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寵物蛇 結果共23筆

  • 蟒蛇「繞脖衝浪片」爆紅 澳男慘挨罰4.7萬原因曝光

    寵物蛇竟也愛衝浪?澳洲一名男子菲烏扎(Higor Fiuza)飼養了一隻地毯蟒,日前他帶著寵物到昆士蘭州黃金海岸(Gold Coast)衝浪,影片曝光後瞬間爆紅。怎料,菲烏扎卻遭當局開罰2322元澳幣(約合逾4.7萬新台幣),原因是對周遭環境造成威脅,並危害到寵物蛇的健康、生命。
    2024/02/14 20:59
  • 「黑王蛇」現蹤新北公園籃球場、住宅區 民眾嚇壞急報案

    公園裡有蛇!新北市三重區1名陳姓女子,日前凌晨行經住家附近的公園時,眼尖發現有黑色不明物體在籃球場上緩面移動,趨前定睛一看才赫見是條黑蛇,嚇得連忙通報公園保全人員,動保員到場後查看該條「黑王蛇」並無毒性且攻擊性低,旋即將牠帶離,結束這場驚魂。
    2023/07/16 13:42
  • 自強號列車上有90cm長蛇!旅客急疏散消防忙「抓蛇」

    驚嚇,18日上午八點多,台鐵自強號傳出有蛇入侵,是一條長達90公分的蛇,台鐵緊急疏散旅客,封閉車廂,台鐵也緊急通知消防隊前往「抓蛇」,研判是旅客攜帶寵物蛇上車,疑似在車廂內脫逃。
    2022/04/18 12:25
  • 嚇壞!1公尺長蟒蛇出現自強號親子車廂 消防隊上車捕抓

    好可怕!台鐵今(18)日上午一列272次自強號自05:27出發前往花蓮的車次,驚傳於08:19開到瑞芳站時,列車長通報第12車車廂內,有1公尺的蛇,當下列車長通報後就疏散其他旅客至別的車廂,宜蘭站則通知消防隊協助處理,台鐵初判可能為旅客寵物蛇逃脫。
    2022/04/18 09:42
  • 韓寧放任寵物蛇上下游移 全身纏繞竟喊「很舒服」

    由韓寧、劉黛瑩合演的驚悚短片《喰之女》,透過女性視角及「蛇」的意象,演繹女性對外貌的迷戀與瘋狂。兩人為了與蛇培養關係,特地到寵物蛇的咖啡廳與蛇互動,劉黛瑩被蛇纏繞脖子也不會害怕,韓寧更因此愛上了蛇。
    2021/10/23 22:17
  • 保暖燈替寵物蛇取暖起火 2大人抱1歲童逃生

    南投草屯一棟民宅,因為使用保暖燈幫寵物蛇保暖,疑似電線老舊超過負載,引發火災,樓上兩名住戶,抱著一歲男童,躲到三樓陽台避難,雲梯車順利把人救出,蟒蛇葬身火窟。
    2021/01/21 13:47
  • 飼主放胖老鼠餵蛇 隔天發現牠反把蛇吃了

    不少民眾會會將老鼠拿去餵給寵物蛇,但餵食的時候,似乎並非單純把老鼠「放進籠中」就好,就有1名越南網友日前分享照片,1條紅口腹蛇和1隻本該成為「飼料」的白老鼠都待在飼養箱裡,想不到腹蛇疑似遭到體型比自己大2倍的白老鼠啃食,一命嗚呼。
    2018/12/14 21:21
  • 飼養毒蛇當寵物…掰開牠嘴幫上藥 少年被咬一口險死

    許多人喜歡養蛇當寵物,但有些蛇類具有毒性,飼養起來就得小心注意。最近杭州一名有高中男生,他飼養一條毒蛇當寵物,發現寵物蛇的口腔感染,少年掰開蛇嘴要替牠上藥治療,沒想到卻被反咬一口,所幸緊急就醫後保住一命。
    2018/12/02 16:35
  • 颶風哈維洪水肆虐 平民英雄涉險救動物

    從狗狗、寵物蛇、鹿,到遭遺棄的陸龜、德州長角牛與豹紋壁虎,不論體型大小,許多動物都在颶風哈維肆虐之下劫後餘生,而這都得感謝同樣身陷險境的平民英雄。
    2017/09/01 11:36
  • 屏縣首座寵物公園 副縣長:文明社會指標

    屏東縣第一座寵物公園,29日正式在屏東高屏大橋下的河濱公園啟用,現場除了有各種寵物專用的活動設施,還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地,因此啟用第一天除了小貓、小狗,也有不少飼主把寵物蛇及象龜等冷血動物,特地帶到戶外活動活動曬曬太陽,而屏東縣府也認為寵物公園的設立,呈現出進步社會的文明指標。
    2017/04/29 22:57
  • 飛機上有蛇啊!美航空姐超淡定 徒手抓進袋

    飛機上的乘客千奇百怪,美國最近一架飛往阿拉斯加安克拉治的航班,就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尾寵物蛇被主人裝進手提袋偷渡帶上機,卻自己悄悄溜了出來躲到其他座位睡覺,被7歲小男童發現蹤跡後,再由淡定的空姐徒手將蛇抓起裝回塑膠袋,不禁讓人佩服她膽子真大。
    2017/03/24 11:12
  • 驚!小蛇鑽進耳洞卡住 女子PO網求助

    美國一名女子養了一隻寵物蛇,沒想到有一天她把蛇放在肩膀把玩,蛇突然鑽進她的耳洞,女子當下雖然害怕,卻一邊把蛇卡在耳洞的照片上傳臉書,很多網友都好奇最後這條蛇怎麼了。
    2017/02/01 16:34
  • 管太多?公園遛蛇被驅趕 飼主怒問:為何毛小孩就可?

