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妮婭 結果共12筆

  • Joeman分手爆呼麻! 前女友妮婭認了「非常崩潰」:他那麼愛我

    百萬YouTuber Joeman日前捲入毒品案遭逮,而後也發聲坦承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經驗,讓外界震驚不已,其前女友妮婭(Niya)也透過媒體回應「並不知情」,兩人逝去的感情因此再度受到關注。至今分手已過4個月,妮婭近日首度坦露分開後非常崩潰,直言只能靠瘋狂工作和社交來填補生活。
    2023/11/13 11:44
  • Joeman驚爆持毒遭捕!前女友Niya「9字回應」了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Joeman(翁雋明),昨(6)日驚傳持有大麻,於新莊住家遭新北市刑警大隊逮捕,訊後無保請回,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Joeman前女友妮婭Niya回應了。
    2023/11/07 08:08
  • 算命師吐「10月脫單」!Joeman急出門尋愛 「倒影照」洩結果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今(2023)年初大方認愛正妹實況主妮婭,坦承已低調交往3年,豈料在7個月時,兩人表示因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共同發聲明證實分手,消息使許多網友詫異,而Joeman自失戀後,便在工作上埋頭苦幹,皆未傳出新對象。有趣的是,他前陣子被算命老師說「10月份有機會遇到依可以談戀愛的大姐姐」,於是趁昨(31)晚剩90分鐘時,出門碰碰運氣找真命天女,最終結果也隨之曝光。
    2023/11/01 12:27
  • Joeman與妮婭宣布結束3年情 決定「不再耽誤彼此」

    YouTuber「Joeman」與遊戲實況女主播「Niya」妮婭在社群共同宣布分手,今(10)日2人坦承,之間經過磨合還是無法達成共識,只好不再耽誤彼此。
    2023/07/10 20:35
  • 吃青蛙!Joeman女友開箱「蛙呀蛙拉麵」 一翻背面崩潰了

    台北店家「拉麵公子」前陣子推出的限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其驚人賣相轟動全台,近期雲林某家拉麵也搭上熱潮,推出限量的「蛙呀蛙呀蛙拉麵」,將一整隻蛙類「田雞」擺入麵中,模樣也引起熱議。先前已初嘗「大王具足蟲」的Joeman實況主女友妮婭,昨(16)日又南下開箱「蛙呀蛙呀蛙拉麵」的真實口感,也令她直言:「真的是需要勇氣才能面對…。」
    2023/06/17 16:26
  • 開箱大王具足蟲拉麵影片曝! Joeman女友嚇揭精囊真實口感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主打以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拉麵噱頭,引發熱議,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4)日分享開箱影片,大王具足蟲實體大小比她臉還大,同時親曝真實口感。
    2023/05/25 08:51
  • Joeman女友搶同框「大王具足蟲拉麵」 實際大小曝超震撼

    知名拉麵「拉麵公子」近期推出限定款「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由於主打整隻大王具足蟲覆蓋在拉麵上,加上只限熟客預約,在網路上引發關注。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女友實況主妮婭(Niya)昨(23)日搶先開箱,該拉麵實體大小曝光。
    2023/05/24 09:02
  • 自己比Joeman有錢! 1舉動妮婭點頭交往被虧:超級老派

    正妹實況主妮婭(Niya)和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低調交往兩年多,當時有酸民稱妮婭是看上男方財力才和對方在一起,她近日現身「反骨男孩」琳妲的影片,分享與Joeman相識的過程,透露自己其實比男方還有錢,此話驚呆眾人。
    2023/05/02 11:37
  • 聯名遭轟爆!Joeman上火線澄清 女友超心疼:看到心很酸

    台灣遊戲實況主、知名YouTuber Joeman(又被稱為九妹),日前與7-11聯手推出多款品項包括御飯糰、三明治、飲料等,未料卻遭不少網友質疑售價偏高、CP值卻很低,他也為此特地在最新影片中澄清,直言「我真的不是割韭菜!」對此,其同為YouTuber的女友妮婭心疼表示,「看到心很酸QQ」。
    2023/03/04 18:28
  • 偷生沒說?Joeman合體「新豐街底迪」 宛若父子

    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時常會在頻道分享開箱影片,或是特殊的「比較主題」供網友聞香。先前就有人說小網紅「新豐街底迪」神似Joeman,20日他突然在臉書PO文預告,自己將與「新豐街底迪」合體拍攝影片,甚至自嘲:「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夢幻聯動,敬請期待!」就連正妹實況主女友「妮婭Niya」都在留言笑虧:「你是不是偷生沒說。」
    2023/02/21 16:07
  • 今年第一閃!Joeman元旦凌晨認愛嫩妹 曬「甜蜜緊貼」照

    知名百萬訂閱YouTuber Joeman(九妹)在2023年的第一天就給出驚喜,甜蜜蜜地貼出與女友的用餐合照,兩人臉貼著臉看起來相當親密,讓不少粉絲直喊恭喜,而女友身份也公開,就是實況主「Niya妮婭」。對此,不少YouTuber好友像是阿滴、、Aries艾瑞絲等也都獻上祝福,不過兩人在一起似乎早有端倪,網友們也開始回想起先前的種種跡象。
    2023/01/01 07:52
  • 「最時尚王室成員」 凱特輸丹麥瑪莉

    英國網站「最時尚王室成員」調查,第1名居然不是英國的凱特王妃!衣著打扮一向是話題,也是很多人模仿對象的凱特,輸給歐洲王室另一個時尚標的,丹麥王儲的妻子瑪莉王妃,凱特雖然屈居第2,但差距很小,只有1%,而第3名,則是外型亮眼,又很會穿衣的約旦王后拉妮婭。
    2013/06/22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