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封閉性 結果共10筆

  • 擋Omicron改戴N95口罩? 陳時中指1關鍵:不需要

    桃機相關群聚案件使得本土疫情再度升溫,Omicron變異株更以驚人的傳播力進入台灣,現在有醫師指出,一般的醫用口罩已經擋不住Omicron,建議應該配戴N95口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若大家都戴「會不夠」,因此建議留給專業或高風險的人戴。
    2022/01/12 16:00
  • 快伸出手檢查!醫曝指甲「4狀況」快就醫 恐是重病

    不論是手指被東西壓到、腳趾踢到櫃子等,指甲碰撞瘀青往往讓人困擾,不知該如何處置才好。許多人翻箱倒櫃,拿出各種家用備藥救急,像是小護士、碘酒、酒精、雙氧水等,這情況在指甲瘀青時也相當常見。對此國泰醫院暨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曾奕騰醫師提出相關建議,並提醒留意較嚴重的情況。
    2021/12/12 16:20
  • 野化歐洲 人類干預降最低 重回荒野實驗

    近20年來,歐洲的保育引進一種觀念「野化」Rewilding。以往的自然保育概念是保護特定目標物種,給予它們適合生存、繁衍的棲息地;而野化運動則是放眼整體生態系統,盡可能抽離人為介入的因素,讓物種自行演化發展。從荷蘭、波蘭、英國到葡萄牙,各地都嘗試以大型封閉性場域的模式,讓絕跡的大型動物回歸到荒野生態,重拾自然演化過程。只是歐洲和台灣一樣,都是地小人稠,「野化」實驗增加人類與動物之間的衝突,甚至可能被政治化,今天我們透過《公視主題之夜》本周播放的紀錄片來了解保育未來的挑戰與方向。
    2020/07/17 20:00
  • 杭州實施「封閉性管理」 台協會長:未到封城程度

    杭州台商協會會長周鮑華今天說,當地今天實施的10項防疫措施主要是為防止武漢肺炎的外來疫情輸入杭州,並非「封城」。當地台商多數已返回杭州,民生與防疫物資充裕。
    2020/02/04 14:32
  • 高檔商場2樓同時撤3櫃! 業者:正值換櫃期

    大直商圈因為地理位置具有封閉性,商場的客群都以當地居民為主,不過原本只有美麗華一家,後來又陸續開了美麗新廣場,萬豪中城廣場,以當端消費為主,現在又有業者要搶進,像是ATT以及英迪格今年都會進駐。
    2018/05/31 19:04
  • FOCUS/FB社團封閉性 竟成瀕危生物市場

    印尼有生物寶庫的封號,野生、稀有物種相當豐富,也使得非法交易相當猖獗,光是去年在印尼曝光的動物非法買賣案件至少就有5000件,比前一年還多出1.4倍,而這個會逐年增加的原因竟然是起因於社群媒體臉書。
    2016/10/12 20:22
  • 快訊/比利時驚爆! 1外館人員輕傷3台人受困

    最新消息,針對比利時連環爆炸,外交部晚間表示目前有1名外館人員在地鐵受傷,傷勢輕微已經返家休息,另外還有3名台灣人受困,其中2人在地鐵,1人在機場。這3個人平安無事,外交部正在連聯繫其他留學生,外交部提醒國人如果最近打算前往比利時,最好提高警覺,避免搭乘地鐵等封閉性高的交通工具,駐比利時代表處附設24小時緊急電話(0800-085-095),隨時提供必要協助。
    2016/03/22 19:45
  • 快訊/男玩飛行傘不慎卡樹墜落 左小腿骨折

    最新消息,上午11點左右在花蓮發生一起飛行傘墜落意外,一名男子玩飛行傘助跑起飛後卡在檳榔樹上,從3公尺高處摔落草地上,緊急送醫後並沒有大礙,而且意識清楚,只有左小腿疑似封閉性骨折。
    2015/09/04 12:34
  • 〈獨家〉校園開車撞斷童腿 師:他來撞我的

    屏東一名國小男童在上學時間,進校門時遭到學校老師所駕駛的小客車撞擊,造成右小腿封閉性骨折,家長不滿老師不聞不問,還說是學生自己來撞車子的,儘管老師已經親自上門,還下跪道歉,家長還是堅持提告。
    2011/06/16 18:59
  • 捷運車門夾人 傷者3根肋骨骨折

    台北捷運又發生夾傷人意外,1名男子說他在進車廂時,車門突然關閉,他閃避不及被連夾3次,造成他3根肋骨封閉性骨折。不過捷運公司強調,監視器顯示,應該是男子強行打開正要關閉的門,才會發生意外。
    2006/10/0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