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小島大歌 結果共12筆

  • 主辦道歉了!女星赴美演出「沒工作簽證」遭搜身遣返 真實內幕曝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日前隨著「小島大歌」前往美國展開巡迴演出,昨(10)日在臉書揭露主辦單位並未替她申請工作簽證,而是以旅遊簽證入境,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喊:「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時隔1天,「小島大歌」也發聲回應了。
    2024/04/11 10:13
  • 主辦沒工作簽! 金曲原民主唱赴美「遭關17hrs」

    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在臉書發文,說近期受到南島音樂串連計畫「小島大歌」邀請到美國演出,但主辦單位卻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被美國海關攔下,被當成罪犯看待,監禁17個小時遣返回台,感到相當受辱,而主辦單位,在截稿前說,還在了解中,尚未進一步回應。
    2024/04/10 19:52
  • 主辦沒弄工作簽!女星赴美遭海關脫衣搜身遣返 阿爆痛批罔顧安全

    「小島大歌」近日舉辦赴美演出活動,邀請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參與,但Putad 今(10)日痛揭主辦單位沒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遭美國海關攔下,被監禁17小時遣返回台,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阿爆、戴曉君等人也心疼發聲,要求主辦單位出面說明。
    2024/04/10 14:42
  • 金曲主唱赴美演出遭監禁遣返 爆主辦「1行為」害慘她:徹底被污辱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近日赴美展開演出,但身為表演者之一的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 Pihay,今(10)日在社群爆料主辦單位 「小島大歌」沒有替她申請工作簽證,導致她到美國後被當作罪犯看待,甚至被監禁17小時、遭永遠取消ESTA(旅遊許可電子系統)資格,痛批:「體驗了什麼叫沒有人權!」據悉,主辦單位正在了解當中。
    2024/04/10 14:07
  • 「小島大歌」國家音樂廳盛大開演 台下觀眾太感動哭不停

    南島音樂串連計畫 「小島大歌」日前於國家音樂廳盛大演出,陣容包括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金曲樂團「漂流出口」主唱Putad等來自5國的音樂家,以全新編曲呈現「小島大歌」8年來的成果,現場湧入近2000名觀眾,更有人感動落淚,並分享道:「雖然聽不懂歌詞,卻還是跟著音樂忍不住從頭哭到尾。」
    2023/05/05 17:32
  • 最愛台灣這味!外國音樂家為「它」掏空荷包 大讚「像家鄉老友」

    南島音樂計畫「小島大歌」去(2022)年前往美國、歐洲巡演,陸續登上百老匯、史丹佛、義大利等國際舞台,年末他們回到台灣展開為期2週《我們的島》巡演。來自台灣、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巴布亞紐幾內亞、索羅羅門群島的6位音樂家們,來到台灣就像回到家一樣,對台下觀眾的能量與熱情感印象深刻。
    2023/01/19 16:21
  • 「小島大歌」12月台灣巡演 立志做音樂圈的雲門舞集

    小島大歌團隊剛以專輯「我們的島」獲選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年度十大專輯,將於12月在台灣舉辦巡演。小島大歌計畫主理人BaoBao盼扎根台灣,立志做世界音樂圈的雲門舞集。
    2022/11/25 19:09
  • 小島大歌歐美巡演120天 「這國家」公園驚見滿地垃圾

    日前小島大歌圓滿結束120天的歐美巡演,宣布回到台灣展開《我們的島》專輯巡迴,令人期待!隨小島大歌巡演的排灣族歌手Sauljaljui戴曉君,分享在歐美巡演時交了不少朋友,在紐約時一度想去派對走訪到現場卻因為看到大家沒戴口罩因而打退堂鼓,嘆可惜地表示希望下次能再訪。小島大歌《我們的島》專輯巡演,將於12月陸續展開。
    2022/11/24 20:04
  • 台首度參加ISPA!許慈茵、「小島大歌」陳玟臻入選

    首屆國際表演藝術協會(ISPA)台灣夥伴計畫徵選結果出爐,獨立藝術經理人許慈茵、「小島大歌」共同創辦人陳玟臻脫穎而出,未來3年將出席ISPA年會,建立國際人脈。
    2022/09/07 09:18
  • 原民「小島大歌」巡演歐美36場 先揚名海外排行榜再搶金曲2獎

    南島音樂串聯計畫「小島大歌」以專輯《Our Island 我們的島》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及「年度專輯」獎項,日前結束為期4個月的美國、歐洲巡迴,飛回台灣當天得知入圍,也帶給他們更大的信心,排灣族創作人戴曉君即將3度踏上紅毯,她說:「這是歷年來金曲獎在原住民音樂獎項上的最新突破,小島大歌證明台灣原住民語就是國際語言,台灣可以用音樂為下一代帶出新的世界。」
    2022/06/30 21:22
  • 台灣之光!為海洋發聲「小島大歌」將登紐約百老匯舞台 

    橫跨世界的南島聲音採集計畫「小島大歌」第二張專輯將於年底發行,以「為海洋發聲」為主題,最新單曲〈Liswar Zanset〉結合模里西斯Sega新生代天后Emlyn、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得主漂流出口女主唱Putad、曾代表馬紹爾群島於聯合國巴黎氣候大會發言的青年行動倡議家Selina Leem共同發聲,而明年也將進行為期120天巡迴,甚至站上紐約百老匯舞台。
    2021/11/01 14:03
  • 嚇壞!女歌手「水中頭鑽塑膠袋」失溫 新歌MV向祖靈致敬

    原住民樂團「漂流出口」在今年金曲獎榮獲「最佳原住民專輯」,女主唱Putad(布妲菈.碧海)近期受邀參與「小島大歌」計畫發行單曲〈Pinagsanga〉,歌曲描述大自然生命與力量,人類在其中時常忘記自己的渺小,談及創作歷程,Putad自曝曾和兄長一同被離岸流帶到海中浮沉50分鐘,瀕死經驗令人嚇壞。
    2021/10/01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