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小小店長 結果共15筆

  • 假的!「最萌小小店長」招募要LINE、電話 全家發聲了:不要給

    全家便利商店緊急澄清「最萌小小店長招生中」是詐騙訊息!近日網路瘋傳一則全家要找「小小店長」的廣告連結,要求民眾填寫姓名、LINE ID和電話號碼。對此,官方粉絲專頁「全家在這里」發布澄清聲明,強調「假的!絕對不要隨意提供資料」,並列出4大重點提醒民眾,勿相信、勿轉傳。
    2024/04/21 08:39
  • 《元素方城市》藏亞洲家庭犧牲 導演曝:獻給父母的情書

    由華特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推出的動畫新作《元素方城市》,導演彼得孫(Peter Sohn)特別在上映首日公開一封灑滿洋蔥的信,闡述這個故事對他個人的重大非凡意義,以自己身為韓裔移民父母後代的背景,創造出在片中對應的主角小炎,企圖以本片彰顯自己的家庭與父母的犧牲。
    2023/06/19 18:44
  • 超商小小店長出動 宣傳創世發票愛心碼

    近年財政部推動電子發票,創世基金會獲捐的實體發票也逐年減少,基金會今天與超商小小店長合作,在結帳時向民眾推廣使用「創世愛心碼919」捐電子發票,將愛心捐出做公益。
    2018/07/18 15:29
  • 咘咘Mia閨蜜又吵架!賈靜雯這招教育法被讚爆

    藝人賈靜雯近期帶著咘咘和Bo妞一起上陸綜《媽媽是超人》,有趣的是,節目中不僅看到賈修夫婦一家的互動,咘咘的閨蜜、方志友楊銘威的愛女Mia偶爾也會出現客串。繼早前咘咘和Mia為了搶玩具起衝突後,最新一集節目中,兩人一起參加便利商店小小店長活動,結帳時再度為了爭搶掃瞄商品吵架。不同於方志友上前勸女兒,賈靜雯僅站在一旁默默觀察,育兒之道被網友讚爆。
    2018/05/03 20:37
  • 小店長免費體驗 便利商店業績破冰

    便利商店競爭激烈,如何做出業績是一大難題,從7、8年前開始,有社區型的便利商店推出「小小店長體驗」,明顯提升了鄰里的品牌好感度,也順勢帶動業績,另外向來以男性顧客為主的3C賣場,則是引進咖啡館、旅行社駐店,讓消費者喝咖啡之餘,能順道逛逛賣場或看看旅遊行程,在魚幫水、水幫魚的效益帶動下,3C賣場的業績也明顯成長。
    2016/12/23 20:30
  • 「萌」體驗吸親子財 主題餐廳推「小小店長」

    這一兩年主題餐廳越開越多競爭激烈,剛開幕時的熱潮之後業績成長趨緩,各家業者得不斷想新活動吸引客人,不約而同他們將客群往下鎖定,推出小小店長的體驗營,讓小朋友邊玩邊吃又能學習大人的工作,著眼點就是小朋友來體驗,陪同的爸媽等待時也會消費點餐,加上活動中使用的商品現場也買的到,小朋友開口要不少家長會買單,衝高業績的同時也能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認識度。
    2016/03/20 18:40
  • ​小小店長進校園!600學生賣萌 爸媽也瘋狂

    這1、2年超商、賣場甚至速食店都推出「小小店長」職業體驗營活動,小朋友穿上制服,學店員說話,模樣很可愛,這回甚至有超商和國小合作,直接從大台北地區調來600多件制服,要讓學生們一起穿上超商制服,體驗當店員的滋味,不過在旁邊拍照的爸媽似乎都比小孩更興奮
    2015/04/25 13:07
  • 量販店兒童店長體驗 300名額半天搶光

    兒童節不出遊、來做工!小小店長出動,而這次地點選在量販店,不到10歲的小朋友,穿上訂做的超萌小制服,從迎賓、補貨、叫賣查價、收銀,通通自己來,小朋友覺得新鮮、免費體驗當一日店長,而這名額可是很多人搶著做,一開放報名,300個名額半天就額滿
    2015/04/04 14:13
  • 「小小店長」體驗又來了! 上千名額半小時搶光

    看準兒童「萌商機」,包括超商、賣場和速食業者都打造「小小店長」體驗活動!甚至有超商開放報名才半小時,1800多個名額就額滿了!有北部的家長沒訂到自家附近的體驗活動,乾脆揪團要帶孩子到花東地區的店鋪,體驗一天的小小店長
    2015/03/11 14:09
  • ​小小店長又來囉!「你問我答、服務到位」 萌小孩闖關爭代言

    ▲許多小朋友角逐「小小店長代言人」,走起路來架式十足!(圖/翻攝自 全家在這里臉書專頁;下同
    2015/03/11 12:16
  • 滿2件送200? 小小店長體驗笑料多

    家庭五金連鎖賣場,暑假推出小小店長體驗營,開放5到9歲小朋友,體驗賣場工作,不論是在入口拿著大聲公,歡迎客人上門,或是在賣場巡店補貨,通通都的一一學習,僅管小小站長邊玩邊學習,狀況百出,但不少消費者還是很捧場,都找他們幫忙結帳。
    2014/08/16 16:22
  • 小小店長「嗶嗶結帳」 錢不夠付照樣賣

    月初網路上,1週點閱率超過200萬人次的超商小小店長影片,可愛萌樣引起大家注意,1800個名額開放報名後,瞬間額滿,今天超商特別開放,讓大家看看小朋友真實當起小店長模樣,儘管喊歡迎光臨,還有在櫃台「嗶嗶」結帳都架勢十足,但遇到「錢不夠付」狀況題,大部分小朋友都選擇點頭放行。
    2014/03/29 12:53
  • 「團購美食」夯進超商 設專區吸客

    超商近期行銷戰火真的相當猛烈,全家「老二反攻」,除了霜淇淋掀起熱潮,年銷逾1200萬支,最近還有小小店長影片引話題,讓老大哥7-11從商品面積極備戰,年初引進雷神,掀起搶購,現在看準團購美食上網訂購,有等待期、數量等問題,加上超商零食商機超大,去年賣零星團購品,業績就破億,今年特地加開「團購美食區」,引進更多海內外商品,期望業績翻倍,帶動客人登門機會,創造更多商機。
    2014/03/18 21:36
  • 「先發」行銷拚創新 全家力搏統一超

    在掀起台灣霜淇淋風潮後,全家超商最新的小小店長影片,再次成功引發話題,讓大家對於似乎處於第二名的全家,印象大大提升,更不禁好奇到底是那裡改變了,其實最大的不同,就是行銷手法,過去大家不免會覺得,各大超商品牌都追著龍頭統一超商跑,但去年3月,全家首創在超市賣霜淇淋,創造先發話題,讓他們在商品開發,更有自信創新。
    2014/03/12 19:09
  • 「歡咦光您」小店長萌影片 1天瘋傳40萬人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一向是行銷的萬靈丹,從昨天(星期二)晚上開始,臉書有段可愛的影片,好幾個小朋化身超商的「小小店長」,穿上迷你制服、打上領帶,在超商服務客人,但因為影片裡面模擬了許多無厘頭的狀況,小朋友的反應,讓網友直呼「天真又可愛」,事後超商表示,這是超商配合兒童節舉辦的「店長體驗活動」,但因為影片太融化人心,1800個名額在12個小時之內就已經額滿。
    2014/03/1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