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檔商場2樓同時撤3櫃! 業者:正值換櫃期

記者 葉韋辰 彭志宇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31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9:04

大直商圈因為地理位置具有封閉性,商場的客群都以當地居民為主,不過原本只有美麗華一家,後來又陸續開了美麗新廣場、萬豪中城廣場;現在又有業者要搶進,像是ATT以及英迪格今年都會進駐。

圖/TVBS

 
走進大直的商場2樓顧客沒幾個,反倒是看見很多扭蛋機,過往的親子樂園、高檔童裝和傢俱接連撤出,業者說是正好面臨換櫃期。儘管大直商圈地點獨立,對外來客拉力小,讓人不免質疑是不是經營困難,但接下來要搶進的商場還不少。

圖/TVBS

記者葉韋辰:「這間還在整修的大樓原本是連鎖量販店,3月由ATT接手,預計7月底開幕。」

另外這棟螺旋形外觀、玻璃帷幕搶眼,這是不動產集團新建酒店,1-3樓也將規劃成美食街、商場。其實大直商圈內原本只有美麗華獨霸山頭,後來才發展出美麗新廣場,萬豪中城廣場都主打高端消費,新進的ATT是瞄準親子、家庭客,第三季將完工的英迪格酒店打算引進,本地特色、高檔餐飲品牌進駐。
 

圖/TVBS

房仲陳泰源:「住宅文化有被形成變成它的商業強度,商業活動就被壓抑住了,政府想要加強這個商業和娛樂的性的活動。」

房仲分析,大直商圈靠的是當地居民,特別是高檔住宅區多,能夠撐起商場營運,未來更多業者搶進,各自區分客層,也是希望群聚效應引發規模經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直#商圈#ATT#進駐#消費#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41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