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菜「辣」出汗能減重? 營養師:吃多恐傷身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5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美族為了維持身材,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歐洲捷克有研究指出,一天吃早、午兩餐,比少量多餐的減肥效果還要好,現在網路上更流行日韓最夯的「泡菜減肥法」,像是韓星尹恩惠,就是靠著三餐吃泡菜配半碗白飯,從58公斤瘦到49公斤,不過南韓女星脫胎換骨排行榜冠軍,還是給了在一年內甩肉24公斤的女星姜素拉,減肥前後判若兩人。

韓星姜素拉:「一塊雞排、一塊披薩、一塊蛋糕。」

韓國女星姜素拉,曾經上節目自爆是個大胃王,因為5年前,她體重還高達72公斤,但靠著少吃、多動,1年內就甩肉24公斤,變成48公斤的大美女,勇奪南韓女星,脫胎換骨排行榜冠軍。

而以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爆紅的韓國女星尹恩惠則是獲得第二名,當年以5人團體出道時,尹恩惠體重58公斤,還慘被封為是少女壯士,解散之後,為了繼續生存,她自創泡菜減肥法,也就是早、中、晚餐,一定會有泡菜配上半碗白飯,讓她成功減重9公斤,而這個方法在日韓兩國非常風行。

韓式料理業者劉成家:「它裡面有很多(千倍)乳酸菌在,那吃一個優格,不如吃一塊泡菜。」

另外網路上也有說法,低熱量的白菜,加速胃液分泌助消化,以及排汗的薑和辣椒,預防便秘、腸炎的大蒜,甚至吃越辣,對減重越有效。

營養師張斯蘭:「會讓身體產生熱作用,但是這樣所消耗的熱量其實不高,所以其實用辣椒來減重,我覺得反而會傷身體。」

而歐洲捷克更有最新研究指出,每天吃早、午兩餐,比少量多餐的減肥方式,還要有效果,醫生表示,因為不斷吃東西,會讓胰島素增加,干擾代謝,比較容易讓脂肪細胞增加,而且最好有8小時的空腹時間,看來不管什麼方式,只要扯到減肥瘦身,就能讓愛美族為之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3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