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娘道 結果共5筆

  • 兒半夜哭鬧…九天娘娘道破一句 母無助落淚

    許多民眾生活遇到困難,會選擇到廟宇求神問卜,以求心靈安定;在南投縣民間鄉宮廟任職乩身的邱佑義,為九天玄女娘娘的乩身,協助處理信徒們的疑難雜症,他表示娘娘會以「神轎顯靈,在桌上的香灰中寫字開示信徒」,而邱佑義見過不少到宮廟求援的信徒,其中有一對夫妻的故事讓他印象深刻。
    2019/05/16 15:15
  • 身上剩2千!學生妹沒錢包禮金道歉 閨蜜新娘秒封鎖

    「新娘已經幫我留位子,但我真的沒錢去......」一名女網友得知閨蜜結婚,答應對方一定會到,但後來因忙著趕畢業論文,沒有多餘時間打工,身上僅2000元,若再包紅包就沒錢過活,只好跟新娘道歉自己無法出席,沒想到因此被封鎖,讓女網友好難過。
    2019/01/14 08:38
  • 業者坦承尼龍袋煮米粉 老闆娘道歉稱祖傳煮法

    高雄一間知名羊肉店,公然用尼龍袋下鍋煮米粉,一開始店家否認、反控遭抹黑,衛生局今天二度稽查,老闆娘坦承說謊、哽咽道歉,她辯稱這是祖傳秘方,已經煮10多年,說這樣煮比較快,她表示現在改用不鏽鋼勺烹煮,已經改善。
    2018/10/24 23:37
  • 難產也要保兒! 陸劇《娘道》重男輕女挨轟

    大陸最近不只《如懿傳》火紅,還有一部火爆的戲劇《娘道》,收視率破2,但網路口碑卻負評不斷,陸媒評論很可能是第一部收視率數字,比網路評分還高的戲劇,因為裡面有滿滿的重男輕女觀念,對現代年輕人倡導女性獨立的思想來說,相當格格不入。 大陸劇《娘道》:「保護我兒子,我這條賤命算什麼,我一定要為了繼宗生出兒子。」 都難產了,還想著要保兒子。 大陸劇《娘道》:「瑛娘一定一心一意的侍奉二少爺,盡早給二少爺生兒子,報答二少爺的大恩大德。」 畢竟生兒子可是報答恩情的方式。 大陸劇《娘道》:「要是真生了個男孩,那可是隆家正經八百的嫡孫。」 滿滿滿的重男輕女台詞,不少人光聽可能已經受不了,但這可是大陸最近收視率第一的戲劇《娘道》,收視率一度破2,不過網友推薦評分,10分裡只剩2點多,口碑慘淡。 大陸劇《娘道》:「懷了閨女的娘,凍手又凍腳,就是怕著涼,懷了兒子的娘,就是火力壯。」 被網友吐槽這部戲是在物化女性,傳輸女人等於生育機器的價值觀,宣揚女人該溫順守舊,連大陸媒體新京報等評論也一面倒,認為這齣戲有封建男權思想,不過導演說這個傳統的故事,本來就是拍給在家看電視,不看網路的觀眾。 反倒最近也被追捧的《如懿傳》、《延禧攻略》,女性獨立的思想更具現代感,網友負評少,和《娘道》相反的劇情,似乎更對年輕人的胃。
    2018/10/17 11:51
  • 陸導演揭「買收視」內幕 天盛長歌遭刪14集

    近年大陸影視劇蓬勃發展,電視台收視率和網路點擊率,不時再創新高,大陸知名導演郭靖宇,日前在微博,揭露業界黑暗面,指他的作品《娘道》因沒付費﹝買收視率﹞,遲遲未能播出,更爆料最近正在熱播的電視劇《天盛長歌》也因為不買收視率,被電視台以收視率「不合格」為由砍掉14集,損失約4.5億台幣,引發軒然大波。
    2018/09/17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