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安全氣囊 結果共331筆

  • 燈桿不給跑!小黃撞4機車逃 又自撞受困

    台中一名68歲計程車司機,他深夜喝醉後還開車上路,先是逆向撞上民宅前4輛機車,但他沒下車報警,又往前開了300多公尺,又自撞燈桿,結果安全氣囊爆卡司機卡在駕駛座,還動用好幾名消防隊員將他拖出車內,送醫後他左手骨折,酒測值0.49毫克,違反公共危險罪可處3至12萬,還得吃上900元逆向罰單。
    2020/07/24 20:43
  • 安全氣囊變報紙? 專家解密關鍵原因

    多數消費者在買車時都很在意主被動安全,無非是希望這些配備能在關鍵時刻實際發揮保護作用。但今年五月在花蓮曾發生一場車禍,兩車相撞後其中一部車竟沒有彈出安全氣囊,經檢查後發現,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團舊報紙,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2020/07/07 16:31
  • 悚!時速160「沒繫安全帶」撞山 女星毀容:此生完了

    童星起家的資深藝人陳瓊美出道逾50年,今年已63歲的她拍過無數戲劇,目前仍活躍於演藝圈。近日陳瓊美上節目分享曾遭遇一場離奇車禍,以時速160的速度撞上山壁,不但臉被安全氣囊打到險些毀容,右邊肩膀更是整個碎裂。
    2020/07/03 19:27
  • 載父母捻香疲勞駕駛 撞破圍牆1死2重傷

    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家三口參加親友告別式,兒子疑似疲勞駕駛,高速撞破民宅圍牆,安全氣囊全爆開,車上三人一度受困,坐在後座的老父親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駕駛和母親也身受重傷。
    2020/06/30 21:41
  • 東區甩尾!百萬跑車轉360度 自撞分隔島

    難道是台版東京甩尾嗎?26日凌晨,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劉姓駕駛開百萬跑車,離開錢櫃時,疑似重踩油門,馬力太大,導致跑車失控,轉了360度,自撞分隔島,當下安全氣囊全爆開,幸好人沒受傷,也沒酒駕,但車損維修初估近百萬!
    2020/06/27 13:04
  • 疑開車恍神!男逆向衝撞 安全氣囊全爆開

    有駕駛一時恍神衝撞到對向車道,差點撞傷人!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開車載著四名朋友行經長春路時,疑似因為自己恍神,車開到一半竟突然間向左暴衝,撞上對向車道旁的變電箱,連停車格內的9輛機車也遭殃,撞擊力道之大連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不過幸好駕駛僅受到輕傷。
    2020/06/14 12:28
  • 三義新義里大橋轎車衝撞護欄車頭全毀 2死3重傷

    一輛凌志轎車下午行經苗栗縣三義鄉新義里大橋高架段,與砂石車發生碰撞後又衝撞護欄,轎車車頭嚴重損毀、安全氣囊全爆開,車上5名男子2死3重傷。
    2020/06/04 17:40
  • 擦撞駕駛腦出血 方向盤「塞報紙」嘸安全氣囊

    花蓮日前發生一起車禍,兩輛車在路口疑似沒注意路況,發生擦撞,事發後其中一名駕駛傷勢嚴重,腦內出血在醫院觀察中,而會這麼嚴重,原因之一是因為駕駛的安全氣囊爆開,卻沒有發揮作用,方向盤裡,塞的是一張張的報紙。
    2020/05/14 13:09
  • 別跑!通緝犯拒檢逃逸 鑽死巷倒車撞警

    花蓮熱鬧大街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毒品通緝犯遇到攔檢,但因為心虛開車逃逸,一路闖紅燈,最後鑽進巷內後,發現是死巷逃不了竟然就倒退衝撞警車,不料還是被大批警力壓制,警車被嫌犯撞爛,安全氣囊還爆開,一查才發現他本該要服刑1年四個月,不想吃牢飯而拒檢。
    2020/04/18 13:28
  • 斗六警匪追逐迎面撞! 「氣囊爆聲」誤會駁火

