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宅配車撞轎車後「暴衝入田」 女駕駛撞樹墜溝昏迷住院

記者 陳祁 / 攝影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7:30
宅配車和小客車在路口發生碰撞。 (圖/和心派出所提供)
宅配車和小客車在路口發生碰撞。 (圖/和心派出所提供)

8月15日上午,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50多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台宅配車,經過一處十字路口,當時為閃燈號誌,和40多歲蔡姓女子的白色轎車發生碰撞,王男的宅配車當場衝入田裡,而蔡女則失控往前撞樹,傷勢比較嚴重,處於昏迷狀態,正在治療中。

蔡女的車撞樹且半邊墜溝。(圖/和心派出所提供)

 
這起案件發生在西螺鎮福來路19巷,王男開著宅配車由北往南前行,當時號誌為閃紅燈,而蔡女則是由西向東的方向行駛,當時號誌為閃黃燈,兩車在路口發生碰撞,在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王男的車當場暴衝進田裡,其身上受輕微擦傷,所幸人已無大礙,而蔡女的小客車撞樹,車身一半墜勾,而車頭幾乎全毀,員警到達現場時,其呈現昏迷狀態,據警方了解,直到上週,蔡女還在昏迷當中。

有民眾反映該處網室擋住視線。(圖/李明哲議員提供)

這起案件發生在「閃燈號誌」的十字路口,有許多民眾對這個路口感到擔憂,有民眾表示「這個路口真的危險,還被網室遮住視線」,因此另外有民眾建議搭建網室應當重新丈量路口視角,避免視角遮蔽而反應不及的問題。

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得知消息後,前往案發地點和另外一處位於二崙的路口會勘,李明哲表示,民眾開車要小心安全,切記別搶快,這兩個路口都是經常肇事的地方,且路口僅有閃爍號誌,經會勘後,積極爭取「紅綠燈」作為改善,目前應急措施會先劃設標線、停止線、以及加強周遭提醒標誌,也提醒鄉親經過時,要多多注意。
 

西螺警分局表示,汽、機車行經無號誌路口或閃紅閃黃路口應尊重優先權,並讓行人先行;路口慢、看、停(慢:接近路口減慢速度;看:隨時擺頭查看左右後方有無來車;停:遇有行人馬上暫停讓行穿線上的行人先行) , 各用路人行經路口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更多新聞:60歲熟齡女租違建當娼寮 警搜索驚見「全裸脫光連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螺#雲林#車禍#宅配車#閃燈#路口#李明哲#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30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