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尋夫 結果共24筆

  • 杜詩梅急調監視器尋夫!爆「音訊全無」 狂吼後徹夜未歸

    女星杜詩梅當年以《麻辣鮮師》「陸小曼」一角爆紅,是不少觀眾童年回憶,2018年嫁給小12歲老公莊植蘢,婚後兩人定居花蓮經營燒烤店,夫妻倆感情穩定、生活幸福,豈料,昨(19)日突在臉書發出「尋人啟事」,直指老公徹夜未歸。
    2023/09/20 09:05
  • 還我老公!軍眷挺孕肚赴前線尋夫 怒與戰區指揮官對峙

    隨著俄烏戰爭不斷升溫,俄羅斯總統普欽於9月底宣布軍事動員令,徵召30萬名後備軍人上前線。如今約70名遭動員的軍人妻子,要求軍方將丈夫接回家遭拒後,從俄羅斯徒步到前線的盧甘斯克地區,希望能親自把丈夫帶回家。
    2022/11/13 17:44
  • 鄭州出差失聯 上海女進地鐵站尋夫喚「老公名字」

    大陸河南災情還在持續當中,在河南鶴壁市,由於昨天24小時內降下比鄭州還多,777公釐的雨量,造成當地河川潰堤,即使救難人員不惜把20多輛嶄新的卡車直接推進潰口,還是擋不住洪水,造成多地淪陷。
    2021/07/23 17:15
  • 她撿走!花10天尋夫皮夾 妻擬告「精神求償」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遺失皮夾,調閱監視器發現被路過婦人撿走,警方十天後找到人,依侵占遺失物法辦。但男子的妻子不滿,這段時間每天抱著十月大的小孩,挨家挨戶調閱監視器,夫妻間也因此鬧不愉快,打算向嫌犯提告精神求償,但律師認為有難度。
    2020/12/17 19:07
  • 逾三年不見爸爸 中國維權律師「被消失」久

    聽過「維權律師」嗎?在大陸,他們替老百姓處理大小各種問題,其中一個麻煩就是政府佔用民地,這是快速發展的後遺症,許多人在未獲得充分說明或補償下失去家園,維權律師替他們打官司也因此成為當局眼中釘,其中一個很有名的例子就是王全璋案,這名律師已被關押四年多,他的妻子李文足奔走一千四百多個日子,才在今年六月終於見到他一面,日本NHK導演以王全璋案為中心,花費將近一年近距離跟拍李文足的千里尋夫行動,用影像實況讓觀眾一嘗「被法治」的苦澀與徬徨。
    2019/11/28 20:04
  • 先生還沒出來!妻甩開鄰居手救援 衝回火場尋夫成焦屍

    英國法夫區(Fife)日前發生一起民宅火警案!一名人妻在大火時及時逃出,但她誤以為丈夫還在屋內,不顧其他鄰居的勸阻,直奔火場想救出受困的丈夫,最後不幸遭大火吞噬。至於丈夫則在火災發生當下,就已經從後門離開毫髮無傷。
    2018/09/05 08:29
  • 疑幻象求救訊號 飛官妻尋夫心急如焚

    空軍搜救失聯飛官何子雨,有最新進展,目前空軍已初步掌握失事幻象的可能訊號,正同步進行海域標定,會透過海軍海測艦,透過聲納分析進行搜索,而飛官妻子也首度在臉書留言,述說自己心急如焚。
    2017/11/13 23:08
  • 將2歲女、娃車齊丟包 陸女遺棄罪送辦

    一名陸籍女子跨海來台尋夫,小孩的父親卻避不見面,媽媽一氣之下把2歲女童和嬰兒車丟在台中商辦大樓外,自己準備搭機返回大陸,女童被嚇的大哭,交由社工帶回安置,警方晚間訊問後,依遺棄罪將母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0/05 22:58
  • 快訊/將2歲女、娃車齊丟包 陸女遺棄罪送辦

    一名陸籍女子跨海來台尋夫,小孩的父親卻避不見面,媽媽一氣之下把2歲女童和嬰兒車丟在台中商辦大樓外,警方晚間訊問後依遺棄罪將母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7/10/05 20:52
  • 李凈瑜台胞證遭註銷 內政委員會抗議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妻子李凈瑜原定赴陸尋夫,卻遭註銷台胞證。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通過臨時提案,重申聲援李明哲的立場,呼籲中共立即釋放李明哲,並抗議中方漠視人權。
    2017/04/10 17:16
  • 李凈瑜台胞證遭註銷 陸委會:嚴正抗議

    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天原定赴陸尋夫,卻遭註銷台胞證。對此,陸委會下午發布新聞稿表達嚴正抗議,並呼籲陸方儘速透過雙方既有管道聯繫通報及處理。
    2017/04/10 16:47
  • 李凈瑜台胞證遭註銷 海基會:陸已通報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遭中國大陸關押,他的妻子李凈瑜原定今天赴北京尋夫。海基會副秘書長兼發言人李麗珍上午表示,大陸公安部已通報內政部移民署,表示李凈瑜台胞證已遭註銷。
    2017/04/10 11:03
  • 赴北京救人!李明哲妻公開「尋夫計畫」

