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婚姻經營 結果共25筆

  • 才升格當媽!祈錦鈅婚姻遭挑撥 怒嗆老公女友人:管好妳自己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做完月子之後近日已返台。不過今(26)日她突在IG開嗆,表示近來老公身邊的女性友人試圖挑撥關係,更說「她想靠小孩綁住你」,讓她大動肝火開罵,更表示和老公交往時早就講好「要離開隨時請便」。
    2024/01/26 14:25
  • 大咖男星驚爆婚變!妻深夜淚吐「無法溝通」 突拋震撼彈

    50歲香港男星樊少皇憑藉精湛的武打動作闖蕩演藝圈,在電影《力王》、港劇《天龍八部》中用好功夫征服觀眾,成為一代武打巨星,2008年以《葉問》裡「金山找」一角入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近年來轉往幕後發展,2016年與小10歲的賈曉晨結婚,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照片放閃。沒想到今年初樊少皇突然公開離婚的消息,之後又以手誤為由刪除貼文。正當外界認為只是烏龍一場,賈曉晨日前深夜無預警悲嘆「無法溝通」,疑似訴苦婚姻經營不易,兩人婚變傳聞再掀波瀾。
    2023/07/02 12:07
  • 才被拍親臉!阿嬌爆熱戀「女版陳冠希」 網揪出遊打卡同地點

    香港女星、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18年嫁給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離婚收場,如今維持單身狀態已達3年的阿嬌,本月初被目擊與一名女網紅走的很近,甚至還牽手、親臉頰。值得關注的是,阿嬌近日飛往泰國度假時,該名女網紅也在當地打卡,讓網友懷疑兩人早就在一起,紛紛期待她儘快官宣戀情。
    2023/06/25 12:41
  • 宋仲基無預警再婚!採訪驚吐「結婚當爸沒工作」 惹韓網砲轟

    南韓知名男星宋仲基,2017年與女星宋慧喬結婚,怎料婚姻經營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再度高調認愛,今年1月間娶回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當爸了。值得關注的是,宋仲基日前卻表示,男藝人結婚生子後將會失去工作機會,引起南韓網友批評,「到底在說什麼?」
    2023/06/17 10:39
  • 前主播認結婚2年陷婚姻危機! 妻深夜等他回家:不如歸去

    前主播、主持人何戎結婚超過20年,常常在社群分享婚姻經營之道,是大家心中的模範老公,日前何戎上MOMOTV《TALK一杯》,以人夫的角度來闡述從婚姻中學習的經驗,他說夫妻難免吵架,有句話恐造成家暴導火線,千萬不能說,「『我就知道你沒種』,有種、沒種這種事情不是靠這個決定,所有家暴的那個導火線,都是這樣來的。」
    2023/02/13 09:49
  • 「忍久了會出事!」男星自爆曾冷戰離家 親授婚姻保鮮法

    前男團Energy主唱阿弟(蕭景鴻)和老婆Mei(邱馨葦)結婚已超過15年,兩人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而阿弟昨(4日)就分享結婚多年的感情經營關鍵,並指出「夫妻之間不用太多忍耐」忍多了反而會出事,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人共鳴,連黃登輝和老婆萁萁都忍不住回應了。
    2022/12/05 19:22
  • 佩甄撈百萬代言「買愛馬仕不手軟」 爆哭控尪太忙:附卡刷到爽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日出席「大漢酵素」代言活動,廠商砸百萬邀請她當代言人,46歲的她外型依舊亮麗、身材相當纖細,加上有在運動,整個人容光煥發。日前佩甄才在直播控訴醫師公王祚軒沒時間陪她,淚眼汪汪的樣子,讓不少人以為他們的婚姻觸礁,今日佩甄也還原當天情緒失控的狀況,感謝老公對她的包容,大方分享婚姻經營之道。
    2022/12/02 16:35
  • 李興文自爆40年前「失手動粗」 至今難釋懷公開道歉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12月即將與觀眾見面,故事因一場婚禮引爆陳亞蘭、王彩樺閨密決裂的陳年恩怨,為周曉涵、周孝安這樁喜事投出變化球。劇中,洪都拉斯、李興文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另一半,同樣都是「聽某喙,大富貴」的新好男人,兩人以過來人身分暢談婚姻經營之道,還透露求學時期與同學的陳年往事,李興文更當場隔著螢幕向同學喊話:「對不起!」
    2022/11/18 11:44
  • 小甜甜親吐第二胎想「換掉孩子的爸」 婚內分居尪也同意

