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威天宮 結果共9筆

  • 郭台銘總統夢碎?籤詩爆天機 命理師預言「郭賴配」驚人下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公布副手人選為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為2024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曾預言桃園龜山威天宮關公像遭大火焚毀將爆發災難的易經專家高煜霖預測驚人下場。
    2023/09/15 12:10
  • 爬虎頭山步道 郭:腿軟吃個紅龜粿精神就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6日)行程都在桃園,一早來到威天宮拜關公,被問到民調顯示柯侯配才會贏,郭台銘表示選民有智慧,他有信心,隨後更親自爬虎頭山步道跟民眾互動,郭台銘坦承有點腳軟,但吃個紅龜粿精神就來了。
    2023/05/06 14:12
  • 關公火燒神像!神準預言「台灣災難」 命理師再警告了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去(2022)年神像突然遭火燒;怎料,命理師高煜霖斷言台灣會爆發災難,結果預言成真爆淹水、道路坍方。如今,命理師再度警告了!
    2023/02/27 09:45
  • 關公火燒神像!台灣「災難預言」成真 命理師再警告了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怎料神像8月時遭火燒。對此,命理師高煜霖斷言,台灣將發生災難級大事,關公才會用金身交換。沒想到,預言竟成真,颱風來襲導致路面坍方。
    2022/10/22 05:41
  • 斷言台灣出大事!關公火燒神像 命理師警告「災難發生」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擁有全球最高室內關公像,怎料週三(8/31)晚間,關聖帝君神像也遭火燒,頭部消失令人不寒而慄。對此,命理師高煜霖直言,台灣恐發生大事,關公金身破壞,「示警災難發生,擋災化煞。」很可能屬於神級的災難元素。
    2022/09/04 12:21
  • 桃園知名威天宮祝融 主殿陷火海頻傳爆炸聲

    桃園龜山晚間(8/31)發生宮廟大火,供奉7.5公尺公尺高關公像,號稱世界最高的威天宮主殿陷入一片火海,火場煙霧瀰漫、殿內不時傳出爆炸聲,3公里外都能聞到焦味,遠方也能看到廟宇位置一片火光。
    2022/09/01 11:51
  • 擁全球最高室內關公像!桃園威天宮陷火海 濃煙竄升天際

    關公遇火劫!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昨(31)日晚間8時許,因不明原因突然竄出火苗,由於宮廟內擺有金紙,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熊熊火光照亮黑夜,濃煙竄天,所幸火勢在晚間10時22分順利撲滅,未造成人員死傷。
    2022/09/01 10:36
  • 韓國瑜會當選?這張「關帝籤詩」藏玄機 網友看完嚇呆

    距離年底選戰只剩不到5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氣勢正旺,和民進黨對手陳其邁選情更打成「五五波」,名嘴許聖梅昨(10)日也在臉書PO文,附上1張桃園威天宮替韓國瑜所抽的籤詩,讓網友看完驚呼「這支籤詩突顯表示,韓國瑜會當選!」
    2018/10/11 10:04
  • 「關公刻成三太子」 製作人告藝品店敗訴

    以《驚世媳婦》、《啞巴新娘》等電視劇聞名的電線劇製作人李鵬,因為要還願,在桃園創立威天宮裡頭祭拜主神關公,但當初他委託藝品店製作關公雕像,但是不滿業者雕出來的關公連續三次要求修改,最後要終止合約還告上法院,說是對方把關公雕成了三太子,但法院認為,李鵬要求修改卻沒有具體說明判決李鵬敗訴,藝品店只需要歸還訂金80萬。
    2015/11/1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