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客廳起火 結果共13筆

  • 家門口被貼欠債字條!新北婦睡夢中客廳起火 救出無呼吸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今(29)日上午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林姓女子疑似逃生不及,被警消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好在緊急送醫治療後已恢復生命跡象。據附近鄰居透露,林姓女子上週才和丈夫發生肢體衝突,對方還因此聲請保護令並未同住,而家門口也因不明原因被人貼上欠債還錢字條,上述狀況是否和火災意外相關,仍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0/29 10:46
  • 淡水民宅惡火8受困! 3人不治「最小僅4歲」

    新北市淡水發生重大火警意外!一家八口同住全受困,三人送醫不治,年紀最小的死者,是四歲男童,家屬悲慟表示,前天才跟這家人碰面,卻發生噩耗,消防初步判斷,疑似神明廳起火,由於擺放位置在客廳跟大門中間,不排除因此影響逃生。
    2023/04/20 14:43
  • 鐵窗阻逃生? 住宅大火50歲婦受困臥室亡

    高雄前鎮一處連棟華廈,一早竄出濃煙,4樓民宅客廳起火,屋內一名50歲獨居婦人當時疑似人在睡夢中,來不及逃生,被發現時躺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2/07/26 13:51
  • 濃煙堵「房門」父母受困救出1亡 兒子:聽到他們求救

    高雄前鎮復興新巷一棟公寓,一樓住戶疑似客廳起火,濃煙竄進房間,屋主加蓋隔樓,一對夫妻和小兒子分別睡2間房,起火第一時間,小兒子聽見爸媽求救,他抱著家裡的狗逃出,沒想到父母沒跟在後面,反而因為房門遭濃煙堵住受困,2人救出送醫,爸爸搶救不治,媽媽仍在加護病房。
    2021/09/14 14:10
  • 笑容甜美!品學兼優! 師憶乖巧女童淚崩

    持續追蹤,不幸命喪火窟的詹姓女童,在學校課業好,還喜歡畫畫,老師聽到消息,都非常難過,原來,一家人本來都住在台中,母親為了照顧外公和植物人的哥哥,才舉家北上,因為客廳起火,阻斷逃生路線,女童來不及迎接新學期,家屬也悲痛萬分!
    2021/08/11 14:17
  • 疑客廳起火!9旬婦滅火逃生不及 釀一死

    中秋連假第一天就發生死亡火警!清晨五點多,新北市新店民宅竄出火舌,消防隊趕抵現場,佈水線灌救,等火勢撲滅後,發現一樓陽台躺著九十三歲的婦人,早已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客廳,根據目擊者說法,火警發生當下,婦人還在拼命滅火,最後疑似逃生不及,才葬送火場。
    2020/10/01 12:57
  • 快訊/鹽水民宅惡火!1樓客廳救出四人 釀1死3傷

    台南鹽水晚間八點多發生民宅大火,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從屋內救出3女1男,其中男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造成1死3傷,目前初步了解,是一樓客廳起火,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0/07/03 22:04
  • 快訊/住家客廳起火 赫見前女友疑被燒死

    高雄大社傍晚發生住宅火警,民眾客廳突然起火,等屋主自行撲滅火勢赫然發現前女友已經死亡,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將鑑識採證、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2018/04/02 19:06
  • 透天厝一樓突冒火 屋主疑逃往樓上被嗆昏

    高雄市富國路,凌晨發生民宅火警!透天厝1樓客廳起火後,全面燃燒。消防人員雖然緊急趕到,將火勢控制住,不過在搜索時,發現黃姓屋主,疑似是逃到2樓往3樓時,被火給嗆昏。
    2017/08/02 09:06
  • 客廳竄火舌!警消即刻救援 3女脫困

    新北市三重清晨驚傳民宅火警,根據目擊者指稱,說是客廳竄出火舌,警消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
    2017/07/28 10:01
  • 好窄!2米巷停滿機車 消防車拉水線突破重圍

    巷弄狹窄,搶救困難!事發地點位在三重三合夜市內,小巷子在2米寬下,屬於狹小巷弄,裏頭還停滿機車,消防隊員趕到發現消防車不能進入,緊急佈水線還要避開機車,唯一生還的阿嬤說,當時他們都在睡覺,她首先發現客廳起火,趕緊叫男友和女兒起來滅火,想不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只有她逃出來
    2015/02/26 12:28
  • 照片缺了一角!火警燒死父 兄妹慟

    一場火警奪走一條性命,屋主馬先生平時就在大樓一樓經營彩券行,家屬表示,一家四平時和樂融融,哥哥就讀南港高工,妹妹則是國中生,當時哥哥坐在窗戶邊,大聲呼救引起大家注意,7分鐘內得救,而妹妹距離客廳起火點相當近,受不了瞬間高溫才會從陽台往下跳,幸好一樓有遮雨棚,減少下墜衝力,只有雙腿擦傷
    2015/01/27 19:22
  • 廚房、客廳起火? 檢警住戶說法出入

    至於這場火的發生原因,檢察官研判起火點應該是陳家的客廳,如果陳爸爸帶著孩子往下跑,可以逃過一劫,但他們往上跑,跑到8樓樓梯間,剛好遇上煙囪效應,父子3人先被濃煙嗆昏,再被大火吞噬。
    2007/04/1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