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家 結果共140筆

  • 黃子佼砸億換不離婚?又傳工作室頂讓 媒體人揭他「背後動機」

    藝人黃子佼捲性醜聞,自4月3日MeToo案外案曝光,陸續出現更多指控後,黃也銷聲匿跡迄今。另一方面,黃子佼在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傳出頂讓消息,媒體人林裕豐分析這個動作背後動機;至於傳稱黃子佼給孟梗如1億求別離婚?林裕豐​​​​​​​則認為,對黃而言不是什麼大錢。
    2024/04/25 16:20
  • 黃子佼爆婚姻早出現危機!傳砸1億元安家費換孟耿如3年不離婚

    被黃子佼牽連的三個最親的女人,除了徒弟Lulu、恩師張小燕,當然承受最大痛苦、身處風暴中心的髮妻孟耿如,更是無法置身事外,加上兩人還有孩子,黃子佼跌倒,孟耿如跟著摔跤,甚至被廣大網友逼離婚。
    2024/04/24 08:24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壓腿腦死 眾星捐款家屬淚崩:他很痛但努力求生

    花蓮17歲的高三生黃家安,(3)日與同事搭乘巴士前往酒店工作,不料路途中遭遇強震,導致他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受困32小時,雖然裝上葉克膜保住一命,但卻呈現腦死狀態。今(11)一早學校師生及藝人來到黃家安家中慰問並送上祈禱,阿姨、阿嬤見狀後忍不住淚崩表示,知道家安很痛但他很努力的與死神拔河,盼望大家可以祈福幫他渡過難關。
    2024/04/11 12:53
  • 汪小菲幽會「台網美女友」!新歡神似大S 親密全被拍

    汪小菲恢單後在各式花邊中兜兜轉轉,近來結交的網紅Mandy,除了被媒體大讚「氣質神似大S」,其實也跟大S同是台灣人,而且熱戀到已在台北幸福安家,汪小菲並開直播大呼:「在台北有家的感覺了。」如今女兒小玥兒也加入行列。
    2024/02/21 08:37
  • 調高近4成!役男「安家費」最多可領71300元 計算方式曝

    為使役男安心入營服役,並照顧弱勢家庭,役政機關對於不能維持生活之役男家屬,依兵役法施行法及替代役實施條例等相關法規,訂定「服兵役役男家屬生活扶助實施辦法」辦理各項生活扶(慰)助。內政部日前正式公告,修正「服兵役役男家屬生活扶助實施辦法」,其計算基準由5130元調整為7130元,調漲近4成,符合資格者,可領6417元至最高71300元,即日起實施。
    2024/01/24 10:42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哥入獄「大嫂秒出軌」!100萬安家費全吞 還懷小王的種

    感情中最無法容忍的事,絕對是另一半外遇出軌。一名網友近日深受此困擾,他在使用IG小號時意外發現大嫂出軌長達4個月,還疑似已懷上小王的孩子;至於大哥則還在獄中服刑,頓時讓他陷入糾結漩渦,不知道該不該向大哥坦白,也害怕隱瞞大哥直到出獄後,家裡多了一個陌生孩子,將會相當崩潰。
    2023/10/10 05:40
  • 日本早安家族11人女團要來台灣了! Tsubaki Factory萌音打招呼

    日本早安家族的11人女團Tsabaki Factory即將在下周首度來台舉辦演唱會!其實這個月開始,越來越多日本團體選擇台灣演出,除了眾所矚目的YOASOBI之外,日本選秀節目組成的男團JO111月也要開唱。
    2023/10/08 18:36
  • 專訪/日團Tsubaki Factory超會吃 台北開唱她要粉絲送禮:我等著

    日本早安家族成軍超過20年,最新11人女團Tsubaki Factory即將在10月15日來台演出,她們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今(2023)年即將畢業的山岸理子就說,還在團內的時候就能來台灣演出,覺得非常幸福。這次台灣活動恰逢2位成員的生日前夕,新沼希空居然直接大膽向台灣歌迷要禮物!
    2023/10/08 07:00
  • 「大小姐」愛子超正近況曝光 痛揭遭校園霸凌「被同學吐口水」

    女星愛子14年前在綜藝大姐大張小燕提拔下,和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可愛萌樣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她已是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不過愛子近來錄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吐露當年出道後,曾碰上校園霸凌,不僅被學姐嗆聲,還被同學吐口水,至今她仍不明白為何會被如此對待。
    2023/10/03 16:48
  • 落實亞灣2.0計畫 高市打造產居合宜社宅

    高雄市政府推動亞灣企業總部聯合招商,配套推出亞灣社宅企業安家配套規劃,營造產居合宜投資環境。依都發局數據,基地面積達2.3公頃,分2期興辦規劃約1484戶社宅。
    2023/08/19 13:21
  • 早安家族來了!Tsubaki Factory狂跑活動不怕累 10月寶島首開唱

    這幾年日本偶像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不過成立超過20年的早安家族始終占有一席之地,其中最新11人女團「Tsubaki Factory」也加入早安家族今(2023)年的巡迴演唱會,跑完8場活動、香港場演唱會後,10月15日就要來台,而這也是她們出道8年首度造訪寶島!
    2023/08/18 09:00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黑幫尋仇開67槍!教唆犯案給安家費 警逮華山幫「槍擊主嫌」

