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姚小民 結果共6筆

  • 旺福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竟5度槓龜」 主唱真實心聲全說了

    樂團「旺福」主唱姚小民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11月份大師講座,跟學員分享寶貴的創作經驗之談。他所屬樂團5度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可惜都槓龜收場,音樂人左光平有回曾對他說「你們好像『破金曲紀錄』了」,對此他笑說入圍就是肯定,希望很快有作品可以再接再厲。
    2023/11/18 17:06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旺福姚小民揭筆名「林白」主因 馬念先傻眼狂虧:太中二

    金曲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最新一集邀來馬念先、旺福姚小民,分享如何寫出趣味卻又富含深度的歌詞。葛大為誇讚馬念先跟姚小民的歌詞寫進去人的細胞裡,有了節奏跟律動,但姚小民卻幽默笑說:「寫這種開心的歌,比較不容易得獎啊!」
    2023/08/19 17:44
  • 許常德遭撒金鐘獎!《俗女2》遞補 姚小民驚呆「不敢聯絡」

    樂團旺福成軍24年,雖入圍多次金曲獎,卻始終無緣鍍金,今年團員姚小民和歌手琳誼以《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昨(8)日補辦頒獎儀式,由原典禮頒獎嘉賓侯志堅、孫盛希共同頒發,姚小民致詞時表示:「要先感謝《俗女》導演與劇組,因為讓他感受到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當你失去了才知道很重要,就像哪天蚵仔麵線突然沒了,就發現事情大條了。」
    2022/11/09 00:13
  • 「好好睡吧!」旺福團長過世 團員相擁淚崩

    旺福樂團搞怪詼諧的風格,為不少粉絲帶來歡樂,而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隻「團長Ringo」,在剛出道時常常跟著樂團亮相,也讓不少人對牠印象深刻。日前團員姚小民在官方臉書上PO文表示,Ringo在下午彩排時,離開大家去當小天使了,成員在台上相擁而泣。
    2015/07/21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