    公園常見有人遛貓狗,但如果今天的寵物換成了「蛇」,你能接受嗎?就有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說,自己在台中公園遛寵物蛇,但卻被人撥打1999驅離,原來是有民眾受到驚嚇,打電話申訴導致,他氣憤的發問:「公園是大家的,稅金我也繳一樣的,為何爬蟲類不能帶出來?毛小孩就可以?」
    2016/11/08 15:10
  • 驚!樓梯間養蟒蛇 阻逃生住戶嚇傻

    這樣的逃生走道,誰敢通過?新北市一名經營網拍寵物蛇的郭姓男子,擔心蛇咬傷自己兩個小孩,所以把蛇養在樓梯間,雖然都有裝在塑膠盒裡,而且大多是沒有毒性的球蟒,但有住戶檢舉,曾經看過蛇竄進電梯,因為養在9樓高樓,好幾個月住戶都一直不知情,但蟋蟀的叫聲實在太大,他們上樓一看,看到近40條蛇,簡直頭皮發麻。
    2014/09/12 13:15
  • 嚇!是誰的「寵物」? 公車上出現蛇

    公車上居然有蛇,13日晚間,一輛三重客運收班後,司機在最後一排座椅腳踏板發現一條長一公尺的非洲球蟒,嚇的趕緊請消防人員來抓蛇,初步研判,有可能是乘客遺失或丟棄的寵物蛇,事發隔天,一名年輕男子前往消防隊「認蛇」,他說,前天有借給朋友帶回新竹給家人看,結果坐公車時,疑似袋子沒綁緊溜了出來,而這條寵物蛇有可能是他的,但警消還要比對男子友人身分和坐車時間,才能確認歸還。
    2013/04/15 12:29
  • 巨蟒橫行掠食 打亂佛州食物鏈

    食人蟒攻擊人類,這是好萊塢電影常見情節,在美國佛州,有不少寵物蛇飼主因為不擅照顧,惡意棄養,讓這些蟒蛇在野外橫行,專家擔心這些不同品種性格殘暴的巨蟒,如果互相交配,現實生活中出現超級食人蟒的機率,將會大幅提高,威脅人類性命,透過動物星球頻道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2011/09/16 22:32
  • 賴琳恩化身俠女 與寵物蛇共舞

    藝人出席代言活動,可以說是越來越辛苦,藝人賴琳恩為電玩代言,大膽嘗試與蛇共舞。
    2011/01/18 07:26
  • 只要裝箱!帶蛇也可 捷運無法可管

    台北捷運公司其實對攜帶寵物有法可循,不過只有規定要裝進「合乎規格」的箱子,也就是說除了防堵禽流感,不能帶「鳥禽」之外,不管什麼寵物,只要裝進箱子,就進得了捷運!捷運公司說這次的寵物蛇事件,應該是個案,所以沒有必要修改法令。但萬一這條寵物蛇,真的溜進機電系統,影響行車安全,又有誰能掛保證?因此捷運公司還是呼籲,乘客帶另類寵物上車,一定要發揮良心自律。
    2009/07/28 18:31
  • 「我的寵物蛇溜了」 捷運清查18小時找嘸

    真的有人會帶著寵物蛇搭捷運嗎?竟然還讓蛇在車廂上給溜掉了!27日下午5點半,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女子自稱在新店線車廂掉了一隻寵物蛇,捷運人員除了立刻上車廂搜索,這班列車抵達終點站也停止載客,清查了18個小時,還是找不到這隻寵物蛇,懷疑可能是一場誤報。
    2009/07/28 07:58
  • 迷路寵物蛇四處晃 嚇壞日本民眾

    日本各地最近經常出現寵物蛇落跑事件,這些因為主人疏忽,結果四處亂爬的寵物蛇,在公園、車站月台,甚至民眾的住家裡探頭鑽動,嚇壞不少人。
    2005/10/09 17:56
  • 打牙祭 餵食寵物蛇白老鼠 新趨勢

    越來越多人養蛇當作寵物,外國品種的蛇比較喜歡吃活體動物,台中縣清水鎮一家珍奇寵物店,老闆娘養了100多隻大小白老鼠當作活飼料,賣給養蛇的同好,飼主不用自己抓老鼠,花點小錢就能餵飽寵物。
    2004/12/22 10:28
  • 桃園鬧區大火 女子入火場救蛇

    桃園市鬧區一家精品服飾店,晚間突然傳出大火,2名住戶受困火場內,使得情況一度危急,有一位女住戶還衝入火場搶救養了8年的寵物蛇,,讓大家捏了一把冷汗。
    2004/08/10 21:16
  • 大蟒蛇現身澎湖 居民大吃一驚

    澎湖縣白沙鄉的民眾,昨天下午在路旁的草叢裡,發現了一條罕見的大蟒蛇。由於澎湖當地根本沒有原生種的蟒蛇,這條舶來品很可能是被人棄養的寵物蛇,流落到野外後對生態將產生多大的影響,不禁令人憂心。
    2003/10/28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