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孤女 結果共55筆

  • 李翊君開唱「加碼抽獎」親送大禮 最美星二代驚喜助陣 

    李翊君今(19)晚開唱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她的寶貝女兒香奈兒也驚喜現身助陣,以長笛演奏〈Friend Like Me〉,香奈兒表示:「今天又見到很多熟面孔,前幾次的演唱會我有唱歌跳舞,今天為大家帶來長笛表演,因為長笛是陪伴我很久的樂器,從小就學習。」
    2023/05/19 21:51
  • Gino、林萱瑜「不打不相識」 未婚夫JUNIOR成共同話題

    三立八點檔《天道》播出後討論熱度高,在網路溫度計討論度是排行第一名之外,收視更衝到全台第一,接下來的新角色也陸續登場,Gino這次在劇中飾演醫美集團繼承人,個性聰明善良,但自戀又毒舌,和他關係發展最密切的是林萱瑜,她飾演被栽培成名媛的孤女,外表是小白兔,其實卻是可以鬥智鬥巧的小狐狸。
    2023/05/07 16:22
  • 雙親皆亡沒留房 孤女大嘆無處遷戶籍「被當皮球踢」

    許多人都有租房子的經驗,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家中並未買房子,因此父母雙亡後,自己只好在外租屋。原本她的戶籍暫時寄放在遠房親戚家中,但後來那位長輩親戚也過世了,對方的兒子希望她把戶籍遷走,向房東詢問也遭拒絕,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0/01/28 15:20
  • 孤女遭騙! 父母留千萬遺產分7次交給車手

    孤女所獲得的遺產,全被詐騙集團騙光,新竹一名30歲的女子,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對方稱他涉入盜領健保補助費、涉及刑事案件,為了證明清白,落入了詐騙圈套,將父母留給他的遺產一千多萬元,分7次提領給車手,等到發現不對勁,已經來不及。
    2019/01/05 12:47
  • 父溺斃母離家! 小六孤女與82歲阿公相依

    六嘉國中的國一新生「小鳳」來自單親家庭,越南籍母親在她幼稚園大班時離家,至今音訊全無,82歲的爺爺和她全靠父親做打零工生活,但最近爸爸到溪邊捕魚時不幸溺斃,留下小鳳和阿公相依為命,生活也陷入困境,但阿公說家境不好都是因為沒讀書,工作不好找,因此不管往後日子再怎麼苦,都要讓她唯一的孫女念書識字。
    2016/07/28 16:46
  • 江蕙親自找接班人! 徵10歲小唱將伴巡演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江蕙告別歌壇,今年25場演唱會結束後,該找誰當接班人?現在天后親自出馬,公開招募10歲以下小歌手,還計畫演唱會上要同台演出,就像2008年初登場演唱會時,當年8歲小江蕙薛珮潔和二姊合唱「孤女的願望」,如今14歲薛珮潔,已經成為發過4張唱片的台語歌手
    2015/04/02 12:52
  • 慟!警救妻兒不幸同葬火海 徒留孤女

    又發生火警悲劇,4口之家3死1傷,昨天深夜11點,基隆一處民宅起火,當時擔任員警的江姓男主人,拉著女兒跑到2樓後陽台,他先把女兒推下陽台求援,自己折返火海救妻兒,但3人都沒能逃出火場,不幸被燒成焦屍,女兒和趕來的老母親得知噩耗,難過的相擁痛哭;江姓員警平時辦案積極,個性隨和,但同事也說他生性節儉,都用柴火煮飯燒水,是否釀成火災還有待警消釐清。
    2013/01/25 07:45
  • 得知父母雙亡 8歲孤女情緒激動

    被葉姓賓士男撞死的李姓婦人,先生在幾天後跟著去世,讓2人的唯一8歲女兒成了孤兒,原本家屬還不敢告訴她父母雙亡的噩耗,不過隨著出殯日的接近,家屬友人證實,小妹妹最近已經得知消息,第一時間情緒相當激動,也因此家屬到現在,還不願意讓對方家屬來靈堂致意,怕再觸景傷情。
    2012/05/04 18:10
  • 孤女異鄉淚! 伊莎貝兒故事惹人憐

