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日團Tsubaki Factory超會吃 台北開唱她要粉絲送禮:我等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7:00
Tsubaki Factory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專訪。(圖/Welcome Music提供)
Tsubaki Factory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跨海專訪。(圖/Welcome Music提供)

日本早安家族成軍超過20年,最新11人女團Tsubaki Factory即將在10月15日來台演出,她們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今(2023)年即將畢業的山岸理子就說,還在團內的時候就能來台灣演出,覺得非常幸福。這次台灣活動恰逢2位成員的生日前夕,新沼希空居然直接大膽向台灣歌迷要禮物!

更多新聞:宮﨑駿《蒼鷺與少年》太神祕! 戲院播預告「要觀眾閉眼72秒」

 

Tsubaki Factory為早安家族的11人女團。(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由於團員人數多達11人,最年長成員山岸理子其實也才24歲,不過已經跟最小的成員豫風瑠乃差9歲,對於會不會感受到世代差異,山岸理子就說:「瑠乃真的很年輕!雖然我本身就年齡層來說也還算是年輕,但瑠乃對TikTok、SNS這些的敏銳度更高,而且更快趕上流行!我也會努力跟上的。」

更多新聞:以後沒有歐巴了?韓男「不想練唱跳」只想紅 3出路取代偶像!

 
豫風瑠乃年僅15歲。(圖/翻攝自官方推特)

小野瑞歩也說因為成員很多,所以基本上氣氛都很熱鬧,而且就算人這麼多,也沒有發生過把誰忘了的狀況。豫風瑠乃說如果有人要留下來練習,比方說秋山眞緒要一個人待著的話,大家也會打聲招呼再走。秋山眞緒這時候則爆料,「因為大家都很會吃,我們在餐廳點菜滿花時間的!」

更多新聞:男偶像逼甲殼類過敏隊友吃蝦! 嗆聲「我負責」惹怒全網:殺人罪

新沼希空(右)秀了一招拋媚眼。(圖/Welcome Music提供)

Tsubaki Factory將於10月15日開唱,緊接著就是福田真琳(10月18日)、新沼希空(10月20日)的生日。被問到想要的生日禮物,福田真琳說現在最想要能隨身攜帶的小台翻譯機,「因為我常在生活中很好奇這個要怎麼用英文、中文講,我很想要立刻知道,之後我會自己買給自己!」新沼希空則說,「因為我們難得要去台灣,我很想聽到台灣粉絲各位的應援聲!非常想要聽到,我等著大家唷!」

更多新聞:樂團主唱偷吃酒店妹「認了離婚倒數」 斷開結縭15年H級核彈人妻

21歲的小野田紗栞自認超可愛。(圖/翻攝自小野田紗栞IG)

早安家族的大前輩鈴木愛理接下日綜《戀愛心機又怎樣》的主持棒,新沼希空也分享了自己在演唱會上用來擄獲粉絲的心機招數,「我非常會拋媚眼,而且媚眼非常可愛唷,尤其表演中來到我個人的段落時!」小野田紗栞(ㄎㄢ)則被秋山眞緒推薦最有偶像魅力,她也超有自信地說:「我真的很可愛,演唱會或演出上我都會展現我的可愛魅力,演出時我會揮手,如果粉絲也向我回應揮手的話,我會超開心的!」

更多新聞:SOD新人「可愛到不真實」! 前身分曝光震驚全網:日本真的要完
 

山岸理子(前排中)即將畢業。(圖/Welcome Music提供)

對於這次能來到台灣演出,河西結心9月曾為日本的曲棍球國際大賽開球,她也分享自己常去看棒球比賽,如果未來有機會,絕對會想挑戰在台灣為棒球比賽開球。今年秋天山岸理子即將畢業,她也感性分享,「能去台灣舉辦活動真的是夢想實現!我從很久以前開始就很希望能跟Tsubaki Factory一起去國外演出,所以能在我還待在Tsubaki Factory的時候去到國外演出,真的非常幸福。」

山岸理子也想對Tsubaki Factory的妹妹們說,「我想Tsubaki Factory會成為一直走下去的團體,希望能變得更厲害、更有名,可以在各方面引發關注,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成員們聽到她的這番話也超感動,一起說:「我們會加油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Tsubaki Factory#山岸理子#新沼希空#豫風瑠乃#秋山眞緒#福田真琳#小野田紗栞#河西結心#日本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0930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