    前民進黨工李明哲被大陸拘留調查,妻子李淨瑜預計10日直奔北京,打算獨自前往大陸國台辦以及檢察署,確認丈夫的罪名,更重要的是送上丈夫所需要的藥品,陸委會和海基會目前沒有規劃派人隨行,只說會再了解她有什麼需求,針對李淨瑜的「救夫計畫」,國台辦目前沒有回應。
    2017/04/04 17:57
  • 快訊/赴北京救人!李明哲妻明公開「尋夫計畫」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被大陸拘留調查,他的妻子李淨瑜準備前往北京救人,預計明天下午2點開記者會說明自己的計劃。
    2017/04/03 20:35
  • 陸指危及「國安」被拘 台NGO聲援李明哲

    失聯多日的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不僅妻子即將前往北京尋夫,台灣的NGO團體召開聯合記者會,質疑李明哲如果涉及危害大陸國家安全,為何在失聯13天後,國台辦才發佈訊息,為何需要秘密審訊,不過目前此案尚未明朗化,李明哲什麼時候能夠重獲自由,都還沒有明確答案。
    2017/04/01 12:33
  • 「海角」真實版 台女偷渡日本尋夫

    雲林虎尾惠來社區,流傳一段有如電影「海角七號」的翻版故事!日本籍警察和台灣女子一見鍾情,卻因為當年日軍戰敗被遺返,台灣妻子為愛走天涯,坐船偷渡到日本找丈夫再續情緣,有文史工作者把這段動人的愛情故事畫成繪本,紀錄這段美麗但辛苦的姻緣。
    2010/02/22 12:35
  • 妻尋夫車禍亡 夫內疚抱屍喝農藥

    台南縣一名黃姓男子到朋友家泡茶,他的太太騎著機車出門找他,不幸撞上路燈不治,他自責害死太太,居然在醫院抱走太太屍體後,喝農藥自殺,說要陪太太一起走,家人將他強制送醫後,還沒有脫離險境。
    2008/03/22 12:41
  • 鐵幕分隔47年 德老婦千里尋夫

    淒美的跨國愛情故事,是文藝片常見的情節,一名70歲的德國老太太,47年前嫁給北韓籍丈夫,不料婚後1年多,丈夫就被北韓政府緊急召回,夫妻一個在北韓、一個在德國,同是鐵幕,兩個世界,經過半個世紀的等待,老太太決定帶著丈夫在40多年前寄給她的蓮花瓣,遠渡重洋,千里尋夫。
    2007/08/24 22:40
  • 未婚媽媽尋夫 沒夫資料警傷腦筋

    桃園一名未婚媽媽,帶著才10個月大的小孩到警局,說要請警察幫她找孩子父親,因為孩子父親失聯,對她們母女兩不聞不問,她要照顧孩子無法工作,但是,這個未婚媽媽,不但沒有孩子父親的照片,連真實姓名也不知道,讓員警傷透腦筋。
    2006/12/08 13:41
  • 〈獨家〉妻子尋夫 蔣克強:我們已協議離婚

    妻子在媒體到處尋夫的主角蔣克強,晚上接受TVBS獨家專訪,蔣克強表示,他與妻子早就協議離婚也簽了字,只差沒有去登記,他不明白妻子為什麼要這麼做,至於在TVBS鏡頭中倒在她肩膀上的女子,蔣克強說,他根本不認識。
    2006/10/20 00:45
  • 華裔災民與家人失散 焦急尋夫

    颶風卡崔娜造成無數家庭生離死別,一名華裔婦女「莉莉」,到現在還找不到她的丈夫跟家人,她焦急的到處求援,還說絕不放棄,要一直找下去。
    2005/09/05 19:29
  • 災區傳佳音 尋夫婦女全家團圓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在美國颶風災區,一名婦女焦急帶著照片到處找老公,今天出現一個好消息!在大家的協助下,這名婦女終於在災區和丈夫相聚,全家順利團圓。
    2005/09/02 12:33
  • 馬梓晏新婚妻 懷身孕上山尋夫

    到南投登山遭土石掩埋的馬梓晏,和妻子上百張甜蜜的結婚照,還留在網路上供親友點閱,現在他生死未卜,妻子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挺著4個月的身孕,堅持和救難人員一起上山尋找丈夫。
    2005/05/14 12:12
  • 警政署慰問 保二分隊長許泰勳家屬

    德基水庫保二總隊分隊長許泰勳七二水災堅守崗位,不幸遭遇土石流失蹤,他的妻子好幾次前往災區尋夫,甚至留下遺書要共赴黃泉,警政署官員下午也特地在前往分隊長家慰問,並承諾絕不終止搜尋行動。
    2004/07/1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