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守衛 結果共74筆

  • 賴清德競選影片今晚上線 笑談抽中「金馬獎」軍中回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暨副總統賴清德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今(25日)晚間8點發布第四支影片《看見賴清德-金馬獎》,回顧軍旅生活,也一窺賴清德保家衛國、守衛最前線的真實情景與趣味插曲。
    2023/05/25 18:07
  • 預防非法移民闖關增加 美增派兵力協守美墨邊關

    美國本月11日將解除COVID-19疫情期間「第42法案」邊境管制措施,屆時非法移民闖關可能增加。五角大樓今天表示,政府將臨時增派1500名兵力,以協助守衛美墨邊境關卡。
    2023/05/03 17:54
  • 全世界狗仔都找不到!劉文正住「私人島嶼還有守衛」神秘定居地曝光

    「偶像始祖」劉文正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掀起外界熱議,連他94歲的二姨李庚濟被驚動,公開澄清劉文正人在菲律賓,一切都好。這項消息讓資深媒體人麥若愚,憶起多年前獨家接獲的消息,鬆口了劉文正的神祕定居地。
    2023/02/17 11:29
  • 從第1島鏈到第1星鏈 太空時代台拚超前部署

    總統才宣示,「太空時代」台灣不缺席,立法院法制局最新報告也建議,台灣應該從第一島鏈的戰略思維,進化為第一星鏈,強化自主發射「微衛星陣群」的能力,並結合友我國家的主力衛星,將可形成綿密堅實的太空防護網,並分擔地面部隊,陸海空軍追監守衛壓力,也提升戰力。
    2023/02/06 22:04
  • 恐怖!俄國娛樂中心駱駝「失控殺人」 監視器畫面曝真相

    俄羅斯西伯利亞鄂木斯克(Omsk)別廖茲卡(Beryozka)一處娛樂中心,近日發生一起「駱駝殺人」事件,一名疑似男性飼主無端攻擊雙峰駱駝的臉,讓牠當場失控爆走,反過來猛烈撕咬男子,在雪地上拖出鮮紅血跡,男子最終傷重不治,整段畫面被監視器拍下,相當怵目驚心。
    2023/02/02 10:00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童心抗疫、護家園 桃機邀學童進劇場看戲

    疫情即將解封,桃園機場公司,在過去兩年來,落實防疫工作守衛國門,為回顧這段間的努力,特別舉辦活動,邀請陳康國小的學童來看戲,教導小朋友防疫觀念,事實上,陳康國小離桃園機場很近,也被認為是離世界最近的小學,透過戲劇演出,在未來後疫情時代,學習守護家園。
    2022/09/28 17:57
  • 國慶禮品首秀!遭質疑「去國旗化」 陳宗彥:學習美學設計

    今年的國慶禮賓紀念品首度公開,這回除了有主視覺口罩、徽章外,最大亮點是從設計到製造都MIT的隨身保溫杯、以及印有台灣4個極點燈塔的貴賓帽,象徵守衛台灣國土。但這次的紀念品、文宣也被質疑越來越「去國旗化」,對此,慶籌會秘書長陳宗彥表示,沒有讓國旗消失,相反在國慶大典上國旗只會越來越大。
    2022/09/21 14:05
  • 守衛荷包大作戰!「超速罰鍰」懶人包 罰單、記點查詢看這裡

    行車超速不但造成自己與其他用路人的危險,甚至可能面臨高額罰鍰。《TVBS新聞網》幫您整理了汽、機車不同路段超速的開罰金額,以及其他處罰等。提醒您,超速不僅違法,還可能因此賭上自身性命。
    2022/09/20 16:06
  • 林佳龍酸「有利時才自稱蔣家人」 蔣萬安:我以蔣家後代為榮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點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不要被批評時,就不敢提蔣家,對選舉有利時就暢談蔣家。對此,蔣萬安今(21)日受訪表示,他以蔣家後代為榮,兩位蔣總統對台灣這塊土的貢獻不可抹滅,像是守衛台灣、十大建設、護國神山台積電等等,都是當時拍板定案。
    2022/06/21 12:11
  • 救援防疫第一線!國軍新增的工作 消農產、吃美豬全上榜

    這回國軍被指派的任務是.... 國軍除了要守衛國土,除了出力,給予實質協助災害防救之外,疫情爆發後這兩年多來,國軍弟兄們更是一道安心的力量。2021年桃園市疫情嚴峻,不少縣市因為疫情關係陸續喊出「避桃令」,但國軍隨即發布影片,表示桃園民眾放心,國軍不避「桃」,會和桃園人同在。
    2022/05/17 12:33
  • 俄奪下赫爾松改用盧布 傳派海豚護黑海軍艦

    赫爾松是俄軍入侵後,第一座拿下的城市,當地已經改播俄羅斯電視台,同時從5月1日起,貨幣將改用俄羅斯盧布。另外美國海軍分析最新衛星照片發現,俄軍已經派出受過軍事訓練的海豚,來守衛他們在黑海基地的軍艦。
    2022/04/29 18:28
  • 教召第6天科目公開!7公里行軍 遭遇毒氣、砲擊演練

    首波新制14天教召,陸軍第十軍團,步兵257旅,邁入第6天,實施7公里行軍訓練到嘉義,主要是防止敵軍從沿岸登陸,守衛海線鄉鎮,連長當場下達演練項目,包括遭敵襲擾、攻擊,還有遭遇毒氣及砲擊,得隨時處在緊戒狀態,讓退伍4年,首度參與教召的副營長也直呼很精實。
    2022/03/17 18:12
  • 加拿大駐大陸使館力挺烏克蘭 慘遭北京市民出征、潑漆

