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區甩尾!百萬跑車轉360度 自撞分隔島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3:04

難道是台版東京甩尾嗎?26日凌晨,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劉姓駕駛開百萬跑車,離開錢櫃時,疑似重踩油門,馬力太大,導致跑車失控,轉了360度,自撞分隔島,當下安全氣囊全爆開,幸好人沒受傷,也沒酒駕,但車損維修初估近百萬!

圖/TVBS

 
一輛百萬的白色跑車,現身東區街頭,下一秒,失控甩尾,先轉了180度,接著自撞分隔島,整輛車彈飛起來,再轉180度,才停下來,由於撞擊力道大,車子前後保險桿瞬間脫落,車身刮傷嚴重,就連安全氣囊也全部爆開。

目擊民眾:「他已經失控了,瞬間往左邊偏,飛上去撞到分隔島,就飛起來了,因為我剛好在旁邊,看得一清二楚啊,因為警車就在後面,警車大概幾秒鐘的時間,警車就衝出去關心。」

圖/TVBS

仔細看,自撞的白色轎車,是BMW M4系列,要價就要5百萬,駕駛看到愛車變這副模樣,心好痛。
 

目擊民眾:「我可以看得出來,那個表情就是,喔,慘了頭痛了,撞成這樣子,那個車子看起來沒怎樣,那個修復至少百萬。」

圖/TVBS

車禍地點就在SOGO錢櫃門口,26日凌晨3點多發生,當時32歲劉姓駕駛,開車從東區的KTV離開,沒想到起步時,疑似重踩油門,馬力太大,車身無法回正,才失控自撞分隔島,最後還整整轉了一圈,幸好沒人受傷,也沒酒駕,但初估維修費將近百萬

其實這輛BMW M4,價格高達500多萬,車身為敞篷雙門跑車,有431匹馬力,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1秒,端午連假周末,唱歌的民眾還不少,目睹甩尾這一幕,恐怕也替駕駛捏把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MW#自撞#M4系列#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3397

0.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