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宗教迫害 結果共4筆

  • 達賴喇嘛流亡海外64年 道出當年遭中共迫害真相

    第14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23日親赴印度佛教聖地「菩提迦耶」(釋迦牟尼的悟道成佛處)舉行法會,吸引來自全球50個國家、近6萬名信徒及媒體追隨報導,他在祈福法會上,心心念念在西藏的同胞,即使身處喜馬拉雅山脈另一段,仍不斷在為西藏祈福,認為彼此的心靈聯繫能夠超越高山阻隔,並深信「真相絕對會有浮現的一天」。
    2022/12/26 18:48
  • 印度修法排除穆斯林歸化 涉歧視美喊制裁

    印度通過《公民身分修正法案》,讓在2014年12月底前,從巴基斯坦、孟加拉、阿富汗等國,因為受到宗教迫害來到印度的族群,有機會可以撕掉「非法移民」的標籤,申請成為印度公民,不過唯獨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除外,不僅引發聲援穆斯林人權人士的反對,也惹來印度東北部反移民抗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提出警告,這份爭議法案,恐將引來美方對相關人士實施制裁。
    2019/12/13 19:59
  • 教宗批川普卻捧中國 中國地下教友灰心

    教宗方濟各談中梵關係,一些地下教友難過地說,教宗嚴批美國總統川普的移民政策不符合天主教精神,卻對中國政府近日升高宗教迫害的情形未置一詞,讓他們感覺灰心。
    2018/06/21 14:39
  • FOCUS/大熔爐的新感恩節餐 火雞之外新選擇

    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的祖先來自英格蘭。美國現任總統則是個非裔與白人的混血兒,而美國準總統的阿公因為不乖乖服兵役,被德國逐出國門,移民的原因有很多,17世紀英格蘭清教徒是因為宗教迫害逃到美洲,當他們還記得要感恩印地安原住民時,邀請對方一塊慶祝豐收,感恩節的傳統就這麼流傳下來,接下來帶您來看美國大熔爐下的新感恩節大餐。
    2016/11/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