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客運公司 結果共328筆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5:28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全車嚇!疑過站才按鈴 阿北怒公車沒停「打駕駛」

    昨天(14日)有民眾搭乘796路公車,靠近景安捷運站時,目擊一名阿北疑似過站才按鈴,不滿駕駛沒有馬上停車,衝上前理論,甚至出手打人,拉扯駕駛正在開車的手,相當危險,幸好當下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對此客運公司指出,當天有收到民眾寫信反應,後續會再進一步了解細節。
    2024/03/15 19:19
  • 男騎士「遭公車撞」慘仰倒 大腿「挫傷瘀青」求償

    一名男騎士日前在台北市士林郵局前,準備要牽機車離開,他彎腰站在機車後整理物品,結果卻被一輛公車撞上,他當場倒地,連安全帽都噴飛,事後檢查發現大腿有大片瘀青、挫傷,氣得向客運公司求償,客運公司則說還在跟當事人協調中,已有出強制險,也答應賠付醫藥費。
    2024/02/29 19:47
  • 「禮讓救護車」機車停待轉區!公車闖紅燈追撞 害他肋骨斷

    高雄三民區,發生公車撞機車事件!其實當下,機車已經超過停止線,是發現十字路口有救護車要通過,停在待轉區上,但後方公車卻疑似想「搶快闖紅燈」,撞上騎士,害他肋骨斷裂。客運公司回應,司機目前停派工作,也會賠償騎士醫藥費。
    2024/02/07 20:33
  • 太扯!公車司機失蹤1分鐘做這件事 回來手上拎一物

    台南有學生好錯愕,搭公車半途中,司機突然靠邊停,隨後人下車,當時車上只有一名乘客,一度以為司機是開車開到不高興,是早下班罷工了,也猜想是去領錢嗎,一分鐘後人終於回車上,手上提著便當,原來是下車買飯,相關單位會向客運公司,扣點數和補貼款。
    2023/12/13 13:19
  • 控公車司機罵長輩整路!喊「開車別走動」 客運:已告誡

    高雄有大學生搭公車,控訴司機突然暴衝,沒站穩差點跌倒,當時有年長者起身要問問題,結果司機就在車上破口大罵,要求行進間不要走動,大學生把整段過程PO網,客運公司出面澄清,當時司機是怕長輩跌倒受傷,大聲制止,也坦承司機態度不佳,已經告誡司機。
    2023/12/08 13:04
  • 以為火燒車!客運半路突冒大量白煙 原來是「自動排碳」

    一輛屏東客運,3日早上行駛途中,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駕駛原本慢慢滑行,嚇到停在馬路上,車上有十多位棒球隊的學生趕緊下車,一度在現場乾等,警消也來了!原以為是火燒車,客運公司解釋,是司機剛換成新型號的車子,不熟操作,車上的積碳滿了,才會半路自動排碳。
    2023/11/03 19:13
  • 公車突往左切 駕駛急煞怒:可以這樣開嗎

    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前方道路,卻突然遇到一輛公車往左切,當下她緊急煞車才沒發生擦撞,也質疑這公車司機「鬼切」害她差點撞上,不過客運公司也澄清,說當時是為了閃旁邊另一輛公車才會急切,並不是故意的。
    2023/09/30 18:10
  • 控駕駛播佛經邊搭公車邊聽 男嚇:鬼月聽超毛

    搭乘公車都知道要保持安靜,但有民眾搭公車,卻遇到好幾次車上放音樂,仔細聽竟然是佛經,民眾投訴是司機播放的,而且正值鬼月搭乘,民眾聽了很不舒服,心裡也毛毛的,對此,客運公司表示,公司沒有禁止這種行為,但畢竟屬於公眾場合,會再建議司機。
    2023/09/25 20:36
  • 欠稅10多年不繳!女老闆被管收 秒備1876萬現金換自由

    新北市一間管理公司的女實際負責人,明明和客運公司合作,收了營運結算金5189萬餘元,卻故意不繳納2007年至2009年的營業稅及罰鍰1876萬元,財政部北區國稅局於2013年4月間陸續將案件移送新北分署執行,經新北分署多次通知,女老闆仍未繳錢,直到這個月14日,行政執行官向新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獲准,林女這才趕緊請律師、家人,於20日帶著白花花的鈔票一次繳清,當日便獲得釋放。
    2023/09/21 14:54
  • 客運山路逼自行車 司機開廣播飆罵騎士

    新北市一名單車騎士,經過台101線時,突然被一輛客運按喇叭,車身還不斷逼近,他嚇得拍打車門提醒,結果司機竟然開廣播嗆聲,兩人爆發口角,畫面曝光後,客運公司表示,已經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8/29 20:22
  • 當街對嗆!公車與機車爆行車糾紛互控擋車、逼車

    台南發生機車與公車的行車糾紛!網友爆料怒指公車司機逼迫機車,只敢欺負小車,引發熱議,但被指控的客運公司調閱監視器表示,是因為機車擋在綜合車道上,司機輕按喇叭提醒,反而被長按喇叭,甚至擋在公車前,要司機下車理論,雙方因此當街起爭執!
    2023/08/25 19:00
  • 從公車站切近內車道! 公車司機遭叭不爽比「不雅手勢」

