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始源重磅回歸扮呆萌富三代 《卞赫》角色劇透大公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7:54
圖/KKTV提供
圖/KKTV提供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服完兩年兵役,今年終於退伍,而他退伍後首部戲劇作品就是本周末即將開播的電視劇《卞赫的愛情》。近日始源出席記者會時表示「收到劇本時就覺得很棒」,並大喊與姜素拉、孔明等演員「超合的」!劇組日前也釋出了一支兩分鐘的角色劇透,始源這回在戲中扮演富三代,對女主角一見鐘情,搞笑的劇情讓人迫不及待看到該劇的播出。 

圖/KKTV提供

這次始源在《卞赫的愛情》中,飾演集團會長的二兒子「卞赫」,但他不同於一般的富二代,對權力完全沒有欲望,而是個時時刻刻拿著詩集在閱讀的浪漫主義者。相反的,由姜素拉飾演的女主角「白準」,則是個擁有高學歷及豐富工作經驗,但卻自願選擇打工人生的女孩。

 
圖/KKTV提供

曾演出電影《陽光姊妹淘》頗受好評的姜素拉,這次在《卞赫的愛情》飾演力爭上游的女主角白準,她坦言:「這應該是我繼《陽光姊妹淘》之後,最愉快的拍攝經驗!」姜素拉透露自己還未出道前也曾到處打工,在街上發傳單甚至是攝影助理都做過,但這次還到工地拍攝,體驗極限打工,讓她印象超深刻,直說真的很危險,又很累!始源則是大讚姜素拉「非常拼命」,他說:「素拉在拍攝現場提出了超多點子,讓我覺得很驚訝,她點子多到就像維他命一樣!」令人期待姜素拉和崔始源在戲中迸出的火花。
 
圖/KKTV提供

而今年演出《河伯的新娘》受到矚目的男演員孔明,這次在《卞赫的愛情》中飾演始源的好兄弟,他在記者會現場鐵口直斷:「我們這部戲一定會大紅!」孔明信心滿滿地說,《卞赫的愛情》拍攝現場氣氛超級好,並表示自己身為這部戲的忙內(老么)十分幸福,因為大家都非常照顧他,更希望可以透過這部戲讓大家感受到他的努力,孔明笑說:「我希望自己以後可以成為觀眾的諸葛孔明!」言下之意盼未來能拍更多好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始源#崔始源#Super Junior#卞赫的愛情#姜素拉#孔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90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