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姚笛 結果共7筆

  • 認不出!男星趁妻「懷孕偷吃」毀形象 離婚4年憔悴現況曝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主演周星馳執導的電影《西遊·降魔篇》,該片當時還打破華語片票房紀錄,更憑藉電影《失戀33天》「王小賤」一角獲得第31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演員獎,演技備受看好。文章還與在《還珠格格》中「紫薇」的扮演者馬伊琍有過一段婚姻,兩人曾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但看似深情的文章,卻不時傳出花邊新聞,之前被爆出在妻子懷二胎時,偷吃女星姚笛,儘管馬伊琍第一時間選擇原諒,但兩人依舊在2019年離婚,離婚後的他,日前低調現身中央戲劇學院同學會,憔悴狀態令網友驚呆。
    2023/05/05 22:42
  • 親密照流出!《還珠》紫薇揮別腥夫 爆秘戀小18歲鮮肉

    中國大陸女星馬伊琍,2003年憑著《還珠格格3》紫薇一角嶄露頭角,2008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文章,怎料2013年驚爆文章背著正懷第2胎的馬伊琍偷吃女星姚笛,夫妻倆之間也開始出現裂痕,最終走上離婚一途。馬伊琍揮別腥夫後,先是傳出和《三生三世枕上書》的男主角高偉光曖昧,近來又被爆秘戀小18歲男星吳昊宸。
    2020/06/01 19:44
  • 還珠格格「紫薇」離婚 小三隔空笑回「我很幸福」

    在還珠格格3飾演「紫薇」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馬伊琍,28日在微博宣布與結婚11年的大陸男星文章正式離婚,震驚演藝圈。但其實早在5年前,2人的婚姻就曾亮紅燈,當時男方與女星姚笛發生婚外情,雖然事件最終落幕,但在馬伊琍與文章離婚消息傳出後,姚笛被暗指是造成2人離婚的原因。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姚笛僅微笑表示「我結婚了,現在很幸福」。
    2019/07/31 19:03
  • 演員群離婚分手外遇吸毒當小三 《失戀33天》被笑「片名有毒」

    中國大陸男星文章5年前曾鬧出趁老婆馬伊琍生二胎,外遇女星姚笛醜聞,當時雖獲妻子原諒,但11年婚姻仍舊畫下句點。有大陸鄉民扒出文章代表作《失戀33天》的部分演員,包括白百何離婚,文章外遇,張子萱、姚笛當小三,就連來客串的李晨的戀情亦沒有好結果,謔稱該劇組「團滅」,笑這片名「真的有毒」。
    2019/07/29 09:05
  • 《還珠3》紫薇宣布離婚! 馬伊琍:深愛過,努力過了

    43歲大陸女星馬伊琍與35歲男星文章在2008年結婚,但文章2014年被爆出偷吃女星姚笛,當時馬伊琍曾發文「且行且珍惜」表示原諒腥夫;但今(28日)下午2時許,馬伊琍和文章分別發文宣布2人已離婚,震驚演藝圈。
    2019/07/28 16:23
  • 李威遭曝私密照 疑感情糾紛前女友報復

    藝人李威去年拍攝大陸電視劇《從愛情到幸福》,傳出和「大陸最紅小三」姚笛戲真做陷入熱戀,李威前女友楊子晴疑不滿戀情被介入,爆出數張他只穿著內褲的居家私密照,李威氣得大方認了「正在追姚笛」反擊,楊子晴隨後又PO出一張,替他剪指甲的親密牽手照,寫下自己被玩完,發了一條微博就被一腳踢開,整起感情事件引起的私密照風波在網路蔓延。
    2015/06/25 11:37
  • 老婆才生完第二胎... 陸演員文章爆劈腿

    以電影「失戀33天」暴紅的大陸男演員文章,跟大八歲的妻子結婚6年,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一開始女製片老婆被指太強勢,現在文章名氣超越女方,但現在婚姻出現裂痕,原因卻是文章出軌,劈腿3年前合作電視劇的大陸女演員姚笛,諷刺的是,文章的妻子才剛生完第二胎,文章30日凌晨在微博承認婚外情並道歉!他說一切都是自己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
    2014/03/3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