    雲林發生警匪追逐,嫌犯還直接撞上警車,「劇烈撞擊聲」讓附近居民還以為發生街頭駁火,原來警方巡邏時,發現通緝犯,對方卻加速逃逸,員警追車包抄,嫌犯最後撞上警車,造成兩名嫌犯和四名員警,一共六個人受傷!
    2020/04/06 18:24
  • 酒駕、車速過快 休旅車自撞護欄後竟冒煙

    台中潭子今天凌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自撞護欄的意外,駕駛酒駕開到旱溪東路四段,高速撞上一旁的護欄,安全氣囊全都爆開來,警方到場後,駕駛否認犯案,還當街跟員警吵起來,事後測出酒測值達0.21,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3/18 13:06
  • 命大!轎車追撞拖板車 車頭壓扁駕駛輕傷

    省道台一線,北上嘉義水上路段,路口車輛都在停等紅燈,一輛轎車疑似超車不慎,整輛車失控,從慢車道呼嘯而過,擦撞一輛休旅車之後,高速追撞休旅車車尾,整輛車車頭塞進板車底下,幸運的是,駕駛竟然只有輕傷。
    2020/03/12 18:48
  • 哪來的!車道驚見輪胎 轎車「硬壓」氣囊爆

    馬路中央,怎麼會有一個大輪胎?小年夜這天早上,新竹一位民眾,開車行經68快速道路,結果在前方內側車道,竟然出現一個大輪胎,駕駛往左閃也不是,往右閃又有車子經過,只好硬著頭皮壓過去,這一撞,把兩顆安全氣囊給撞爆了,引擎也因為撞擊嚴重漏油,坐在副駕駛座上太太脖子更被勒傷,這個輪胎真的事害人不淺,前後造成三輛車受損,現在就等警方調閱監視器,要揪出這個粗心的駕駛。
    2020/01/24 20:14
  • 沒注意轉彎! 百萬車慘撞「四輪朝天」氣囊爆

    駕駛沒注意,撞車後整輛賓士車翻覆!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早上6點多開車行經堤頂大道,供稱沒注意車道轉彎,直接衝撞中央分隔島,這一撞車翻了一圈,安全氣囊也爆開,幸好駕駛乘客只有輕傷,由於女乘客酒測值0.67,為了釐清有沒有頂替,警方要找監視器和行車影像還原。
    2020/01/07 12:08
  • GG了!借法拉利當禮車 20歲新手追撞BMW

    這下真的GG了!日前大陸浙江1名20歲的男子,他向友人借了1輛價值5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00多萬元)的法拉利跑車,作為朋友結婚的禮車;沒想到婚禮前夕,車子擦撞到前方1輛BMW,2輛車因撞擊造成嚴重毀損,車子還撞倒路邊的燈柱,砸到1輛奇瑞轎車,肇事者恐面臨遭索賠鉅額維修費。
    2019/11/05 22:51
  • 爆乳肇事車主胸前「安全氣囊」太大 憲哥喊價:想要她

    2019年7月底,在國道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沒想到卻因為肇事女車主的「好身材」而模糊了整場車禍的焦點,被路人拍到網路上傳後爆紅,這名肇事車主就是小有名氣的直播主「Vivi」馮瑩穎,日前也受邀至綜藝大熱門,吳宗憲也現場與Vivi「議價」,一開口就喊價「60」,讓現場來賓大吃一驚。
    2019/09/25 19:12
  • 兒坐機車手放「安全氣囊」 媽傻眼怨:抱哪裡啦?

