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安于晴 結果共19筆

  • 女星安于晴遊泰遭勒索!4泰國警察遭判5年徒刑 勒索金上繳國庫

    台灣藝人安于晴年初時,和朋友到泰國旅遊被警察勒索,泰國警方承認收錢,涉案員警也遭起訴。法院宣判,其中4名員警判刑5年,勒索金將繳交國庫。
    2023/11/09 17:56
  • 台灣女星赴泰旅遊遭臨檢勒索 涉案4泰警各判刑5年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旅遊稱遭警察無故勒索,泰國警方承認收錢,涉案員警被調離現職並遭起訴。法院今天宣判,有4名員警因勒索安于晴一行人,各判刑5年有期徒刑,勒索的金額將充公。
    2023/11/08 20:58
  • 離婚2年爆新歡!歐弟帶超兇女星「見家長」驚揭有愛的結晶

    離婚2年的藝人歐弟(歐漢聲),掰了大陸籍前妻鄭雲燦後,近日遭爆疑有新歡,和小10歲的女星安于晴一起現身某飯店,為女方父親祝壽,疑似見家長關係引發揣測。不過女方駁斥兩人交往,僅認了有「這層關係」,雙方相識過程也全公開。
    2023/06/08 10:44
  • 前妻口水交流!歐弟離婚2年「爆秘戀這女星」飯店見家長被拍

    藝人歐弟(歐漢聲)2021年和大陸籍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離婚後女方感情世界頗為精彩,先後被目擊和陳昊森過從甚密,近日又被爆料暗夜和周湯豪口水交流。不過歐弟離婚2年竟也爆出桃花,被直擊和小10歲女星安于晴齊現身飯店為長輩慶生,疑似「見家長」的節奏引發好奇。
    2023/06/08 07:59
  • 安于晴同框舊愛沈建宏!遇警勒索上新聞 陳奕虧「我想去泰國」

    徐謀俊、沈建宏、安于晴及陳奕分別所屬海王天璽娛樂、達騰娛樂及艾瑞克艾斯娛樂,日前三間公司宣布策略聯盟,分別在台灣及中國大陸拓展業務,近來更聯合舉辦春酒,他們與毛祁生(巴巴烙)、余科宏、安昊英、張又瑋、葉泓毅、林煒傑、簡楨庭、賴宥成共12位藝人齊聚一堂,其中沈建宏和安于晴分手後仍維持朋友關係,也難得同框合照。
    2023/03/01 13:07
  • 安于晴遊泰勒索案!7涉案泰警「收賄罪」起訴 最高恐判處死刑

    女星安于晴前往泰國旅遊,遭當地警方以攜帶違禁品電子煙為由,勒索2萬7。泰國警方一開始否認收賄,經過調查後坦承有收錢,涉案的7名員警被調職,其中6名以收賄罪起訴,最重甚至將判處死刑。
    2023/02/03 13:43
  • 安于晴遊泰被勒索!涉案6警遭起訴 最重恐死刑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國旅遊稱遭警察無故勒索,泰國警方承認收錢,涉案7名員警被調離現職,其中6名將以收賄罪遭起訴,但安于晴一行人不會被以行賄罪起訴,因他們是被勒索的。
    2023/02/02 18:51
  • 【今晚熱搜】胡歌/許淑華/郭采潔/柯文哲/安于晴

    今(3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胡歌」。40歲大陸男星胡歌無預警宣布已婚,甚至女兒都已經出生,並親自透露老婆真實身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31 20:32
  • 不只安于晴赴泰遭勒索 旅遊達人布萊N曝:偏僻景點「警收過路費」

    除了女星安于晴赴泰旅遊,被黑警勒索台幣2萬7千元,旅遊達人布萊N也透露,曾聽過在泰國重要關口會有一些警察要收過路費,自己到柬埔寨旅遊,也被移民官索取小費,對此財經旅遊達人法比安建議,若真的遇到勒索就先報警,或給錢自保同時要錄影,之後再去當地大使館請他們幫忙申訴。
    2023/01/31 19:36
  • 安于晴遭勒索2.7萬泰銖! 泰前議員「公布監視器畫面」道歉台灣人

