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美食」夯進超商 設專區吸客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8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超商近期行銷戰火真的相當猛烈,全家「老二反攻」,除了霜淇淋掀起熱潮,年銷逾1200萬支,最近還有小小店長影片引話題,讓老大哥7-11從商品面積極備戰,年初引進雷神,掀起搶購,現在看準團購美食上網訂購,有等待期、數量等問題,加上超商零食商機超大,去年賣零星團購品,業績就破億,今年特地加開「團購美食區」,引進更多海內外商品,期望業績翻倍,帶動客人登門機會,創造更多商機。

巧克力捲、香脆吐司各種團購名產,獨占超商一小區,還有獨立的落地陳列架,龍頭超商今年初雷神,掀起搶購風潮,現在再出招,19日起搜羅各種團購美食,引客人進門。超商商品部食品經理戴琪甄:「去年第4季的時候,還有今年春節的時候,其實我們很多的團購美食,都賣得還不錯,那我們今年有這樣子的想法,把它全部整合在一起,各單店會依據它的商圈,或是它門市的消費者特性,會去做選擇性的推薦。」

讓去年超商販售零星團購品,年營收破億,今年改設專區期望業績倍增,除了跨海拿到印尼捲心餅,老牌捲心酥也獨家推新口味,祭出4週換新品,搶攻零嘴商機,兒童節也有新招,老牌牛奶糖變大了,親子同樂玩起買大送小,牛奶糖、巧克力都來對對樂,門檻從以往買2項打折,變成買一件就能送,因為對手超商,也鎖定孩童財。小孩:「這是什麼。」超商店員:「卡卡(卡車)。」

才入春引進日本知名玩具涼感衣,車車圖案放上衣服,小孩愛不釋手,趁著兒童節檔期,還有親子裝跟大人湊作堆,同樣經典小車,增加樂高小兵來配對,撲克牌也全是小車圖案,吸引小朋友看到就想拿起來玩。超商公關何敘米:「預估兒童節這個檔期,可以提高我們整體的業績1到2成。」

超商影片:「您好、歡迎光臨,您好、歡迎光臨。」

搭兒童話題超商靠著小小店長影片,一天點閱近40萬次,5日開放報名的體驗營,1800名額瞬間秒殺,兒童節商品明顯趁勝追擊,國內兩大超商業者3月一個從商品面下手,祭出店內團購美食,另一個讓行之有年的社區活動「小小店長」,上網變身新話題,都讓這場行銷大戰,煙銷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64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