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婦女會理事長 結果共5筆

  • 花蓮市婦女會捐一日所得 協助土耳其、敘利亞地震災民

    2月9日花蓮縣長徐榛蔚會見花蓮市婦女會理事長江如玲一行人,花蓮市婦女會有感於徐縣長號召協助土耳其、敘利亞地震災民的大愛,也宣布會響應所得一日捐的善行,共同協助災民走日回復正常生活。
    2023/02/10 13:00
  • 前民進黨員慶韓當選!今免費送2千份糯米雞、煲湯

    高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曾是民進黨18年資深黨員,因為選前公開力挺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慘遭黨部開鍘撤銷黨籍,但她說不後悔。而因為韓國瑜順利當選,潘金英表示在今(21日)下午2點,將在高雄左營區自由路黃昏市場免費贈送2000顆荷葉糯米雞肉粽及2000份廣東煲湯,力挺韓國瑜也慶祝他當選!
    2018/12/21 14:36
  • 邱議瑩「陪睡說」惹議 婦團痛罵:侮辱所有女性智慧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在近200人的LINE群組中,寫下「你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等訊息,引發各界議論紛紛。高雄市婦女會理事長陳麗娜等婦女團體,今天(29日)舉行記者會譴責,直指她根本斷章取義,侮辱了所有婦女的智慧,要求她出來道歉!
    2018/10/29 19:53
  • 闖紅燈撞死人要索賠…貴婦來頭不小 曾任婦女會理事長

    上月31日上午,台北市大同區的鄭州路和塔城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71歲的許姓婦人駕駛休旅車闖紅燈,撞上一名33歲的王姓騎士,事後她一度辯稱是對方闖紅燈,還稱說要向對方索賠。就在警方將她帶回偵訊時,才發現這名許姓婦人背景大有來頭,過去曾是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
    2018/08/02 19:40
  • 鄭逢時妻王玲惠 將選台北縣長

    目前是台北縣婦女會理事長,也曾擔任過省議員的王玲惠,下午宣布參選台北縣長,由於國民黨還沒有推出女性參選人,所以他說會積極爭取。
    2005/04/09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