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富少爺 結果共5筆

  • 富少爺當刑警! 安普賢剛上班「就被慘電」李帝勳再伸張正義

    兩部全新以「警探」為題材的韓劇!演員安普賢合作朴智賢,將演出一位財閥家大少爺當刑警的故事,另外韓星李帝勳則接演復古警探劇,故事更是改編自韓國當年,超夯國民刑事劇《搜查班長》。
    2024/01/05 15:07
  • 台中無照少年撞死人! 盤點台灣5大闖禍富少爺

    近日台中市發生重大車禍,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7日無照駕駛父母賓士車,途中高速撞上24歲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噴飛,搶救9天仍不幸身亡。實際上,過去也發生不少富少闖大禍案件,包括李宗瑞、土豪哥、葉少爺、游瀚甯。
    2021/03/16 19:32
  • 搭直升機上課 炫富高中生作弊退學

    羅馬尼亞一名富商的兒子,今年才18歲在讀高中,卻極盡奢華炫富之能事,他曾經因為想多睡一下,就搭直升機上學,平常更是開法拉利名車進出校園,但這個富少爺現在卻笑不出來了,他在畢業前夕因為考試作弊,遭學校退學。
    2014/09/08 10:01
  • 害3命博同情? 葉少爺罪推保險桿

    酒駕害死3條人命的高雄富少葉冠亨,一審被重判6年,沒想到二審時,他竟然拄著拐杖出庭,還主張死者李幸蓉,是被飛出去的保險桿砸中打死的,而不是被撞死的,甚至要求重新驗屍,這讓死者的哥哥氣到在法庭上哽咽說,死者身首異處,死狀淒慘,難道還要再驗一次屍?同車死亡的友人父親,也大罵葉少爺毫無悔意,提出驗屍的要求難以想像。
    2013/04/19 12:02
  • 【這一年攜手走過】仇富之年!景氣差 富人犯罪成情緒出口

    TVBS在今年的最後一週推出「這一年攜手走過」系列專題,今天來看的是一整年的社會氛圍-「仇富」,今年2月,藝人Makiyo酒後和日籍友人惡意毆傷計程車司機,5月、酒後開著高檔跑車的葉少爺,酒駕害死3條人命,接著長年流連於夜店的富少李宗瑞,涉嫌下藥性侵32名女子,受害者當中還有名模及藝人,3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罵聲不斷,社會學家認為,在景氣不好的現在,生活難過,民眾被剝奪感重,有錢有勢的人犯錯卻不認錯,接連幾個案件,行為、道德的缺失,怒氣不斷累積,形成大眾整體的仇富情緒。
    2012/12/25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