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富江 結果共18筆

  • 必收!3款最新3D嗶卡 富江眼睛會發光、小新動感超人背包

    最新3款立體嗶卡登場一次看!超人氣伊藤潤二系列的「富江3D一卡通」,嗶卡時眼睛還會發出綠光,即日起開賣快手刀!另外愛金卡部分也有「蠟筆小新動感超人迷你背包icash2.0」與「SOU‧SOU隨行杯icash2.0」3/5起開賣,小新款的背包能裝東西,還有可掀式的動感超人面罩超有趣,鐵粉別錯過!
    2024/03/02 11:05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男星突認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急道歉尷尬喊:想找地方躲起來

    導演劉純佑今(12)日帶領楊富江、高英軒、何潔柔、劉馥緣(勳歌),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 台越混血女星楊富江,在劇中和老公劉馥緣以及高英軒都有親密戲,劉馥緣卻無預警道歉,坦承拍攝途中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
    2023/12/13 14:32
  • 金鐘58/米可白奪女配角!「一上台就暴哭」 淚喊:我是個演員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轉戰戲劇多年的她,憑著《牛車來去》首度入圍就奪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一舉擊敗楊富江、王渝屏、邱偲琹等強敵,當她在台下聽到自己的名字時,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更忍不住淚崩,一開口便哽咽地說:「大家好我是米可白,我是個演員!」
    2023/10/21 21:41
  • 簡直一模一樣!女偶像撞臉「恐怖漫畫角色」 可直接參加萬聖節

    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一直是隊內的中心人物,出道以來廣告代言和雜誌拍攝的邀約不斷。張員瑛甜美的長相,也讓粉絲們稱讚她是「人間芭比」,而近期就有網友發現,張員瑛竟然長得和某個二次元角色一樣。
    2023/10/18 15:12
  • 金鐘58入圍/米可白首度敲金!不當「兒童台姐姐」演技獲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米可白,近年來成功轉型演員,終於在戲劇上獲得肯定,首度以《牛車來去》角逐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劇中她故作堅強同意丈夫到外面借腹生子,精湛演技備受矚目。不過米可白對上的,有曾拿過金鐘迷你劇集影后的《我願意》吳奕蓉、夯劇《模仿犯》的邱偲琹、《第9節課》的王渝屏、《客家尋味劇場-暗夜微光》的楊富江(江江)。
    2023/09/14 16:11
  • 恐怖大師伊藤潤二「被自己嚇歪」 親自評小S女兒演出《聰明鎮》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有《閣樓的長髮》、《至死不渝的愛》、,《魚》、《人頭氣球》跟《漩渦》等經典作品,更創造出「富江」跟「雙一」兩個經典角色,29日他為宣傳「伊藤潤二恐怖體驗展2」來台,沒想到身為原作者的他也被嚇歪:「非常恐怖!」
    2023/06/29 18:21
  • 伊藤潤二餐酒館開箱!富江燉肉燴飯、連體炒泡麵 滿滿恐怖元素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期間限定餐酒館在信義區登場,即便平日下午,人潮也不少,店內推出特色主餐與特調飲品、甜點,讓粉絲體驗恐怖氛圍!另外,全新的展覽下個月也要舉辦,有機會跟伊藤潤二本人一起逛展。
    2023/05/22 20:59
  • 航艦殺手第三艘沱江級艦下水 定名「旭江軍艦」

    海軍推動國艦國造,有航空母艦殺手稱號的沱江級艦,目前已有塔江、富江兩艘量產艦,海軍指出,第3艘艦已在今天下水,並定名「旭江軍艦」;另外,民國115年前將再生產8艘,以強化制海戰力。
    2023/02/16 16:27
  • 富江來了!「伊藤潤二」影集將上線 華山限定快閃店驚見人頭氣球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經典作品將改編成動畫影集,19日將在串流平台推出,主題以「瘋狂」選出20個故事。而在影集推出前,台灣有限定快閃店,不只放經典的人頭氣球,還有VR特區,粉絲能感受沉浸式體驗。
    2023/01/07 20:10
  • 長崎這小島「唯一居民」病逝 日本又多1座寂寞無人島

    日本長崎縣五島市富江町的小島「黑島」上,唯一的島民、一位70多歲老婦在今年夏天過世,「黑島」也就此成為一座寂寞的無人島。過去曾經居住在「黑島」的島民表示,當地高齡化太過嚴重,無奈嘆道:「家鄉變成無人島也是沒辦法的事」。
    2022/12/29 14:34
  • 小S眼紅了!伊藤潤二欽點許曦文演「蛞蝓少女」 粉絲推富江人選

    長相酷似金高銀、以「高級厭世臉」備受歡迎的小S大女兒Elly許曦文,參與演出的首部戲劇作品《聰明鎮》,才剛宣傳就掀起話題!看到女兒的宣傳劇照,小S忍不住說話了!
    2022/10/28 14:05
  • 國艦國造!第3艘「航艦殺手」 預計12月底前下水

    國艦國造、被稱為是航艦殺手的沱江級艦第2艘量產艦「富江艦」,已在9月21日下水,國防部今天表示,第3艘預計12月底前下水。
    2022/10/01 17:18
  • 小S認了16歲女兒受邀拍戲 「4叮嚀」支持Elly參演 

    日本漫畫家伊藤潤二經典作品《富江》將在台灣改編成影集,邀請港星梁詠琪參演,今(9日)傳出徐熙娣(小S)16歲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為飾演「富江」的人選。對此小S向《TVBS新聞網》證實戲劇邀約一事,不過目前還在討論階段,「如果她真的想當演員,我會支持她!」
    2022/05/09 11:32
  • 海軍高效能後續艦命名票選 「富江」等10名字出爐

    國防部今天公布「海軍高效能後續艦」命名網路票選結果,前十名分別為安江、萬江、旭江、柳江、富江、武江、浯江、丹江、蘭江及寶江,將列入高效能後續艦艇命名參據。
    2022/05/03 15:27
  • 駭人命案! 影集「咒怨之始」融合真實犯罪

    恐怖日劇《咒怨之始》延續電影《咒怨》的恐怖氛圍,描述平靜民宅,不斷發生靈異事件,《咒怨》從電影轉戰串流平台,還有日本著名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旗下有名的女角色作品「富江」,也將拍成好萊塢影集。
    2020/07/26 19:05
  • 「富江」人頭風箏飄台 遭陸藝術家控「涉抄襲」

    台灣一間展覽公司為了宣傳即將來台的伊藤潤二展,於是把漫畫女主角的人臉具象化做成了風箏,引發關注,只不過這樣的宣傳手法,卻被一名大陸藝術家指控涉嫌抄襲她的作品,不過實際致電展覽公司,對方到截稿前都沒有回應。
    2018/06/17 18:43
  • 會「動」的富江!伊藤潤二恐怖場景重現

    會「動」的富江來的!恐怖大師伊藤潤二全球首場「恐怖美學體驗大展」,明(4)日將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登場,不僅有日本的伊迷特地搭飛機到台灣觀展,展區內還特地將大師的15幅作品集合AR增廣實境與手機APP,讓恐怖經典漫畫場景「動起來」。
    2015/12/03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