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姜素拉 結果共19筆

  • 「玄彬舊愛」報喜!姜素拉順產第二胎 經紀公司證實:母女均安

    33歲韓國女星姜素拉靠著《未生》、《異鄉人醫生》等作品走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的她圈粉無數,2020年低調嫁給職業為醫生的圈外人男友,之後便較少接戲,將重心放在家庭上,而她今(日)歡喜宣布產下第二胎,母女均安。
    2023/12/11 16:37
  • 快訊/33歲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絕美孕肚照」曝光

    以韓劇《未生》走紅的33歲韓國女星姜素拉,出道以來唯一認愛的男友就是男神玄彬。沒想到,她於2020年8月嫁給大8歲的韓醫院院長,育有一女,今(16)日再傳懷孕喜訊,懷上二胎,經紀公司證實回應。
    2023/10/16 09:05
  • 姜素拉狂鏟24公斤難甩「烏龜頸」 靠3招練出優雅曲線

    因韓劇《未生》而走紅的南韓女星姜素拉,是韓國女性心目中年最能引起減肥慾望的「減肥女王」,曾靠一年就瘦了24公斤,但事實上剛開始走紅的她,曾深受「烏龜頸」所擾,後來透過運動和飲食相助,成功矯正成完美體態!現在的姜素拉不僅是各大品牌的愛用代言人,穿上禮服露出的鎖骨香肩、天鵝頸更是仙氣逼人!一起來看看姜素拉是如何辦到的吧!
    2021/07/10 15:53
  • 工讀生給我出來!  「動物園」北極熊開瓶喝可樂

    在電影《雞不可失》後,「爆笑喜劇」成了韓片超夯題材,同一製作團隊和演員安宰洪和姜素拉合作的新片《超人氣動物園》,描述一群員工,為了不讓動物園倒閉,竟異想天開的戴起動物頭套,扮起動物,北極熊會開瓶喝可樂,獅子會雙腳站立,爆笑連連。
    2020/01/13 18:27
  • 聰明減醣 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 減重不減壽!

    減肥是許多人一生志業,當碰到要拍照、上鏡頭甚至結婚等關鍵時刻,更是恨不得迅速甩掉身上的肥肉!韓國女星姜素拉,憑著自己一套飲食方式狠狠甩掉24公斤!減肥成功要避免體重回升,必須保持「飲食70%、運動20%、睡眠10%」的生活習慣,除了持續運動外,也要從調整飲食下手。醫生提醒,很多人為了減肥而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但這樣反而會增加折壽的可能!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營養師教你如何聰明減少「醣」分攝取,用食物取代飯麵,並適量攝取碳水化合物,減去體重不減壽!
    2019/07/12 19:35
  • 超狂!始源露巧克力腹肌裸奔 撞見姜素拉仆街有夠蛋疼

    由始源搭檔姜素拉、孔明演出的tvN韓劇《卞赫的愛情》,在南韓收視率創新高,昨天(22日)播出第四集獲3.4%收視率,創下開播以來最高紀錄。尤其第四集中,飾演廢柴富三代「卞赫」的始源,被劇中父親掃地出門,要求他「把全身衣物都脫掉」才能離開,讓始源不得不光溜溜、露出巧克力腹肌在大街上裸奔!好巧不巧又被姜素拉飾演的女主角白準撞見,兩人被彼此嚇到驚聲尖叫,始源還正面「仆街」摔倒在地,讓人看了替他捏把冷汗,有夠「蛋疼」!
    2017/10/23 13:55
  • 始源新戲演廢富三代 當兵2年中文沒退步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退伍後接演首部韓劇《卞赫的愛情》,與姜素拉、孔明同台合作,第一集就上演襲胸、半裸等浮誇的戲碼,收視率衝破3.9%成績不俗,日前3人接受影音平台專訪,始源特地撂中文問候台灣粉絲,讓人驚訝始源即使去當兵2年,中文也沒有退步!
    2017/10/19 13:09
  • 始源半裸騷肌襲胸空姐 新劇收視打贏宋承憲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8月中退伍,便搭檔女星姜素拉及孔明,接拍韓國tvN新劇《卞赫的愛情》,並於14日晚間在韓國首播。始源這次在戲中飾演無所事事、到處闖禍的富三代,第一集就大鬧飛機頭等艙,遇到亂流不小心對空姐襲胸2次,讓他上了新聞頭條;他更大放送養眼身材,半裸胸肌上演濕身戲超爆笑,首集平均收視率2.5%,擊敗《Black》的宋承憲,成績不錯。
    2017/10/16 17:24
  • 始源重磅回歸扮呆萌富三代 《卞赫》角色劇透大公開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服完兩年兵役,今年終於退伍,而他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就是本周末即將開播的電視劇《卞赫的愛情》。近日始源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收到劇本時就覺得很棒」,並大喊與姜素拉、孔明等演員「超合的」!劇組日前也釋出了一支兩分鐘的角色劇透,始源這回在戲中扮演富三代,對女主角一見鐘情,搞笑的劇情讓人迫不及待看到該劇的播出。
    2017/10/12 17:50
  • 始源搞笑淋水以為河伯再世 姜素拉厭世白眼喊「真沒用」

