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久了會出事!」男星自爆曾冷戰離家 親授婚姻保鮮法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5 19:22
阿弟和Mei已經結婚15年。(圖/翻攝自Mei 邱馨葦臉書)
阿弟和Mei已經結婚15年。(圖/翻攝自Mei 邱馨葦臉書)

前男團Energy主唱阿弟(蕭景鴻)和老婆Mei(邱馨葦)結婚已超過15年,兩人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而阿弟昨(4日)就分享結婚多年的感情經營關鍵,並指出「夫妻之間不用太多忍耐」忍多了反而會出事,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人共鳴,連黃登輝和老婆萁萁都忍不住回應了。

阿弟是演藝圈公認的愛家好男人,他昨(4日)在臉書分享和Mei結婚15年的婚姻經營之道,提到「夫妻之間不用太多忍耐,忍,是在心上插著一把刀刃,久了多了會出事的」,面對婚姻中的磨合與矛盾,他認為應該去接受它、擁抱它,用心體會才是真正的「愛」,還附上老婆Mei露出幸福笑容的合照,2人似乎到野外露營,甜蜜的行為閃瞎眾人。

 

阿弟表示生活用心去體會才是真愛。(圖/翻攝自蕭景宏阿弟臉書)

夫妻倆的感情保鮮法曝光後,也引來不少人前來回覆「真的是經驗談,但如何直說又不傷人,人生好難」、「講的真好,認同+1」、「好老公代表」連黃登輝老婆萁萁也忍不住回應「我們家沒有忍耐這件事,開開心心喔!」對此阿弟笑回,「因為德華對萁媽是真愛。」最後還釣出黃鐙輝笑喊「直接喬啦!」

2人幸福的模樣閃瞎眾人。(圖/翻攝自蕭景宏阿弟臉書)

事實上,Mei先前就曾坦言,有一段期間因為阿弟工作不穩定,2人爭吵不斷,有次還吵到冷戰一星期,阿弟甚至鬧到離家出走,後來Mei覺得心很累,對著阿弟說:「你贏了!」,阿弟看著受傷的她,卻完全開心不起來,才領悟到夫妻倆爭吵已傷害到彼此的感情,更影響道孩子們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nergy#阿弟#Mei#黃登輝#萁萁#婚姻經營#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18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