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安全旅遊名單 結果共7筆

  • 變種病毒攻日!18人檢測出感染Eta變異株

    日本疫情延燒,已經宣布延長緊急事態,當地還發現多起需要注意的變種病毒案例。 日本不斷出現新冠變種病毒,還首度查到有人感染Eta變異株,至少有18人感染,還有19人檢查出起源於印度的Kappa變異株。日本疫情持續升溫,也被歐盟移出安全旅遊名單。東京大學醫科學研究所的專家還發現,一開始出現在哥倫比亞的變種病毒Mu,可能有免疫逃脫的特性,一旦感染這種病毒,與原始病毒株相比,疫苗對人體的保護力將只剩下七分之一。
    2021/09/10 16:26
  • Delta病例激增! 歐盟「安全旅遊名單」刪除美國

    Delta病毒正快速在美國造成疫情上升,這現象讓歐盟正式做出決定,將美國和以色列等六國,從安全旅遊名單中剔除,建議27成員國,往後對不在安全名單上的國家旅客,需要進行採檢或隔離等措施。而Delta正讓各國頭痛的同時,又有新的變種病毒引發擔憂,南非科學家發現名為「C.1.2」的超強變種,目前已經在七個國家現蹤,傳染力恐怕更甚以往,正在積極研究現存疫苗,對新變種是否有效。
    2021/08/31 20:00
  • 美贈疫苗 酈英傑TAIWAN背心接機 劉亭廷:友台但不踩「主權紅線」

    美國捐贈250萬劑莫德納疫苗20日抵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AIT處長酈英傑身穿印有「TAIWAN」、「CDC」字樣的背心一同接機。TVBS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此舉可以顯示出美方對台灣態度相當友善,但礙於台美外交準則,『主權象徵』尚未解禁,台美交涉過程中,通常不會擺出中華民國國旗,以免踩到主權紅線。」 另外,歐盟日前宣布安全旅遊名單,台灣也在其中,官方Twitter更是罕見秀出中華民國國旗,劉亭廷說明「雖然『中華民國國旗』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並列在圖上,但台灣卻是被歸類在『實體與區域當局』,而非『國家』,歐盟此做法可以說是遊走在『一中政策』的灰色地帶。」
    2021/06/23 14:51
  • 蘇貞昌因為這原因 讚台灣防疫受國際肯定

    儘管台灣疫情仍為趨緩,疫苗取得也有困難,但歐盟昨正式公布,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表示,國際上對於台灣防疫工作的肯定。
    2021/06/19 10:45
  • 歐盟取消台灣旅遊限制 官方推特現中華民國國旗

    歐洲聯盟今天正式公布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歐盟隨後在官方推特上罕見公開展示中華民國國旗,除與美國等國並列,名單圖片上更同時出現中國及中華民國2國旗,以示區別。
    2021/06/19 07:21
  • 疫苗護照正夯!法國不承認大陸疫苗 外媒:中國揚言對等制裁

    下個月,將有包含歐盟在內,多個國家陸續推出疫苗護照,不過,以歐盟疫苗護照為例,只承認歐美的疫苗,中國大陸駐法使館發文,法國入境新規定,不承認中國大陸的疫苗,有外媒報導,中方打算「對等制裁」。
    2021/06/18 18:05
  • 西班牙疫情升溫 英國閃祭入境隔離14天

    西班牙解封後一個多月,又爆發新一波疫情,上週四和周五兩天,新增感染人數都超過1千人;英國政府很緊張,周六突然宣布要將西班牙從安全旅遊名單中移除,周六深夜11點起,從西班牙入境英國的遊客必須隔離14天。這也讓許多在西班牙旅遊的英國人措手不及,大罵政府反應過度。西班牙的加泰隆尼亞地區,目前疫情最為嚴重,當地政府呼籲民眾待在家裡,並下令餐廳和夜店必須停止營業15天。
    2020/07/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