    日前劉雨柔才驚爆結束將近6年的婚姻,緊接著小甜甜婚姻也冒危機?小甜甜受邀《今晚開讚吧》語出驚人表示:「如果要生第二胎,孩子的爸要同一位嗎?」,讓現場來賓嚇傻直說:「現在是要公然要離婚的意思嗎?」
    2022/09/28 15:28
  • 洪榮宏放閃小11歲老婆「親親又抱抱」 曝超甜婚姻經營秘訣

    洪榮宏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與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外景。洪榮宏出發前,分享最期待到台南旅遊、吃美食,「台南是我的故鄉,有很多小時候的回憶,想回去找找老朋友。」這趟旅程中,洪榮宏小11歲的老婆張瀞云也會跟一起玩,他説因為疫情已經好久沒出遊,直呼能邊玩邊工作很不錯。
    2022/09/14 15:10
  • 愛情長跑10年依舊甜!小蠻曝幸福捷徑:「6字掛嘴邊」

    小蠻和邵翔兩人交往8年後步入婚姻,相戀10年的他們,也在2021年迎來兒子的出生,晉升成一家三口的小家庭,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還有夫妻互動的小蠻,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和邵翔一直甜蜜的相處方法。
    2022/09/02 16:00
  • 結婚林志穎12年! 陳若儀從「被隱藏的女人」變守護者

    日前林志穎發生車禍意外震驚全台,不但身體多處骨折,也傷及顏面,和林志穎結婚11年,感情如膠似漆的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通知後緊急帶著家人直奔醫院,不眠不休照顧林志穎,看在林志穎弟弟林志鑫眼裡,也感動又佩服,直說:「二嫂堅強地守護著他,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2022/07/27 14:55
  • 陳曉放閃陳妍希 甜曝6年婚姻生活:很幸福

    因《神鵰俠侶》假戲真做的陳曉和陳妍希,兩人結婚6年,從交往時期的高調認愛放閃,到婚後的低調作風,也就屢次被誤傳婚變的消息,近期,陳曉罕見談起他們的婚姻經營之道。
    2022/07/22 23:14
  • 哥吉拉不是重點!史丹利曝7年婚姻秘訣「開冷氣都會問」

    最近網路上「哥吉拉事件」持續延燒,一位人妻因未經老公同意,把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結果老公不但氣炸提離婚,還多日離家不歸,讓人妻緊張地上網發文求助。此事引起許多名人紛紛分享自己的婚姻觀,演藝圈結婚7年的模範夫妻Gigi與史丹利,日前也在粉專po文,表示「問一下真的沒那麼難」。
    2022/07/20 16:14
  • 愛情是付出非索求!人夫授「婚姻經營攻略」:可偶爾幼稚

    現代人離婚率居高不下,藝人黃嘉千昨(6)日也突宣布結束與丈夫夏克立的16年婚姻,目前也正在準備打離婚訴訟官司。對此,有一名結婚10年的人夫親授維持婚姻的祕訣,吸引逾千名網友狂讚,「這樣的相處方式真的很好」。
    2022/07/07 14:50
  • 方念華首度挑戰網路影音節目 搭檔名人御用律師賴芳玉 主持《不愛就散》解情關圓夢

    從事電視工作30多年,TVBS主播方念華今年接下人生第一次「跨媒體」挑戰,攜手曾處理許多名人婚姻問題的家事律師賴芳玉,主持YouTube影音節目《不愛就散》,節目並於明(19)日晚上8點首播。自謙是網路節目菜鳥的方念華,坦言心情就像是個練習生,幸好團隊成員都很有經驗:「我只要專注把耳朵打開,聽取別人製作節目的經驗。」賴芳玉也開心表示,挑戰新媒體節目是方念華很重要的一步路,「這步路她邀請我搭檔,真是備感榮幸」。節目中賴芳玉分享30年累積的家事事件案例,與觀眾分享婚姻經營心法,認為「完整比完美更重要」。而節目名稱「不愛就散」,也引來兩人友人好奇詢問:「難道是鼓吹不喜歡就分手?」對此兩人解釋絕對沒這意思,而是反向思考,「當不愛了卻不散,會是什麼情況?」
    2022/04/18 20:08
  • 林美秀「4招婚姻經營術」 自爆幸福肥:胖了20公斤

