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家族化 結果共18筆

  • 賓士EQS推小改款!「3芒星立標」回來了 續航力破8百公里

    M-Benz日前推出了EQS小改款,這次更新主要是針對內外觀造型與配備進行調整,而這次最受到關注的是,小改款之後的EQS加入了經典的賓士立標,配合鍍鉻風格的裝飾,帶來更貼近家族化設計風格的車頭面容。歐洲市場方面,小改款EQS預計將在2024年4月25日起開放預訂。
    2024/04/13 12:16
  • 豐田Camry大改款亮相!不再有V6引擎 美規售價估百萬起跳

    經過各界不斷猜測、預測實車面貌以及Toyota的預告,確認當家中大型轎車Camry是以第9代大改款之姿問市,而非8代二度小改款。看到9代Camry的車頭,有著與Crown、Prius雷同的新世代家族化面貌,內裝也有了一番革新。動力單元方面,除了取消3.5升V6引擎之外,曾經傳聞的2.4升渦輪引擎沒上身,取而代之是使用在許多新車上的2.5升Hybrid動力。
    2023/11/15 15:48
  • 家族化特色消失?BMW設計「獨特」水箱護罩 性能大不同

    講到BMW的品牌特色,大家第一時間肯定會聯想到他們的鼻孔設計,近年來這對鼻孔越來越大,有的人相當喜愛,但也有資深車迷認為過去的配置比較好看,總之這對雙腎型水箱護罩可以說是品牌的最大象徵,讓他們即便開發全新的純電車輛。即便再也不需要水箱護罩進行散熱的時候,卻依舊保持著相同的設計,就是為了要讓所有人都可以一眼就辨認出這是BMW的車輛。而現在BMW將要開始屏除所有車款都採用相同的家族化語彙設計,未來的每輛BMW都將會有自己的鼻孔,呈現出獨特的車輛風格。
    2023/01/24 12:07
  • 遭控引「黑二代」入黨 綠營女戰神回擊了

    民進黨因為北市黨部高層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毒,全黨陷入引黑道入黨的風波中。現在更傳出綠嘉義市黨部發函黨中央,指綠委王美惠在3~4月動員上千人入黨,其中甚至有「黑二代」。王美惠今在臉書貼文回擊,號召千人入黨,是要讓想改革的人能夠進入體制內,「改變嘉義市黨部家族化的困境」。
    2021/05/04 13:48
  • 小改款C3 Aircross發表 家族化設計更趨精緻

    當初以C3 Picasso為基礎所延伸而來中小型跨界休旅車款C3 Aircross,在歐洲特定市場擁有一群死忠消費者,而為了讓本作延長其產品週期,在經過四年的時間後,原廠也決定以小針美容的方式來維持作品在市場販售的熱度。
    2021/03/03 00:00
  • 速霸陸也有大平板了! 第二代Levorg內外細節亮相

    全新第二代Subaru Levorg於8/20在日本市場展開預購活動,並且預計在10/15正式發表。在外觀上,全新Levorg的線條比上一代還要更加銳利,六角形的水箱護罩則承襲了家族化面容。全新的LED燈組帶來更好的照明效果,LED日行燈也勾勒出俐落的眼神。車尾燈更著重細節的呈現,看起來更加時尚。鋁圈採用18吋雙色多幅式鋁圈,帶來相當不錯的視覺效果。
    2020/08/20 10:15
  • 詐騙太好賺!全家下海當車手 月收632萬元

    新北檢警今年7月查獲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循線追出上游後,發現背後竟是家族化經營模式,劉姓主嫌不但拉吳姓女友幫忙領錢,甚至連吳女的兩個女兒和男朋友分別擔任車手和收簿手,短短不到4個月,犯罪所得高達3161萬餘元,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洗錢防制法、詐欺、銀行法等罪將劉男等9人起訴。
    2018/12/19 21:24
  • 快訊/「不介入經營權之爭」 吳乃仁:全家將退出台苯