    女星安于晴到曼谷旅遊,指控遭到警察勒索2.7萬泰銖,事件持續延燒!泰國警方一度否認消息,後來又指稱員警坦承有收錢。對此,泰國前議員丘威在臉書公布事發當下監視器照片,更向安于晴與台灣人道歉。
    2023/01/31 19:24
  • 熊熊放送深夜福利!一彎腰「雙球掉出」 粉絲暈爛:能收心了

    藝人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除了活躍於節目與戲劇外,近年也積極發展餅乾副業「嘎蹦熊」。春節期間,她與藝人琳妲(林羿禎)、安于晴和張立東一同打牌,其中也不忘宣傳新產品「蹦薏仁」,沒想到在牌桌前將薏仁灑一地,彎腰去撿時露出傲人雙峰,引來粉絲噴鼻血直呼:「這個角度掉再多也沒關係啊!」、「看完這個終於能夠好好收心回去上班了」。
    2023/01/31 16:41
  • 遭泰警勒索!安于晴「6點聲明反擊」怒喊:逼我拿電子菸拍照

    有「小林依晨」封號的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堅稱被抹黑,經過調查後案情大逆轉,昨(30)日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安于晴也再度出面回應外界疑點,並提出6點證據。
    2023/01/31 12:10
  • 泰國改口認黑警收錢 安于晴遭勒索影片曝

    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聲稱被抹黑,經過調查案情大逆轉,泰國警方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已經展開調查,當地電視台也曝光最新調查畫面,安于晴今晚(30日)出面,再次還原當時警方把電子煙塞到她手上,勒索觀光客有SOP。
    2023/01/31 00:16
  • 說詞翻盤!女星安于晴遊泰遭勒索 泰國警方認了收錢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稱遭當地警察無故勒索。泰媒報導指出安于晴一行人被查到有電子煙,因此付錢以交換不被調查。泰國警方今天承認警察收錢,但是誰收的以及收了多少錢仍在調查中。
    2023/01/30 19:21
  • 遭女星安于晴控勒索2.7萬泰銖!泰警駁斥:她帶電子菸、電眼沒發現

    女星安于晴指控,到泰國玩被警察勒索2.7萬泰銖!當地警方最新回應,沒有任何索討狀況,更說安于晴當時喝了酒,雙方也因為語言溝通不良,還發現有非法電子菸。只是對此,安于晴說完全不是事實,雙方各執一詞。
    2023/01/27 19:10
  • 女星安于晴控「遭曼谷警勒索2萬7泰銖」! 泰警出手立案調查

    女星安于晴日前指控,自己與朋友一行人到曼谷旅遊,卻遭計程車司機刻意載到一處臨檢站,盤查一個多小時,最後給出兩萬七千元泰銖才被放走,疑似遭到勒索。事件引發泰國警方關注,緊急開記者會強調已經立案調查,若屬實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3/01/27 12:20
  • 台女星遊泰遇警勒索!遭騙2.5萬才脫身 泰警:將介入調查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國旅遊稱遭當地警察無故勒索,泰國警方今(26)日表示,將仔細調查事件,如果警察真的犯罪,無需等受害當事人報案,會立刻採取法律行動。
    2023/01/26 21:42
  • 小林依晨遭黑警勒索慘噴2萬7 泰警怒了喊查:不容貪污

    有「小林依晨」之稱的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和朋友前往泰國曼谷旅遊,爆出遭當地黑警勒索,損失高達5位數,她透露當時一行人搭計程車經過臨檢站,莫名被配槍警察臨檢長達1個多小時,最後被迫拿出2萬7泰銖(約新台幣2萬4500)了事。對此,泰國警方做出最新回應表示,已針對曼谷地區所有escort飯店進行清查,並尋找案發當時的計程車司機,另針對曼谷市較多華人旅客入住之5大地區,確認各警察分局、交通警察單位是否於12月29日至1月5日間有設立路檢站;本案泰警已立案調查,絕不容許貪污情事發生。
    2023/01/26 17:31
  • 赴泰遭警盤查討2萬7 女星控被「黑警勒索」

    女星安于晴跨年連假,和朋友前往泰國曼谷旅遊,她卻指控疑似遇上當地黑警,當時一行人搭計程車時,經過臨檢站,莫名被盤查一個多小時,這名員警不斷威脅她們,最後勒索2萬7千泰銖才肯放人,甚至要求她們不能在攝影機下數錢。
    2023/01/08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