    會演戲、會跳舞,詼諧逗趣且親和力十足,有「國民媽媽」之稱的林美秀,在廣告、戲劇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感情之路不太順遂的她,前兩段戀情都以被劈腿收場,47歲那年勇敢追愛,閃嫁給交往五個月,小她14歲的攝影師老公!雖然晚婚,但兩人婚後超甜蜜,也讓人見證「對的人」等再久都值得!到底兩人是如何維持婚姻?特別整理幾點過往分享的秘訣!
    2022/03/05 00:17
  • 第一眼沒看林志玲!郭董13年恩愛曾馨瑩 超寵妻互動曝

    商場上是一名叱吒風雲的總裁,私底下卻是充滿柔情的丈夫!郭台銘對曾馨瑩不但百般寵愛還十分專一,每年生日、重要節日一定不會忘記為老婆買束鮮花!兩人於2008年結婚至今快14年仍恩愛如初,沒想到當初相識時也是一眼定情!郭台銘之前在粉絲感恩會中就分享了當初追求曾馨瑩的情形,「61年第一次送早餐」超級溫馨!
    2022/02/25 11:32
  • 防疫女神許書華成兩性作家 婆媳議題太寫實 婆婆笑問:「是不是偷說我壞話?」

    擁有防疫女神稱號的家醫科醫師許書華,去年與老公徐得愷一同主持TVBS網路節目「家有許事」後,近日又新增作家身份,將歷年來兩性議題文字創作,集結為「親愛的,妳還可以是妳自己」一書。書中結合學理與實際案例,分析女性從婚前、婚後,以至於成為母親的過程中,角色轉換對女性生理、心理的雙重影響,以及對夫妻關係造成的衝擊。兩性相處一直是婚姻經營的一大課題,身為二寶媽的許書華坦言,自己也曾因職業家庭衝突產生自我懷疑,但現在更懂得聆聽自己的想法,不再執著討好他人,而是「做真正的自己」。由於書中有談及婆媳相處的議題,許書華笑說:「婆婆看完問我是不是在偷寫她壞話」,這樣的反饋也讓她哭笑不得。
    2022/01/25 19:22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李永得炫妻「邱議瑩愛撒嬌」有本事!笑嗨:她天天煮晚餐

    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接受節目專訪,媒體人出身的他除了分享猶如諜報電影的驚險記者經歷之外,談及老婆邱議瑩時,戴著口罩眼角仍藏不住笑意,透露是愛妻讓他學習婚姻經營之道,也讓他這個硬頸的客家漢子放下矜持,「她(邱議瑩)很開朗,有時候比較僵,她總有辦法講1、2句話或是一個動作就完全化解開來。」他也說平時相處老婆會撒嬌之外,還有一個本事,「她很擅長用嚴厲的方式,產生輕鬆的結果,這是她不容易的能力。」
    2021/09/11 13:47
  • 獨/異國婚不易?李愛綺認「曾想分開」尪砸錢挽回

    出道33年的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嫁給美籍老公Duke 13年,育有1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期因福原愛夫婦遭爆婚變,異國婚姻經營不易又成為話題,李愛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承其實一路走來並非外界看來的順遂,也常因文化差異大吵甚至一度動念分開。
    2021/03/19 13:25
  • 她嘆理科老公結婚6年「只有務實」 醫師娘淚推:同感

    夫妻在婚姻經營上,不必太過奢華,平凡也有平凡的幸福,但若是雙方產生問題.卻未能溝通、體諒,恐是埋下離婚的種子。一名相當獨立的人妻就淚訴被冷漠了6年,從沒過七夕、生日等節日,老公只心繫工作,「忘了我跟小孩」,就連第一胎生產,都是自己生,讓她心灰意冷。
    2019/08/09 17:58
  • 隋棠婚姻生活甜蜜!分享「婚姻經營」之道被淚推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兩年多,育有一對可愛子女Max及Lucy,一家生活幸福,隋棠也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趣事。隋棠近日曬出帶兒子Max去動物園的照片,照片中,隋棠纖細的雙手抱著Max,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而Max則是專注地看著動物,雖然母子倆均未露正臉,但網友推測應該是一家人一起出遊,而爸爸Tony則是當起了攝影師,網友羨慕的說:「最甜老公視角!」
    2017/11/10 12:21
  • 黃仲崑醉吻惹議/Lulu被爆為子妥協 求一個完整

    黃仲崑昨(2)日被爆去年9月在餐廳醉吻兩女,還留下親密合照,瑜珈老師老婆Lulu事後力挺他:「證明他這大叔還有魅力!」但有許多網友還是為她感到不值。她今(3日)早在臉書上傳兩人牽手照片,也透露兩人婚姻不會因此蒙塵,「婚姻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愛與修復永遠是我的第一順位。」
    2016/02/0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