    2011年CNN電視台,在全球各地深入報導「現代奴隸」專題,其中台灣女孩伊莎貝兒受虐案,意外受到台灣高度關注,CNN不只把專題拿來反覆重播,還特別call out給外交部長楊進添,當時楊進添向CNN表示,確認身份問題要非常謹慎處理,不希望給伊莎貝兒帶來二度傷害,隨後,伊莎貝兒被確認是台東的何曉鳳,今天即將回台,讓我們再來回顧她的故事。
    2012/01/18 07:32
  • 「媽媽不要我」 未婚媽孤女出身命坎坷

    其實男嬰的媽媽,成長過程相當坎坷,因為她出生不久後就被父母遺棄,是保母好心收養,將她一手帶大,但2年前棄嬰吃上官司,女子就離開家,沒和養母聯絡,直到這回警方找上門,家人才知道她又生了個孩子。
    2011/10/30 19:00
  • 考差孤女逃家流浪 乾媽負氣不接人

    高雄市一名小六女童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擔心被乾媽責罵,日前利用安親班下課時離家出走,在下班尖峰時刻,徒步橫跨半個高雄市,走了約6公里,最後飢寒交迫迷路哭泣,才被熱心路人發現通知員警;不過另一頭乾媽發現女童沒事之後,為了給她的離家出走一個教訓,決定當晚不去派出所接孩子,讓走累的女童只能透過社工安置,到中途之家過夜。
    2011/04/05 13:09
  • 孤女爭200萬理賠18個月 終露曙光

    藝人趙樹海平白無故收到高雄一名洪姓婦人,過世後留下的2百萬元,其實這2百萬,本來是婦人省吃儉用,要存給2個女兒當作教育基金的,沒想到當女兒要申請理賠金,才發現受益人改成非親非故的趙樹海,1年多來,女兒和姑姑為了保險金,已經經過無數次的法律訴訟,現在透過媒體終於得知趙樹海意願,她們也希望真的能夠拿回保險金,善用辛苦母親存起來的血汗錢。
    2011/01/28 18:24
  • 「孤女的願望」 蘇唱歌諷北市發展差

    蘇貞昌晚間,陪著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舉辦座談會,蘇貞昌用嘹亮的歌聲,唱出台語名曲「孤女的願望」,藉著歌詞,諷刺現在的台北市發展落後;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蘇貞昌為了展現對台北市政的熟悉,臨時測驗議員參選人市政議題,沒想到考倒參選人,讓人見識到蘇貞昌的認真,卻也感受到參選人的尷尬。
    2010/07/28 23:46
  • 單親媽枉死! 國三孤女慟失依靠

    被撞死的女騎士叫杜甯芭悠,是名原住民單親媽媽,一個人帶著國中的女兒,從花蓮到台北討生活,為了讓女兒過更好的日子,當房仲業務的她,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上個月才還當選優良員工,本來打算5月要回花蓮老家探視家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一手撫養死者長大的姑姑,白髮人送黑髮人,相依為命的女兒也沒了家。
    2010/04/24 19:05
  • 孤女遺產遭親人盜領 送進孤兒院

    高雄發生一起孤兒家產,疑似遭到親人侵吞的案件!這名孤兒現在已經成年,不過法院查出在12歲那年,她父母雙亡,沒想到她曾任高雄市政府財政局視察的姨丈公,竟然盜領這孤女父親留下的41萬遺產,還把她送進了孤兒院。
    2009/12/11 13:11
  • 父母、兄長俱亡12歲孤女堪憐,救助方式?

