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實驗影片 結果共26筆

  • 模仿「丟貓」 實驗高中生抓民宿貓拋摔

    花蓮一所高中的學生,跟著教練去外地比賽,發現民宿有貓咪,竟然模仿日前補教老師的實驗影片,找空地拋摔貓咪,不過貓咪沒有四腳落地,而是側身重摔,嚇得豎起尾巴逃跑,學生將過程拍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校方目前還在商討處分,已經先安排學生進行生命宣導教育。
    2024/03/13 13:41
  • 你看過「半圓形」車輪嗎? 網紅實驗影片吸千萬網友朝聖

    一般來說輪子通常是圓形的,且藉由順暢的滾動讓車輛可以平穩行駛,那麼你是否曾經想過,半圓型也可以成為輪子?一位名叫Sergii Gordieiev的工程師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The Q」當中,發表科學實驗出名。這次他要挑戰打造一款特殊的腳踏車,而且就是要使用半圓型當作輪子。這則影片上架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有超過1,700萬的觀看次數。
    2022/07/01 13:55
  • 有片/遛什麼寵物都沒他吸睛! 行動水族箱「遛金魚」飼主竟是他

    不少人遛狗、遛貓、遛羊駝,這些寵物通通都有,但你看過「遛金魚」嗎?日前有民眾在街上目擊,一名男子推著像是推車的東西,上頭架了個圓柱形的圓筒,裡面裝滿水還有兩隻金魚。因為實在太神奇,民眾拍下照片Po網說「當你在外面遛金魚,玻璃如果破了怎麼辦」?對此不少網友回應,其實這位飼主來頭可不小。
    2022/04/26 13:09
  • 驚人!瓦斯罐遇高溫瞬燃 露營夯藏危機

    卡式爐使用的瓦斯罐,不正確安裝,可能會爆炸燃燒!最近露營好夯,除了要慎選營地之外,外出一定都會用到卡式瓦斯爐,但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為之前就有人把帳篷全燒毀了,有露營達人就拍攝了一個實驗影片,指出關鍵因素,除了沒依照箭頭指示方向安裝,在使用過程中任意移動位置,就可能會引發大火。
    2020/09/13 18:37
  • 「口紅和膠帶」能解指紋鎖?他實測結果嚇壞網友

    許多手機用戶深怕訊息外流,在手機上設定指紋鎖來保護個資隱私,不過網路卻流傳,只要用一支口紅和透明膠帶,就能快速解除指紋鎖,前後花不到10秒鐘的時間,也令不少網友們跟瘋,自己動手做實驗。經常拍攝生活實驗影片的YouTuber「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日前也PO出「用口紅解鎖別人手機」的影片,沒想到測試結果令人跌破眼鏡!  
    2019/08/09 14:09
  • 破產→上億身價!理科太太1年超狂翻身「全靠這影片」

    網紅「理科太太」成立YouTube頻道不到半年就吸引超過22萬粉絲訂閱,面攤卻知性幽默的風格讓她爆紅,近來更採訪天后蔡依林及藝人黃子佼。不過鮮少人知道,其實理科太太也曾面對創業破產危機,最後孤注一擲,靠著一段5分鐘的實驗影片成功翻身。
    2019/01/08 13:14
  • 1秒鐘盜刷卡! 「隔空盜刷」實驗影片引熱議

    這2天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有人手拿無線刷卡機靠近陌生男子,沒想到隔空感應竟然從他口袋中的信用卡刷卡成功。真的有這麼容易被隔空盜刷嗎?信用卡公司表示其實像這樣被偷刷的成功機率不高。
    2018/07/27 17:45
  • 該相信他嗎?排斥跟「街賣者」買東西 實驗解密

    讓我們不再伸出援手的,是真的沒有「愛」了,還是沒有「信任」了?在街頭總能看見推著輪椅的「街賣者」,籃子裡裝著衛生紙、紙手帕或是口香糖,掛著笑容一個一個詢問購買,但換來的總是一次次的拒絕。臉書粉專「點點善 讓公益融入生活」,就拍攝一段實驗影片,解密「為什麼人們不再相信這些街賣者」。
    2017/12/07 00:18
  • 遊樂設備大、死角多 爸媽閃神小孩易走失

