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專車接送 結果共107筆

  • 陸客瘋「甘肅天水麻辣燙」!影片播放逾10億

    近期,到「甘肅吃麻辣燙」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相關影片播放量已經衝破10億。為了搶商機,當地機場還準備專車接送,成千上萬的遊客、網紅到麻辣燙店。不過有專家提醒,沒做好衛生和食材管控,可能會像山東淄博燒烤熱潮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2024/03/15 17:19
  • 國中生命案密集開庭!盼速釐清事發經過

    一起國中生命案,引起關注,法律程序都還在進行中,這幾天密集的開庭,找來校方就是要釐清事發經過,只是TVBS記者獨家觀察到,明明到法院報到的其他案件少年,卻都有黑頭車,專車接送,奇特景象,也讓不少人質疑,涉及案件後的觸法少年,真的都有導回正途了嗎?
    2024/01/17 20:25
  • 賭場貼心專車接送賭客 嫌犯太熱情約到警察:上車一起玩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高速公路鶯歌段橋下一處鐵皮屋,每到深夜出入複雜、吵吵鬧鬧,警方隨即展開調查,赫然發現該處竟然是職業賭場!余姓業者找來4名朋友合夥幫忙,成立Line群組招攬賭客,甚至還打出「貼心接送服務」,讓賭客們於鶯歌火車站附近停車場集合,專車接送,沒想到警方於蒐證時還被現場車工誤認為賭客,熱情邀約「要不要上車一起玩」?
    2024/01/06 15:56
  •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2023/12/13 13:20
  • 遊覽車載去投!港區議會選舉 27%投票率.新低

    香港週日(12月10日)舉行區議會選舉,與4年前的上一屆,大批港人在投票站外排長隊,創下71%投票率不同。這屆區議會投票率僅27%,不但是史上最低,而且是香港開辦選舉38年來,首次連一名泛民主派的候選人都沒有。選舉過程更出現大量爭議,包括用公費派專車接送長輩以及在大陸居住的民眾投票;以及投完票才能取得「心意卡」,變相成為投票證明,未來恐淪政治工具。學者坦言北京與港府已經連「鳥籠民主」都無意維持。港股周一則大跌,盤中一度失守1萬6千點。
    2023/12/11 19:54
  • 團購公司招牌作掩護 警攻堅「千歲賭博團」

    新北市警方攻堅破獲一處賭場,賭客會在火車站集合,由嫌犯派專車接送,專案小組上門攻堅,查獲40多名賭客,年齡加起來達千歲。由於這處賭場和知名網路團購公司連在一起,嫌犯利用對方招牌作掩護,以為能規避警方查緝。
    2023/12/01 19:51
  • 3天就換一次位置!專車接送賭客 南警破獲賭場逮22人

    台南市陳姓男子設立多處據點開設職業賭場,每3天更新賭場位置,營業當天才公告候車處接送賭客,警方今天在南區查獲逮捕22人,且在陳男住處起出槍彈及手榴彈,依法送辦。
    2023/11/01 16:48
  •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2023/08/29 18:55
  • 風雨超大屏東、台東沒颱風假 縣長臉書被灌爆:有專車接送嗎?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預計今(26)日下午暴風圈就會觸陸,恆春半島、台東地區首當其衝,今晚至明日最接近台灣,而今天全台各縣市都沒放颱風假,正常上班上課,民眾哀怨連連,台東、屏東縣長臉書瞬間被灌爆,有不少網友昨晚紛紛在臉書質問,「明天正常上班上課,說好的傾聽民意呢?」、「恆春風大雨大, 明天有專車接送上下班嗎?」
    2023/07/26 10:40
  • 巷弄鐵皮屋藏賭場還派專車接送 南警凌晨攻堅逮33人

    台南警方今天凌晨攻堅,破獲藏身於安南區巷弄鐵皮屋中的天九牌職業賭場,賭場還派人專車接送賭客;南警捕負責人、屋主及賭客共33人,依法送辦。
    2023/07/19 14:40
  • BLACKPINK來了!捷運+免費接駁 交管一次看

