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心抗疫、護家園 桃機邀學童進劇場看戲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8:09

疫情即將解封,桃園機場公司,在過去兩年來,落實防疫工作守衛國門,為回顧這段間的努力,特別舉辦活動,邀請陳康國小的學童來看戲,教導小朋友防疫觀念,事實上,陳康國小離桃園機場很近,也被認為是離世界最近的小學,透過戲劇演出,在未來後疫情時代,學習守護家園。

圖/TVBS

 
身穿防護衣站在台上賣力演出,但這其實就是過去兩年來,疫情下台灣人的生活。生動的節奏口技,配上趣味十足的動作,呈現給小朋友看,還可以上台玩互動遊戲。

隨著節奏加快,氣氛緊張又刺激,緊接著還有雜耍表演,每一個人都看的目不轉睛,這是桃園機場公司為小學生舉辦的戲劇巡演活動。

圖/TVBS

陳康國小是距離桃園機場,最近的小學也被認為是跟世界最近的地方。
 

桃園機場公司副總李俊德:「這次疫情是桃園機場有史以來最嚴重,我們運量的影響,我們轉換成以平常服務旅客的心態,變成防疫的工作來為守護著台灣,在解封之際解封之前希望能夠回顧,這段時間的努力,也透過用戲劇讓小朋友了解,在未來防疫工作能夠更落實。」

圖/TVBS

機場防疫工作也畫成繪本,分送給小朋友作為紀念,勤洗手消毒環境,每一個小小主人翁都是家園守門人。

疫情解封之際國門即將打開,在與病毒共存的時代,無論大人小孩,防疫都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封#台灣#疫情#國門#桃園#學生#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877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