    高雄有一位民眾控訴,一輛公車不管後方的汽機車,硬是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車道,後方車輛差點擦撞,按了喇叭抗議,沒想到公車司機還從窗戶伸出手,比出不雅手勢,對此客運公司回應,已經記申誡,並且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而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8/11 20:08
  • 北市公布110家違勞基法名單 這家客運挨罰120萬最多

    台北市勞動局今天公布最新違反「勞動基準法」名單,共110家事業單位入列,原因多為加班費給不足、出勤紀錄不符規定等,其中新北汽車客運公司因加班超時遭罰120萬元,為此次最多。
    2023/08/07 12:04
  • 差點撞上!連續2公車逆向 騎士驚嚇急煞

    連續2輛公車逆向,遭騎士檢舉!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當時是民眾倒垃圾時間,因為是雙向各一線車道,造成交通阻塞,公車疑似為了要進站,逆向超車,客運公司發聲明道歉,將懲處違規駕駛。
    2023/06/19 17:53
  • 北北基客運擴大徵才!任職滿3月補助駕訓費、1年發6萬獎金

    疫情逐漸趨緩,公共運輸逐漸恢復需求,不過許多客運公司仍因為缺乏人力班次無法恢復到疫情前,台北市區監理所昨(22)日於臺北市立中崙高中1樓圓心廣場辦理「薪有所屬 職向未來」大客車駕駛擴大徵才活動,集結北北基市區、公路及遊覽車客運業者媒合大客車駕駛,公路總局就業補助也將持續2月29日,除就職滿3個月可以拿到駕駛訓練補助1萬4500元外,滿1年最高再拿6萬激勵獎金。
    2023/04/23 11:32
  • 左轉道恍神釀4車撞? 公車駕駛當街遭包圍

    新北市泰山發生連環撞車禍,公車司機疑似恍神,撞上停等紅燈的三輛轎車,造成一名乘客送醫,被撞駕駛相當不滿,下車找司機理論,客運公司表示,會賠償以示負責,澄清肇事司機沒有疲勞駕駛。
    2023/04/19 20:16
  • 又是行人地獄?走斑馬線遭公車狂叭 男嚇傻被逼小跑步

    由於民眾過馬路時,時常發生車輛未禮讓情形,導致台灣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污名,日前台南市有一名男子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這時有一輛公車欲右轉,對其狂按喇叭,該名男子只好小跑步趕緊通過,不少人見狀開噴公車司機,「職業逼車仔正常發揮而已」。不過針對公車司機的行為,台南市交通局回應,初步看起來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詳細情形將會進一步釐清,並要求客運公司加強司機教育訓練。
    2023/04/14 14:32
  • 公車玻璃因撞擊噴濺!乘客遭劃傷 眼險瞎

    女乘客搭公車,差點被碎玻璃割傷眼睛!新北市三重一名公車司機,來到路口轉彎時,跟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公車左後方車窗撞到燈箱破碎,波及到車上一名女乘客,碎玻璃劃傷臉部,差點失明,事後客運公司也賠償她醫藥費和解。
    2023/03/11 19:01
  • AirPods忘在公車!客運稱找嘸 「定位」卻在總站

    有民眾2/25搭北市公車承德幹線往北投方向,下車後發現東西忘在車上,打電話告知,也在公車返回總站後再次詢問,但站務人員表示找不到,民眾要求看監視器,但依客運公司規定,得先報警才能看,但民眾質疑,原先大家都找不到,怎麼站長一通電話,東西就馬上被想起來放在哪,質疑是不是駕駛想侵占。
    2023/03/01 19:26
  • 獨/公車掛「愉快、樂觀」布條竟被投訴 駕駛衰被約談

    不少公車、客運、計程車司機都喜歡在車內布置一些小東西,最常見的就是布偶娃娃,但最近一名三重客運的司機在車內駕駛座後方,懸掛了一片布條,上頭是簡體字寫下「愉快、樂觀,心態良好很幸福」等正面語錄,沒想到竟被乘客投訴說「內容沒問題,但簡體字是否有點意識形態」?對此台北市公運處還特別發函到客運公司,駕駛因此被約談,要求撤下布條。
    2023/02/15 14:01
  • 那些我們一起等的「9018」 日曬淋雨等著車

    彰化到鹿港,中鹿客運發車站,之前租民宅使用,屋主把房子收回去了,去年客運公司把發車站,改成在鹿港鎮公所前,設一個招呼站牌,露天等車。這可苦了乘客,連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都沒有,提著大包小包,老人家也沒地方坐下來歇腳。
    2023/02/09 19:50
  • 魂斷輪下!到路中央撿手機 女騎士遭公車撞亡

    高雄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騎到半路,放在支架上的手機噴飛,她下車橫越馬路到快車道撿,結果就在彎下腰時,被後方公車直接撞上,女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客運公司表示,當時天色昏暗,司機沒注意到車道中間有人,等到發現時已經剎車不及,而目前司機已經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移送。
    2023/02/04 14:30
  • 長期吸毒?侵占?台南公車司機遭指控 當事人喊冤

    台南一名公車司機遭到匿名控訴,說他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又把乘客的遺失物占為己有,甚至把休息室當成自己家,將種種罪名冠在他頭上,事後記者找到司機本人,他說投訴人其實是他朋友,因為借不到錢才憤而報復,客運公司在收到檢舉後,也已經帶司機去做過尿檢,結果是陰性。
    2023/02/01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