    近期,兩派黑幫因為互相尋仇,在雙北市連開了67槍,警方調查,開槍原因,是華山幫和竹聯幫弘仁會的糾紛引起,因此先攻破竹聯幫弘仁會據點之後,17號傍晚兵分多路,掃蕩華山幫,一共逮到10人,其中包括他們的重要幹部,也是槍擊案的幕後主嫌董姓男子,因為他教唆小弟開槍,再給安家費。
    2023/05/18 20:33
  • 選秀亞軍無人簽約!反被劉德華看中 如今是《甄嬛》大咖女星

    61歲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至今人氣不減,憑藉帥氣外貌、優秀演技加上親民、謙虛的個性,讓他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在演藝圈歷練多年的他,看人的眼光也相當準,2001年劉德華擔任新加坡選秀節目《才華橫溢出新秀》評審,其中有位女參賽者獲得當屆亞軍,卻沒有被簽約,不過劉德華卻一眼看上了她的潛力,還特別鼓勵她,而事後也證實,不愧是天王的眼光,看人神準,因為這名女參賽者就是後來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孫儷。
    2023/03/01 09:35
  • 蔣萬安指7成挺增垃圾桶 柯:不用民調就知

    台北市長蔣萬安指過去研考會民調,有七成贊成恢復路邊垃圾桶,卻出現反對意見,前市長柯文哲說垃圾桶多了,維護成本也高,也有里長認為沒有配套不可貿然增設,甚至有人說該先試辦垃圾桶裝在蔣萬安家門口。
    2023/02/02 18:51
  • 娘娘駕到!孫儷現身迪士尼 傳年砸148萬成「稀有VIP」

    中國女星孫儷12年前憑著《後宮甄嬛傳》一戲走紅,隨後陸續出演多部電視劇,包括《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安家》等,演技備受肯定讓她坐穩中國一線女星寶座,並於2010年與老公鄧超結婚,育有一兒一女,近日有網友在上海迪士尼捕捉到野生孫儷,結果竟意外發現孫儷一家是迪士尼神秘俱樂部會員,據悉年費高達上百萬。
    2023/01/13 11:30
  • 落實軍人安家政策 海軍高雄新職務宿舍啟用

    海軍司令部今天表示,海軍海功新村第一期職務宿舍明年1月開放官兵與眷屬入住,照顧海軍家眷無後顧之憂,讓海軍全心投入建軍備戰與戰訓,捍衛國家海疆安全。
    2022/12/29 16:39
  • 貓熊團團離世 國台辦:痛心和惋惜

    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晚表示,陸方對大貓熊「團團」病逝感到痛心和惋惜。而「團團」與另1隻大貓熊「圓圓」14年前「赴台安家」,是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重要象徵。
    2022/11/19 22:22
  • 無懼足球、大聯盟賽事夾擊《龍族前傳》完結篇930萬人觀看!

    經典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衍生劇《龍族前傳》,故事回到「龍家」坦格利安家族,兩百年前坐擁飛龍,並統治「維斯特洛大陸」的興衰歷史,日前在美國電視播出首季完結篇,儘管當下碰上足球賽和大聯盟棒球賽,仍創下史上全新影集首播最高的觀看紀錄,吸引930萬人數觀看。
    2022/10/28 19:57
  • 開戰!周玉蔻狂攻DNA 蔣萬安怒了:有本事衝我本人來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火力全開,先是槓上慈濟,後又在節目上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家人,還指「蔣萬安從章改姓蔣的DNA證據是世紀騙局」。對此,蔣萬安今(17)日受訪時氣憤地說,「有本事衝著我本人來,不要拉其他人」,強調絕對不會向惡質手段妥協。
    2022/09/17 14:45
  • 孫儷隨身攜帶擀麵棍!他笑喊「鄧超挺幸福」 反轉真相超爆笑

    孫儷與羅晉首次合作,主演陸劇《安家》,劇中羅晉飾演「佛系店長」徐文昌,大家都稱呼他為「徐姑姑」,對於下屬來說,他是和藹可親的好領導,他更時常幫左鄰右舍照顧小孩、寵物以及簽收快遞,對所有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當面對從總部空降要取代他位置的孫儷,他依舊不擔心,並且友善對待,兩人雖然在劇裡爭鋒相對,戲外卻關係非常好,更互相揭露對方私下的一面。
    2022/09/01 17:17
  • 《甄嬛傳》孫儷轉行當房仲!不留情訓斥員工「私下面目」曝光

    39歲大陸女星孫儷因演出《後宮甄嬛傳》在台灣爆紅,她與羅晉主演的《安家》明(25)日起在中天娛樂台播出,劇情講述孫儷飾演的安家天下金牌房仲房似錦空降靜宜分店,與羅晉飾演的店長徐文昌形成雙店長互相競爭,一個業績至上,另一個則更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維繫,兩人在買賣房子過程中互相成長。
    2022/08/24 12:12
  • 破《冰與火之歌》紀錄!《龍族前傳》首播吸千萬人「癱瘓HBO」

    紅遍全球的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2019年5月播出完結篇之後,討論度依然不減,衍生劇《龍族前傳》(House of the Dragon)昨(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的HBO GO專區上架,故事回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兩百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揭開「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神祕面紗。
    2022/08/23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