    喊出要退黨退流的民進黨新系大老吳乃仁,因為一雙兒女在台苯擔任董事及董事長,其妻也在台苯擔任顧問,被外界譏諷是家族化經營,今天吳乃仁表示,他的兒女將會退出台苯,也不接受台苯任何職務!
    2018/12/15 17:02
  • 洗刷金融業家族化污名 顧立雄三面進擊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表示,要洗刷金融業家族化污名,可從增進大股東持股、維持金融業獨立性,以及強化董事多元結構三面向並進,透過政策與個案,引導家族化成為好的Banker代名詞。
    2018/08/29 12:13
  • 【財訊】攬權管錢太有企圖心 台塑王家人看不下去

    王瑞慧接任長庚董座以來爭議頻頻,急診室風波後,更與其他王家人正面衝突;當衛福部打著「去家族化」的旗幟,準備對長庚下重手時,卻忽視董事會裡最支持王瑞慧的人,其實是醫師董事群;最後王家人誰願意站出來登高一呼,讓事件落幕,這恐將會是二代成員接班以來,最嚴苛而殘酷的考驗。
    2017/11/30 10:38
  • 領金管會首推「去家族化」 顧立雄遭批「毫無經驗專業」

    人云「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意味領導者能力不足,整支軍隊恐會戰死沙場,但若任用文官來打武仗,光是前景就已不令人預期。準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備受質疑,還喊出要把「金融圈去家族化」列入評鑑機制,但消息一出也引發金融圈熱議。
    2017/09/07 22:33
  • 顧立雄揮刀金融圈家族化 藍委:陽信也要?

    準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喊出要把「金融圈去家族化」一事列入評鑑機制,但消息一出也引發金融圈熱議,前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他支持去家族化,但怎麼認定非易事,而且台灣16家金控中,有10家是民營為主,誰願意放棄自己的財產,另外銀行業中像是陽信跟聯邦,被外界視為偏綠的家族銀行,對此陽信銀行前董事長私下透露,自己持股不到1%,又要如何認定是家族化銀行!
    2017/09/07 18:39
  • 諷顧立雄掌金管會 連勝文酸「金融錦衣衛登場」

    即將接任金管會主委的顧立雄表示,未來將推動金融業去家族化。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開酸,「作為民進黨打手的顧xx,還沒上任金管會主委前就宣布未來要強化金融業「產金分離」及「去家族化」。至於如何興利,沒有人聽的懂他要怎麼做!?」
    2017/09/07 17:30
  • 顧立雄掌金管會 提4大工作重點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準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台灣金融業面臨家族化、產金不分離兩大問題,未來就任後將推動4大工作重點,包含去家族化的金融監理差異化管理。
    2017/09/06 16:55
  • 詐騙家族!賺3億黑錢 還拜神佛求財

    為非作歹還找親戚一起幫忙,台中警方破獲了一個6人跨國詐騙集團,長期誆騙大陸民眾,9個月就得手3億元,而這個集團還是家族化經營,嫌犯的太太、小姨子跟妹婿都是共犯,為了求財,還拜遍全台的廟宇,但神明不保佑壞人,詐騙家族還是被警方瓦解。
    2011/10/27 12:43
  • 高薪誘女大生 逼賣淫餵毒控行蹤

    刑事局破獲一個賣淫集團,逮捕15名嫌犯,他們全是都一家人,家族化經營,專業分工,先在報紙刊登廣告,打著高薪名義誘騙女大生,再逼迫她們到酒店、應召站賣淫,如果被害人不從,就毆打凌虐電擊,甚至還用毒品控制,目前至少有數十人受害。
    2011/08/31 12:29
  • 黑心澱粉酒精 朱增貴家族化經營

    檢警持續偵辦岡泉公司黑心澱粉和酒精的流向,後來又在桃園龜山鄉的一個倉庫內,查獲另一名朱姓業者囤積大量岡泉的酒精,這名業者朱昌炎還是岡泉公司在押主嫌朱增貴的侄子,警方發現,他以各種香料調配酒精,已經有10種酒流入市面。
    2005/06/27 17:25
  • 人蛇家族化! 老父到兒媳分工細膩

    海巡署台北機動查緝隊,破獲一個家族性的人蛇集團,從爸爸、兒子、媳婦到姪女,分工細膩,為的就是在旅館賣淫躲警方,而且集團旗下女子通通都是未成年,還規定得做滿550次才可以回大陸,不過再躲,還是躲不過警方追緝,家族集團從老到少一起落網。
    2004/03/12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