    不管是電玩遊藝場或是遊樂園,因為設備大台加上小孩比較矮小,動線上死角多,爸媽只要一疏忽小孩就容易跑出視線範圍,最基本的防範方法就是用牽的或用抱著,就是不能離開視線範圍,就是怕小孩沒戒心容易上當,國外甚至還有實驗影片「玩寶可夢」也有可能變成拐童手法。
    2016/11/07 12:58
  • 孩童沉迷手遊世界 父母被掉包渾然不覺

    寶可夢熱潮連政治人物都躲不掉,瑞典自由黨女黨魁就被抓到開國安會議時偷玩寶可夢,挪威的女總理出訪友邦,也要抓寶紓壓,不過沉迷手遊其實很危險,美國就有人拍攝實驗影片,影片中的小朋友只顧著玩手遊,連父母兄弟姊妹被掉包了都沒發現。
    2016/08/28 16:41
  • 動漫「鋼鐵衣」真的能飛? 網友實驗大公開

    加拿大一名網友不斷上傳科學實驗影片,深受觀眾喜愛,他的團隊主要透過實驗,來重現漫威電影中各種奇怪的武器。這回他們選上的是東尼史派克,那件可以飛行的鋼鐵衣,來了解他的實驗成果。
    2016/08/16 21:21
  • 影/街頭實驗!摀口鼻綁架小孩 路人旁邊站著看

    小燈泡在街頭無辜遭到殺害的事件,在許多民眾心中依然存在著陰影與警戒,但面對街頭的突發意外,你會選擇怎麼做呢?日前一名大陸YOUTUBE部落客「大鵬惡搞」,就拍攝一段街頭實驗影片,若是在大街上眾人面前綁架一名小孩,民眾的反應會是什麼?但實驗結果卻意外叫人灰心,因為大多數的路人都待在原地看著男童被綁走,卻沒有一人攔阻或報警。
    2016/04/06 10:26
  • 火箭發射器脫襪子 英男搞怪大膽實驗

    英國一位發明家,經常自拍搞怪實驗影片,他發明過山寨版的金鋼狼爪,還邀請帥哥主廚奧立佛,試用他發明的烤雞儀器,這次他的最新實驗是利用火箭發射器來脫襪子。
    2016/03/16 17:10
  • 實驗見人心!女警掌摑遊民 對待青少年迥異

    面對那些無家可歸的遊民,你會給予幫助還是歧視?Youtube名人「MoeAndET」團隊,日前在紐約拍攝了一段6分鐘的影片,卻拍出了人們對待他們兩人截然不同的態度。一名退伍軍人遊民,拿著板子和紙杯坐在商店門口,頻頻向路過的民眾乞討,卻始終沒有一個人願意掏錢,不久後團隊安排了一名青少年奧瑪,以同樣的家當坐在遊民旁邊,但奧瑪什麼也沒做,卻有許多民眾主動從口袋裡掏錢給他。
    2015/11/26 10:38
  • 冰鎮西瓜幫手機充電? 破解網路假實驗

    網路上流傳一段實驗影片,國外有人把西瓜冰鎮過後,拿出iPhone手機的插頭插進西瓜,顯示手機螢幕竟然亮了,經過查證,這段拿西瓜來充電的影片,其實是剪接過的搞笑造假實驗,不過有專家說,水果真的能發電,只不過必須有特殊配置,當然不能拿插頭直接插
    2015/03/23 20:05
  • 【FOCUS新聞】「不打女生」實驗影片 1天千萬人點閱

    義大利一則網路影片,在短短24小時內就吸引了數千萬人的點閱,這是一個街頭的實驗,讓小男孩們與陌生的女孩對話,和她做朋友,但攝影記者隨後就提出要求,叫小男生動手打女生,這些義大利的小男生們的反應,先是非常的震驚,但後來他們的回應,溫暖了所有觀眾的心,其中一個小男孩說「我是男人,不能打女孩」,這句話其實就是影片的重點,在義大利,每4名女性就有1人遭男性施暴,家暴問題十分的嚴重,於是義大利反家暴團體拍攝了這部宣傳影片,希望喚起政府和民眾的重視
    2015/01/08 22:54
  • 狗鍊栓母影片掀話題 實測人心爭議大

