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宅配車 結果共16筆

  • 貪方便毀一命!宅配車雙黃線迴轉 重機騎士直行撞上摔飛亡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多歲的李姓男子為宅配司機,疑似貪圖方便而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遇上林姓紅牌重機騎士直行,撞上小貨車車尾,瞬間摔飛倒地,畫面十分驚心動魄,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1 14:16
  • 獨/宅配車撞轎車後「暴衝入田」 女駕駛撞樹墜溝昏迷住院

    8月15日上午,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0多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台宅配車,經過一處十字路口,當時為閃燈號誌,和40多歲蔡姓女子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王男的宅配車當場衝入田裡,而蔡女則失控往前撞樹,傷勢比較嚴重,處於昏迷狀態,正在治療中。
    2022/08/31 17:30
  • 送貨意外!宅配車墜2層樓高山谷 駕駛受困

    今天下午,一名宅配貨車駕駛,要到新北市坪林山上送貨,突然連人帶車,墜落約2層樓高的山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由於事故地點,道路狹窄、地形蜿蜒,加上連日雨天,地面泥濘,疑似影響剎車,釀成意外。
    2022/06/10 19:57
  • 好快!等停紅燈時間 違停車輛已遭拖吊

    還在等停紅燈,一旁違停的車輛已經被拖吊走,速度之外引發討論,這是在新竹市民生路上,有民眾拍到一輛宅配車違停遭到拖吊,但整個過程相當快,民眾還在等紅燈,已經拖吊完畢,因此遭到質疑,是不是沒有按照規定拖吊,不過警方澄清一切按照流程處理。
    2018/05/17 18:45
  • 快訊/基隆一宅配車突失控 馬路連撞衝銀樓

    最新消息,基隆市愛三路一輛宅配業者的貨車,剛剛不明原因車子失控,沒想到車子一路衝,撞進路邊的銀樓,還好騎樓梁柱檔下車子,店面沒有受損,但車子車頭凹陷,駕駛一度受困,目前警方正在處理中。
    2016/09/11 12:28
  • 宅配車連環撞8汽機車 7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安康院區,下午發生連環車禍,一輛宅配車高速行駛,攔腰撞上左轉的黑色轎車,又追撞等紅燈的7輛機車,造成7人受傷送醫。無辜遭波及的騎士回憶,車禍發生瞬間,就像打保齡球一樣,直呼實在「太恐怖了」!
    2016/02/28 21:02
  • 高雄氣爆/氣爆威力強大 三多路各連鎖店炸爛

    高雄氣爆意外,三多路上很多連鎖店都很慘,像是寶島眼鏡的招牌被炸到整個扁掉,而統一超商的冷凍宅配車,當天是停在路邊,遇到氣爆,被炸到扭曲變形,其他像是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各店家都損失慘重。
    2014/08/02 14:04
  • 常溫送魚「臭酸」 台灣宅配通違規最多

    低溫冷凍宅配車,竟然溫度高達32度,被人檢舉不夠冷,消保處稽查宅配業者15台車發現,有6台車,根本是用常溫車配送冷凍或是冷藏食品,導致冷凍水餃糊成一團,魚貨也臭酸,當中違規情最嚴重的,就是台灣宅配通,他們出面說明,表示溫度測量可能有問題,坦承運送SOP流程恐怕有疏失。
    2014/07/15 14:18
  • 〈獨家〉「冷藏」泡菜常溫配送 消保處查宅配通

    為了維持食品新鮮品質,很多業者都會選擇低溫宅配送到消費者手上,但台灣宅配通有內部員工檢舉,台北市每一個行政區只有一部低溫宅配車,如果貨物太多,或駕駛沒上班,低溫貨物就改用常溫貨車配送,雖然貨車配有保冷箱,但箱子不夠大,或是沒有保冷盤,效果不好,記者實際追蹤一部貨車,果然發現四樣冷藏貨物,被放在高溫超過36度的貨車內,一名老太太收到黃金泡菜後,發現怎麼熱熱的,泡菜業者痛批會毀了商譽,而行政院消保處也已經派人稽查,要求限期改善,對此台灣宅配通解釋,是員工個人行為。
    2014/07/14 18:53
  • 〈獨家〉忙翻!年前宅配爆量 直擊物流轉運

    過年前宅配業可說是忙翻了,光是一天全台所有物流商品加起來就超過100多萬件,如果堆起來有600座101大樓那麼高,如果您還記得,2009跨2010年的農曆春節,當時許多宅配業者被罵到臭頭,因為當年春節來得早,許多年菜或禮品,根本來不及送到客人手中,今年春節一樣早了1個多星期,這次宅配業者提早準備,有的另外租了900多輛集配車,有的則增加2成5的車班和人力送貨,希望每件商品都能準時送達,TVBS也獨家直擊物流中心在過年前忙到不可開交,全力備戰。
    2014/01/22 18:34
  • 霸路「搬」! 宅配龍頭「逼」公車逆向

    母親節馬上要到了,宅配公司應接不暇,我們直擊國內宅配龍頭的貨車不但占用身障停車格,甚至霸占整條慢車道,工作人員推著比人還高的籃子,穿梭在馬路上裝、卸貨,如入無人之境,更嚴重的是,一旁是公車總站,幾乎每5分鐘就有輛公車經過,卻被擋道的宅配車逼到得逆向行駛,站在馬路上工作的宅配員視若無睹,令人捏把冷汗。
    2013/05/09 18:20
  • 〈獨家〉鐵絲綁門、車身凹! 「破」宅配車趴趴走

    宅配市場龐大,光是1年就有200億商機,國內最少5家業者競爭,車內設備也跟著推陳出新,但有民眾發現,新北市有一輛車身破損,連門都關不起來的宅配廂型車在路上到處走,擔心裡面的貨物會在運送時掉出來,宅配業者解釋,那是備用車輛,遇到緊急件,或是開進小巷弄時才會上路,由於先前的駕駛不愛惜,才會受損,將在6月前報廢。
    2013/04/22 17:53
  • 宅配車後門沒關 行駛中開關險傷人

    有民眾在路上直擊,竟然有宅配貨車後車門沒有關好,一路隨著車輛行駛不停開開關關,甚至打開180度超出車身,後方駕駛見狀,不停按喇叭大聲呼喊提醒,就怕自己被掃到,或是打傷其他路人。
    2013/02/19 17:03
  • 〈獨家〉恆溫25度! 百萬宅配車送蛋「抗熱」

    連續幾天35度左右的高溫,生鮮食品不容易保存,所以一些業者,像是蛋商很怕蛋還沒交到客人手中,就已經先壞掉,因此不但平時存放,一定要保持在25度以下,運送過程還用價值百萬的宅配車,幫蛋吹冷氣,配送廠商。
    2010/07/10 19:38
  • 省錢大作戰 三輪車宅配省錢環保

    油價飆漲,必須四處跑來跑去的宅配業者,也想出省油又環保的方法,就是在營業所方圓5百公尺的範圍內,用三輪車來配送,免油費完全靠雙腿,以一輛給配車平均1個月1萬元的油費算下來,可以省下的油費相當可觀。
    2007/11/03 19:31
  • 「宅配車」裝私油!當街送貨直擊

    警方查緝地下油行雷厲風行,不肖業者居然以宅配車當偽裝,載著幾千公升的汽油隨叫隨到,宅配到家服務,就像不定時炸彈,在市區亂竄。
    2005/03/22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