    南投一名12歲女童,急需外界伸出援手幫助她;這名女童就讀國小五年級,她的母親在2年前因病過世,同父異母的哥哥也出車禍死亡,更不幸的是,原本租房子和她相依為命的父親,幾天前又病逝,包括父親的喪葬費用、女童未來的生活開支,現在都成了問題。
    2009/07/15 16:58
  • 父母、兄長俱亡 12歲孤女堪憐

    南投一名12歲女童,急需外界伸出援手幫助她;這名女童就讀國小五年級,她的母親在2年前因病過世,同父異母的哥哥也出車禍死亡,更不幸的是,原本租房子和她相依為命的父親,幾天前又病逝,包括父親的喪葬費用、女童未來的生活開支,現在都成了問題。
    2009/07/14 12:47
  • 父失去音訊 孤女靠褓姆撫養長大

    在嘉義,有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學生,四歲時,爸爸把她交給褓姆撫養,後來音訊全無,六年來,爸爸沒有支付任何費用給褓姆,也沒有來看她,雖然褓姆把她當親生孫女一樣疼愛,但佩樺仍然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親生爸爸。
    2008/09/21 12:52
  • 肥肥病逝/生前賣房換現金 肥肥遺產4億多

    肥肥撒手人寰,留下一名孤女鄭欣宜,外界也很關注的一個焦點,那就是肥肥這幾年花了這麼多的醫藥費,到底還留下多少遺產給自己的女兒?根據了解,肥姐在生前已經知道有這麼一天,老早把加拿大的豪宅賣掉變換現金,另外包括在九龍的房產,以及股票、珠寶首飾等,保守估計至少有4億多台幣;沈殿霞過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才20歲的女兒鄭欣怡,女兒的演藝之路走的並不順遂,據說肥姐早在去年生病住院前,身後事已經大致作好規劃。
    2008/02/20 19:29
  • 孤女上大學家當只有一罐奶粉,救助方式?

    A:雲林一位18歲少女,靠著苦讀今年考上大學,不過她從小就在寄養家庭、育幼院度過,4萬多元學費全靠育幼院幫忙籌錢,未來的生活費更成了問題,不過這個樂觀的少女,不想放棄唸大學的機會,自己把行囊準備好,裡頭唯一的食物,是一罐奶粉。
    2007/09/17 14:41
  • 女華僑好心助孤女 半路被騙錢

    日前報導,雲林有個女孩子考上大學,全部家當只剩一罐奶粉,新聞曝光後,各方善款湧入育幼院,一位80歲的日本女華僑回國開刀,還特地到雲林要捐錢給這個女孩,沒想到坐車買票被騙了1千元,但她最後還是親自到育幼院,把身上僅剩的2千元,給了這位鈺淳小妹妹。
    2007/09/17 13:40
  • 18歲孤女上大學 家當是一罐奶粉

    雲林一位18歲少女,靠著苦讀今年考上大學,不過她從小就在寄養家庭、育幼院度過,4萬多元學費全靠育幼院幫忙籌錢,未來的生活費更成了問題,不過這個樂觀的少女,不想放棄唸大學的機會,自己把行囊準備好,裡頭唯一的食物,是一罐奶粉。
    2007/09/15 13:36
  • 孤女為養身心障礙兄 行搶加油站

    台北縣警方逮捕一對情侶強盜,涉嫌趁深夜加油站人少時,夥同友人行搶近2萬元;其中18歲的楊姓女嫌犯供稱,因為父母雙亡,就靠她打工照顧患有身心障礙的哥哥,無法承擔經濟壓力,才會和服役中的男友搶劫她曾經打工過的加油站;沒想到被同夥黑吃黑,分到2千元就被捕。
    2007/08/09 18:48
  • 【新聞念真情】只剩1元歲月遠  孤女小慈報恩

    半年前父親驟逝,只留下1元存摺的台中縣孤女小慈,過了這個暑假就是靜宜大學兒福系的新鮮人了,當時小慈失去父母,又正在衝刺大學指考,小慈的處境,喚起來自社會各界的溫暖,除了捐款,有老師願意免費幫小慈補習,還有上百封來自海內外的加油信,群聚眾人的關懷,一起幫助小慈,熬過高三,走進大學。
    2007/07/31 19:32
  • 資助3年免費早餐 苦讀上台大資工

    之前媒體報導大甲一名孤女沈念慈家境貧窮,存摺只剩1元,現在指考成績出爐,她考了210分,預計填靜宜大學兒童福利系,她的同校同學王相博同樣家境清寒,但在老師和早餐店資助下,吃了3年免費早餐,他考了394分可以上台大資工,也是學校第一位上台大的畢業生。
    2007/07/20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