    近年來網路出現不少實驗影片,日前出現了一個逆子狗鍊栓母的影片,雖然最後被證實不是真的,但仍挑動人性最敏感的神經。用禁忌的議題挑起話題,網路行銷專家說,雖然可以在短時間獲得注意,卻容易被模糊焦點。而負面影片點閱率高,心理醫師則認為,衝擊畫面雖然容易有記憶點,但也容易讓人別過頭,不願再去看
    2014/12/05 21:57
  • ​整人、測試一線之隔 過火恐惹爭議甚挨告

    測驗人性真實反應的實驗影片,從歐美夯到台灣,但這類型的影片也還是底線,傳播學者說,不僅要有基本道德,也不能對當事人或被測試者造成傷害,一旦超過造成反效果,惹人厭之外,還可能引來官司或爭議
    2014/12/04 19:04
  • ​昏倒、掉錢… 實驗影片測人性有底限

    測驗人性真實反應的實驗影片,從歐美夯到台灣,但這類型的影片也還是底限,傳播學者說不僅要有基本道德,也不能對當事人或被測試者造成傷害,一旦超過造成反效果,惹人厭之外,還可能引來官司或爭議
    2014/12/04 15:19
  • 搭捷運臉貼「到站叫我」 台灣人熱情提醒

    搭捷運時,若是身旁有人臉上貼著「到站請叫醒我」字條,你會幫他嗎?最近瘋傳一段網路實驗影片,一名男子臉貼字條「到西門站請叫醒我」,除了熱心大叔搖他起床之外,還有正妹大方叫醒他,短短90秒的影片,將台灣民眾的熱心助人表露無遺,引起網友很大迴響
    2014/11/26 19:11
  • 酒醉女街頭實驗 落單喝茫險被撿屍

    女性在夜店喝醉被撿屍時有所聞,國外就有辣妹做了街頭實驗,假裝大白天一個人喝茫,希望路人可以幫忙帶她去坐公車,但都吸引到陌生男子來搭訕,毛手毛腳還想把她拐回自己家,實驗影片放上網路,已經吸引超過100萬點閱率。
    2014/11/13 12:05
  • 印度演員扮傷患 沒人救死在路邊

    印度人情冷漠,之前頻頻發生性侵案件,但卻沒有人伸出援手,當地一名男演員為了測試印度人的良心,拍了一段實驗影片,他扮成一個滿身是血的傷患,在大馬路上求救,但卻沒有人願意停下來幫忙,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傷患虛弱而死。
    2014/06/18 11:31
  • 真假?放3支眼鏡上 變色龍成「彩色龍」

    網路上流傳一段變色龍實驗影片,一名男子把變色龍放在不同顏色鏡框的眼鏡上,結果變色龍居然跟著鏡框顏色而變化,最後把變色龍放在3支顏色不同的眼鏡上,變色龍變成3段顏色。影片非常有趣,網友瘋狂轉載,不過,也有網友說這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2012/07/28 13:03
  • 讓紙飛機不降落 科學實驗破解

    美國一位小學老師,指導學生進行各種科學實驗,他把實驗過程全錄下來,放上網路,還加了簡單的合成效果,來幫助更多人,理解這些實驗背後的科學原因;如今這些實驗影片,引起全球學生的廣泛迴響,許多人在家裡做起簡單實驗,一起體驗科學的樂趣。
    2010/08/16 22:22
  • 可樂+曼陀珠 三輪車跑出67公尺遠

    幾年前網路上,有一系列「可樂加曼陀珠」的實驗影片,相當轟動,發明這些趣味實驗的兩人組,最近再度創造出新作品,108瓶2公升可樂加648顆曼陀珠,讓一輛三輪車跑了67公尺遠。
    2010/06/0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