    俄羅斯持續入侵烏克蘭,各國對烏克蘭的聲援也未停止,加拿大駐中國大陸使館日前升起烏克蘭國旗,並將外牆看板區以烏克蘭國旗的顏色為底,用簡體中文寫下支持烏克蘭的標語,引發大陸民眾強烈不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加拿大駐陸使館這個舉動,在Twitter及微博上有著十分不一樣的反應,使用Twitter的網友大多支持其作法,但反觀在微博上,大陸網友除了『出征』加拿大駐陸大使館外,甚至在留言區發表許多仇恨言論。」 而大陸網友的「留言謾罵」也化為實體行動,有北京市民突破諸多公安及員警的守衛,在加拿大駐陸使館外用油漆噴上英文髒話,以表抗議。陳韻雯說明「在烏俄戰爭開打後,大陸輿論多為支持俄羅斯,與西方國家持相反觀點,不過先前仍有五名史學家連署發表倡議,反對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但此篇倡議發布後便引來大量罵聲及檢舉,目前已遭刪除。」
    2022/03/03 15:41
  • 台海危機服役時遺書就寫好 江啟臣:願用生命保衛中華民國

    俄羅斯侵入烏克蘭,牽動起我國「有多少人願意在戰爭爆發時上戰場」的討論,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8)日在臉書表示,「誓死捍衛中華民國,我願意!」江啟臣強調,中華民國是他的國家,台灣是他的家園,過去他曾拿起槍在前線守衛家園,未來仍願如此,這不僅是責任,更是榮譽。
    2022/02/28 14:02
  • 曾帶人闖國會! 美極右組織「誓言守衛者」創辦人被捕

    美國警方1月13日表示,極右民兵組織「誓言守衛者」(Oath Keepers)創辦人羅茲(Stewart Rhodes)落網,並被起訴在去年1月6日國會遭衝擊事件中,涉嫌煽動叛亂罪。
    2022/01/14 18:38
  • 27難民魂斷英吉利海峽!英法互甩鍋 強生致函馬克宏

    位於英國及歐洲大陸之間的英吉利海峽(English Channel)24日發生一起嚴重船難,27名難民在渡海時,在法國加萊(Calais)附近因船隻沉沒,不幸溺水身亡,成為該海域史上最嚴重的移民船難事故。英法雙邊則隔空互「甩鍋」,法國批評英國管理移民不善,英國也反批法國邊境守衛不力。不過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6日透露,他已致信給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提出解決移民穿越英吉利海峽的問題及因應辦法,希望能避免慘劇再次發生。
    2021/11/26 13:28
  • 宛如電影情節!脫北者迷昏邊境守衛逃離 金正恩下令抓回嚴懲

    北韓社會封閉、生活條件惡劣,脫北案件時有所聞,不過1日北韓兩江道(Yanggang Province)有一家4口,竟下藥迷昏邊境守衛趁隙脫逃,渡過鴨綠江前往中國大陸,而他們對官兵下藥的行為,則讓領導人金正恩高度不滿,更罕見下軍令,不計一切代價都要抓到叛逃者。
    2021/10/15 14:56
  • 瑞典2名囚犯挾持守衛 勒贖20個披薩和直升機

    瑞典一座戒備森嚴的監獄今天發生挾持事件,2名受刑人綁架2名獄政人員9小時,要求以披薩和直升機作為放人條件。2名獄政人員在披薩送達後獲釋,「綁匪」則被送到警局。
    2021/07/22 12:10
  • 前納粹集中營守衛謀害3518人 德百歲翁遭起訴

    德國近年力將仍在世的納粹人員繩之以法,檢方今天告訴法新社,一名100歲的前納粹集中營守衛被控共謀殺害3518人。
    2021/02/09 11:19
  • 譚德塞自我隔離 強調人人防疫方能打破感染鍊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因接觸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者而自行隔離,但強調自己沒有任何症狀,並說人人遵守衛生規範極為重要。
    2020/11/02 10:56
  • 土耳其武漢肺炎病例激增 全國加強檢查落實防疫

    土耳其武漢肺炎病例數過去數週激增,當局進行全國性檢查,以落實防疫。各級學校學生將於9月21日開始到校上學,教育部宣布將加強檢查,以確保校方嚴格遵守衛生法規。
    2020/08/20 09:30
  • 伊朗醫護人員抗疫疲累不堪 籲民眾遵衛生規範

    伊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嚴峻,今天通報新增216例死亡病例,衛生部門呼籲民眾更嚴格遵守衛生規範,以減輕身心俱疲醫護人員的負擔。
    2020/07/27 10:12
  • 吳慷仁化身黃姵嘉天使 反遭牛頭馬面揍

    台灣電視劇拍出新格局,把穿越劇結合燒腦元素,每一集都在吊觀眾胃口。像是吳慷仁和黃姵嘉合作的新作品,吳慷仁化身天庭守衛,要保護冥婚的黃姵嘉進入地獄找到殺人兇手。預告片一曝光,也讓觀眾驚嘆動畫特效的精緻度越來越高。
    2020/01/07 11:23
  • 「彼岸」當天庭守衛 吳慷仁、黃姵嘉穿越陰間

    金鐘視帝吳慷仁又有最新作品《彼岸之嫁》,劇情以1890年的馬六甲為背景,黃姵嘉不只「冥婚」,還要跟天庭守衛吳慷仁一起穿越陰間,另外吳慷仁不只拍影集,還幫樂團拍MV秀舞技。
    2019/12/2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