    上月剛退伍的韓國天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近期和姜素拉搭檔演出tvN新劇《卞赫的愛情》,在戲中飾演靠打工維生的富三代男主角。近日劇組又釋出最新一波預告,搞笑的始源自以為河伯在真實世界現身,讓女主角姜素拉氣得翻白眼大喊「真沒用」。
    2017/09/26 16:02
  • 始源苦喊「我不是狗!」 《卞赫》讀本會議爆笑大公開

    由韓星始源、姜素拉和孔明搭檔演出的最新韓劇《卞赫的愛情》下個月14日即將開播,近日製作單位公開了主創演員們正式拍攝前的讀本會議花絮影片,只見在劇中飾演整天無所事事、靠打工維生的富三代男主角「卞赫」的始源,超投入的念台詞,甚至喊出一句「我不是狗!」讓現場工作人員全笑歪。
    2017/09/20 12:28
  • 男神始源回歸之作!攜手姜素拉上演魯蛇「湯匙之戀」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上月18日正式退伍,近期終於有新作誕生。由崔始源、姜素拉和孔明搭檔演出的最新韓劇《卞赫的愛情》下個月即將開播,近期短篇預告正式曝光,始源退伍後依舊不減帥氣,他換上西裝大跳麥可傑克森的舞步,沒想到這居然是在停車場打工的情景,有趣的預告讓網友直呼,下半年必看韓劇又多一部啦!
    2017/09/18 17:07
  • 始源退伍後不得閒!確定與姜素拉同台飆戲《卞赫的愛情》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擁有精緻五官,以及精壯身材,擄獲大批少女的心,在2015年拍攝韓劇《她很漂亮》後,便以義務警察身份入伍,他在劇中大拋偶像包袱,不但外表不修邊幅,表情和動作也放超開,演技大飆升,讓粉絲看到始源不同的一面。
    2017/08/21 16:49
  • 崔始源將退伍 傳與姜素拉合演新劇

    南韓演藝圈人士透露,將要退伍的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將與女星姜素拉擔綱主演全新電視劇《卞赫的愛》(暫譯)。
    2017/08/01 16:58
  • 超值錢!韓綜調查:金泰希臉蛋值3千萬

    哪個部位最值錢呢?韓國節目公開女星們各部位的價值,全智賢一頭濃密又烏黑的秀髮,就被認為價值高達台幣1590萬元,玄彬女友姜素拉的修長美腿則有台幣1734萬元的行情,最貴的則是金泰希的完美臉蛋,價值近台幣3000萬元,相當驚人。
    2017/04/12 11:02
  • 減肥之神!玄彬女友靠這4招狂減20公斤

    南韓演員姜素拉去年認愛超帥男神玄彬,倆人超高顏值非常登對,得到許多粉絲祝福!她過去曾經胖到72公斤,為了在螢光幕前好看,努力減肥20公斤,到現在仍不敢馬虎,今日(23日)她也公開了自己的減肥菜單!
    2017/03/23 23:37
  • 潤娥進軍大銀幕 玄彬公開談愛超害羞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正式進軍電影,搭擋玄彬一起出演電影《共助》,在當中飾演暗戀玄彬的女孩。日前發佈製作發表會,而玄彬因為近期與女演員姜素拉爆出戀情兩人隨後也公開承認,這場製作會是他們承認戀情後首次曝光,玄彬也害羞的談了女友。
    2016/12/23 00:03
  • 大嬸變正妹! 韓星姜素拉一年甩肉20公斤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星姜素拉在韓國夯劇「未生」表現亮眼,在劇中飾演能力超強的OL,但人紅話題多,最近就連過往是小胖妹的照片都被翻出來,在網路瘋傳,其實姜素拉當時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甩肉20幾公斤,現在再度被拿出來討論,就被不少網友說,超級激勵人心
    2014/12/16 14:14
  • 泡菜「辣」出汗能減重? 營養師:吃多恐傷身

    愛美族為了維持身材,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歐洲捷克有研究指出,一天吃早、午兩餐,比少量多餐的減肥效果還要好,現在網路上更流行日韓最夯的「泡菜減肥法」,像是韓星尹恩惠,就是靠著三餐吃泡菜配半碗白飯,從58公斤瘦到49公斤,不過南韓女星脫胎換骨排行榜冠軍,還是給了在一年內甩肉24公斤的女星姜素拉,減肥前後判若兩人。
    2013/06/2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