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好感度下滑 結果共4筆

  • 蔡英文執政滿意度創「今年新低」 這黨好感度40.1%居冠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10月國政民調,總統蔡英文執政表現滿意度下滑,比上月減少5.7個百分點,是今年以來最低;另在政黨好感度上,民眾黨以40.1%領先國、民2黨。其中,愈年輕或學歷愈高的民眾對民進黨愈反感、學歷愈高民眾對國民黨愈反感。
    2023/10/31 19:49
  • 陳時中好感度下滑!2022拚北市誰最有望 聲量一次看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抗疫紅極一時,選總統、市長的呼聲未曾間斷,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投入選戰,陳時中未曾親口給出否定答案,曖昧的態度讓外界認為未來投入選戰機率不小。如今距離2022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原本選台北市長呼聲極高的陳時中,現在又傳出民進黨內派系探詢參選桃園市的可能,加上先前也有考慮選新北市長的傳聞,陳時中最終有沒有可能披上哪一選區的戰袍?哪一個選區贏面較大?是否還擁有「絕對選區」的優勢,都是2022九合一大選關注的重點。
    2021/10/22 12:47
  • 「逆時中」創高峰現好感度下滑 好心肝、北農重創柯文哲

    「逆時中」逆出網路高聲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北市狀況連環爆,從好心肝診所注射疫苗、高嘉瑜關說幫禾馨診所喬疫苗,到近日的士林長照群聚、北農染疫事件,都讓柯文哲的聲量、好感度受影響,其中北農風暴擴大,影響民生甚巨,讓原本一向隔空砲轟打中央的柯文哲,6月23號晚間首度進入疫情指揮中心,並與指揮中陳時中同場碰面。
    2021/06/25 10:43
  • 總統施政周年 社群數據分析「留校察看」

    總統蔡英文執政屆滿周年,回顧這一年來,從轉型正義,年金改革,司法改革到前瞻計畫,總統其實推動了不少新政,施政步驟也有一定邏輯,只是同時推出了這麼多的新政,似乎也出現問題,同溫層社群媒體大數據就分析,政策剛推出時,都有7成至8成民意期待,給予正面評價,不過下半年開始,好感度下滑,民眾對新政態度出現保留!
    2017/05/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