    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孩子在成長期間學習力很強,尤其父母或大人的一舉一動,都會成為孩子模仿的對象。最近有1位媽媽表示,她的幼稚園小班兒子,日前坐機車時主動說要坐後面,當媽的她認為要讓孩子學習更多的事情,二話不說就抱起兒子後座了;沒想到下一秒,兒子的手擺在令人臉紅尷尬的地方。事後她分享照片,引發許多當媽媽的女網友「深有同感!」
    2019/09/10 22:54
  • 買全罩被念爆!長輩「3字觀念」難改 他1句話全場安靜

    不少家中長輩戴安全帽目的是「不被罰」,大多不講究款式,認為只要「騎慢點」就很安全,買了便宜的西瓜皮就騎上路。1名網友就分享,希望剛考到駕照的妹妹買全罩式安全帽,卻被長輩嫌「浪費錢」,覺得「隨便挑一頂就夠了」,讓他聽得相當憤怒,反酸「要安全氣囊幹嘛,開慢點不就好了」。
    2019/07/26 14:26
  • 警車氣囊雙爆 衝電桿力道大 警員重傷

    雲林警察抓毒販擦撞失控重傷,警方調查,當時車上2名警察都綁了安全帶,駕駛座、乘客座安全氣囊都爆開,駕駛陳姓警員沒剎車情況下高速撞電桿,腹部被安全帶勒住,衝擊力量扯斷腸子和肝臟動脈,才會重傷,警車跟嫌犯車輛都是國產平價車子,安全性能差不多,但2車擦撞之後,警車衝電桿卡水溝,嫌犯車輛有中央分隔島擋住,嫌犯幸運沒受傷。
    2019/07/05 20:45
  • 碰!女開賓士突不適 偏離車道衝撞砂石車

    女駕駛開賓士,偏離車道自撞砂石車,車禍發生在台中潭子,當時女駕駛幾乎沒煞車,直接撞進排隊進水泥廠的砂石車右側,撞擊瞬間,整輛車往後彈,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女駕駛一度卡在駕駛座,命大的她,只有右手瘀青,她向警方自稱是身體不舒服,才會撞上,肇責還得釐清;不過附近居民也說,這條路週遭共有三間水泥和木材工廠,大車出入頻繁,相對危險。
    2019/05/06 20:36
  • 危險!騎車載兒站腳踏墊 如人肉安全氣囊

    騎機車載小孩真的有一定的危險,尤其站在車前腳踏墊,車禍當下,有如人肉安全氣囊,首當其衝,但因為不是每個人家中都有汽車可接送,考慮計程車又是開銷,往往會選擇機車的方便性,不過,搭乘大眾運輸,可能會比騎車來得安全舒適。
    2019/04/24 13:01
  • 國產拚市! 日系「7顆氣囊」PK「美系」半自駕

    日系國產車推出5大改款新上市,最便宜款式,70萬有找,全車系都補足7顆的安全氣囊,油電車款更不用82萬,而美系國產車則主打唯一「智慧科技輔助駕駛」。
    2019/03/27 20:24
  • 安全氣囊換過仍有瑕疵 本田在美召回百萬輛車

    美國本田汽車公司(American Honda)將再度在美國召回百萬輛汽車,說他們用來修理高田(Takata)出包安全氣囊的零件也有瑕疵。
    2019/03/13 12:02
  • 休旅車疑天雨失控自撞 駕駛身亡2女陸客傷

    下雨天,尤其在高速公路開車更得小心!凌晨3點43分,國道三號北上144公里,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65歲鄒姓駕駛載著兩名大陸籍女遊客,要北上到台北101,誰知天雨路滑,一個失控就先往內側護欄撞,再彈往中外側車道。結果駕駛被拋飛車外,送醫不治,兩名女乘客也受到輕傷。事發後,幸好有見義勇為的大貨車駕駛經過,幫忙在後方擋著防護,免除了二次撞擊的危機。
    2019/03/07 12:53
  • 新車比拚! 美車「科技駕駛」PK日車「改款多」

    這幾天陸續很多車商發表新車,其中像日系車廠預計2019年上半就要發布3款銷量不錯的新改款車型,美國車商也不遑多讓,重磅請到林依晨、林柏宏來代言,尤其今年大家都比拚誰更安全、科技更新,就有廠商號稱自己全配給車主,價格依然不變。
    2019/02/2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