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貨意外!宅配車墜2層樓高山谷 駕駛受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9:57

今天下午,一名宅配貨車駕駛,要到新北市坪林山上送貨,突然連人帶車,墜落約2層樓高的山谷,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由於事故地點,道路狹窄、地形蜿蜒,加上連日雨天,地面泥濘,疑似影響剎車,釀成意外。

圖/TVBS

 
宅配貨車墜落山谷,硬生生卡在石頭上動彈不得,擋風玻璃整片碎裂,車身也有好幾處明顯凹痕。

送貨途中卻不慎墜谷,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人員四處搜索,因為第一時間駕駛還受困車上。

圖/TVBS

下午1點多墜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坪林天佛禪寺附近,40歲的吳姓駕駛當時獨自一人要送貨到山上民宅,卻因為路面濕滑無法剎車,竟然連人帶車墜落山谷。
 

當下他意識清楚,還能夠跟救護人員對話,但後腦勺有撕裂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長謝英山:「跌的地方是有約2層樓7公尺高,那他無法自行拉安全帶下車,所以我們消防的同仁,協助他把安全帶解開後由他自行下車。」

圖/TVBS

拖吊車趕到現場吊起墜谷的宅配貨車,從這地方再往山上走還有幾戶人家,這裡是他們對外的唯一道路,但馬路不到3公尺寬,兩輛車要會車都有些困難,就在摔落山坡的彎道也沒有護欄,加上連下好幾天雨地面泥濘,疑似因此導致車禍意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坪林#宅配車#墜谷#駕駛#意外#泥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7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