    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灣場將在今明兩日(3/18、3/19)於高雄世運主場館熱力開唱,粗估單日參加人數高達5萬人。對此,為避免周邊道路塞爆,高市交通局這2日會於每日8至24時實施交管,並建議參加民眾盡量搭乘捷運或步行前往,散場時還有免費接駁專車接送,粗估約2小時可完成主要人潮疏運作業。
    2023/03/18 10:01
  • 柯文哲搭機耍特權?王世堅批「露馬腳」 北市:子虛烏有

    即將卸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訪沖繩行程,不過,遭爆出下機時向航空公司要求「VIP專車接送」,挨批是濫用特權。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6)日受訪時批評,柯文哲的行為在他8年任期畫下了「特權市長」的註腳,在任期結束前「露出馬腳」。對此,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回應,此爆料子虛烏有,完全是空穴來風。
    2022/12/06 15:46
  • 解決「鐵路中斷不便」台東TTGO接駁車試行 80人體驗

    台鐵玉里到富里站間因地震中斷,民眾往來不便,台東縣政府今天試行「TTGO花東溫馨接送預約媒合服務」專案,供台東轉運站與玉里火車站各一趟次專車接駁,約80人預約體驗。
    2022/10/10 15:51
  • 「薪水高、免專業」 5被害人遭友「話術」詐騙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件,5名被害人聽信朋友介紹,年紀從20歲到60歲都有,應徵後還有專車接送面試,但一上車,證件跟存摺都被沒收,知情人士透露,過往介紹的酬庸行情價,幾百到幾千元都有,要是幫忙載送,有被抓風險,酬勞可以更高。
    2022/08/26 19:43
  • 運將轉行當人蛇! 「一條龍」騙百人赴柬埔寨

    國人赴柬埔寨遭詐騙受害的事件頻傳,警方查出有兩名白牌車司機,因疫情影響生意下滑,勾搭上詐騙集團,轉行當人蛇仲介,誘騙國人到柬埔寨打工,還提供「一條龍」服務,不僅派專車接送,還代辦護照、提供已打三劑的小黃卡,2個月已經騙了100多人。警方掌握行蹤後,在機場及時救出4名被害人,2名嫌犯也遭到法院收押。
    2022/08/13 13:16
  • 動動手就能預約! 台中長照APP2.0專車接送

    台中市的「長照即時通APP」,今天(7/28)宣布升級成2.0版本,新增了長照接送功能,讓家屬跟個案,都能透過APP預約長照交通車,申請流程更簡化透明,也讓長照服務再提升。
    2022/07/28 19:40
  • 天九牌賭場開在偏僻山區 業者「專車接送賭客」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狀況逐漸趨緩,民眾開始恢復外出活動,而職業賭場及賭客也蠢蠢欲動,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在泰山區偏僻山區一處廢棄鐵皮屋,有流動職業賭場,且業者還會安排接送車專門載客,警方連日蒐證後,於上個月底前往搜索,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石姓男子及員工、賭客共40人,並扣得賭資籌碼超過200萬元,全案依賭博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2/07/04 16:13
  • 上海推「點式復工.氣泡管理」 挨轟假解封

    上海雖然聲稱放寬管控,但實際上不少區域還是限制很多,店家只接線上訂單、不讓顧客進店內消費等,閔行區甚至有社區辦解封慶祝,遭住戶抨擊作假;另外,要跨省離開上海,不僅要快篩和核酸陰性證明,還要申請到離滬證明,證明僅6小時內有效;在復工方面,推行2種方式,一是「點式復工」員工住在公司,每星期輪班一次,二是「氣泡式管理」,員工天天回家,由企業派專車接送。
    2022/05/20 19:54
  • 和碩龜山廠爆群聚感染 62名移工快篩陽性

    昨天(21)位在桃園龜山工業區的和碩龜山廠證實,移工宿舍有62人快篩呈現陽性,和碩在第一時間就啟動防疫措施,擴大匡列300人以專車接送,到醫院做PCR採檢。和碩也表示,目前龜山廠區和宿舍已經全面清消,快篩陽性的員工也做分層隔離,整體營運不受影響。
    2022/04/22 12:44
  • 林鄭在港無房產 卸任後仍享專車接送、保鑣等N大福利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不競逐連任,任期至6月30日,意味林鄭一家幾口需七一前遷出禮賓府。翻查利益申報,林鄭月娥在香港無持有物業,那麼她退任後會搬到哪裡?
    2022/04/05 12:28
  • 台東確診者曾與某陽性案例KTV「密切接觸」 足跡曝

    台東縣衛生局昨晚接獲1名來自台北,年齡30多歲的女性通報,她表示,自己為台北確診個案(案19816)的接觸者,兩人於13日在某知名KTV有過密切接觸,衛生局立馬派出防疫專車接送民眾至醫院,進行PCR採檢後結果為確診。
    2022/02/17 10:07
  • 大選前疫情狂燒!南韓修法:確診者搭專車投票

    Omicron大流行,南韓已經連續六天增破5萬例,演藝圈更再次出現大規模疫情,一個星期之內,又新增了20名偶像歌手染疫,宣傳活動接連喊卡。不斷刷新紀錄的確診數字,也讓南韓人心境發生變化,不再恐懼疫情,反而越來越習以為常;南韓將醫療資源集中給高風險群,普通民眾接下來只能自食其力「和疫情共存」。南韓大選即將在下個月9日登場,疫情越燒越猛,南韓國會緊急修法,拍板在大選當天,派專車接送確診和隔離者出門投票,確保全民投票權。
    2022/02/15 19:59
  • Omicron肆虐南韓 醫療量能瀕臨崩潰 教會群聚感染成關鍵因素

    Omicron變種病毒短短幾天肆虐全球,不少國家即使當機立斷封鎖國境仍不敵Omicron入侵,南韓在原先確診數就居高不下的狀況下,現在又面臨Omicron肆虐,成為亞洲目前確診Omicron數量最多的國家,南韓官員更表示,Omicron很快將成為南韓境內的「優勢株」。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Omicron變種病毒是由一對已經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從非洲奈及利亞返國的夫婦傳入南韓的,在確診後因為防疫人員詢問是否有搭上防疫專車回家,結果急忙之下就緊急回答有搭專車,沒有如實說明是由外籍友人開車接送回家,導致這名友人錯過了被匡列隔離,隨後還前往教會參加大型活動,進而造成Omicron變種病毒擴散開來,目前接收到的最新數據顯示,南韓已經有36人感染Omicron,當中還包括同樣參加教會活動的民眾,預計這個多層次且範圍廣的傳染將持續發生。」
    2021/12/07 15:50
  • 孟晚舟回歸華為 員工夾道歡迎!華為接班人議題浮上檯面

    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北京政府十分擔心冬季奧運因次受到影響,大陸日前公布第一版2022年北京冬奧會COVID-19防疫手冊,凡是參賽的運動員,除特殊原因外皆應施打疫苗,入境後即進入閉環管理;未完成疫苗接種者,入境後則須隔離21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所謂『閉環管理』就是選手入境後,不論交通、食宿、參賽或離境,皆由專車接送,完全隔離運動員與當地民眾及媒體。而官員也強調,此次冬奧主旨為『避免不必要活動,減少參賽規模。』因此拒絕海外民眾買票入場,以降低境外移入的風險。」 另外,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近日回到集團上班,員工夾道歡迎,陳韻雯說明「孟晚舟歷經困難後,被大陸民眾視為『抗美英雄』,因此『接班人』話題再次浮上檯面,雖然華為創辦人任正非過去曾表示孟晚舟因缺乏技術背景,並非合適人選,但未來此決議是否會隨著時空轉變而改變,仍有待觀察。」
    2021/10/27 14:52
  • 簽賭主嫌是她!警攻堅逮人 赫見八月孕婦

    北市警方攻堅賭博機房,逮捕多名嫌犯,調查後赫然發現,主嫌竟是一名懷胎八個月的孕婦,把總部設在桃園一間國小附近的透天民宅內,掩人耳目,一開始鄰居還以為是一般住家,直到員警上門逮人,才知道原來裡頭不僅是簽賭機房還有地下賭場,專人專車接送賭客。
    2021/10/1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