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女浩克 結果共9筆

  • 高雄KTV上演大亂鬥 女浩克勸架不成竟捶破包廂玻璃

    開心慶生最後卻進了警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一間KTV,今(11)日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經釐清,29歲黃男跟28歲高男酒後口角發生爭執,28歲劉女勸架不成,一怒之下捶破包廂外玻璃,而28歲林男為劉女受傷打抱不平,生氣的徒手揮拳攻擊黃、高2人,警方到場壓制將涉案人等帶返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
    2023/12/11 18:00
  • 墨西哥機場驚見「女浩克」!中年婦退款遭拒竟「猛砸電腦螢幕」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近日有名婦女當眾「暴走」,起因只是櫃台人員無法順利辦理退款事宜,而該婦女大鬧機場的過程也被周遭民眾拍下並上傳至推特。
    2023/07/06 14:03
  • 俄健身辣妹撞臉珍娜! 超猛二頭肌網驚呆:修圖都沒那麼狂

    俄羅斯27歲辣妹加拉甘(Vladislava Galaga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有神似美國名模珍娜(Kendall Jenner)的超高顏質,還有一身宛如健美選手般的超狂肌肉,不科學的肌肉線條與反差感讓網友全都看傻,給了她「肌肉芭比娃娃」、「類固醇版珍娜」、「女浩克」等綽號。
    2023/05/11 16:24
  • 漫威年度十大事/休傑克曼重拾金鋼爪 哈里遜福特加盟美國隊長

    漫威在逐漸擴大的路上,2022年開拓版圖至「第四階段」,除推出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影集《女浩克》等影視作品。還有外媒《The Direct》票選出「漫威年度十大新聞」,如過去主演金鋼狼一角的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即將回歸、「印度安納瓊斯」系列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加入漫威宇宙等好消息。
    2022/12/31 18:12
  • 影音/女神偷其實是女浩克? 拔警槍3員警圍攻也掛彩

    2022/12/01 10:22
  • 《女浩克》客串卡司驚人 塔緹阿娜放話加入「復仇者聯盟」

    漫威全新影集《律師女浩克》風格有別以往,透過每一集不同的律師訴訟案件,帶出漫威超級英雄部門的當家律師「女浩克」珍妮佛華特如何在法庭上獨領風騷,一邊積極維持正常生活,另一邊卻又要化身最強女律師處理詐欺、偽造身分案件,艾美獎視后塔緹阿娜瑪斯蘭尼的表現居功厥偉,每一集幾乎也都找來不同的漫威經典角色客串,自從「浩克」馬克魯法洛、「王」黃凱旋以及「惡煞」提姆羅斯之後,第五集片尾更赫見「夜魔俠」頭盔,讓期待已久粉絲尖叫連連,也狂讚《律師女浩克》可說是有史以來最紓壓搞笑的漫威影集。
    2022/09/22 12:28
  • 追起來!Disney+公布8月片單 2部全新漫威影集登場

    Disney+ 28號再度重磅公布下月精彩片單,包括上映即引爆話題熱潮的皮克斯動畫片《巴斯光年》即將於8月3日上線;釋出全新預告及主視覺海報的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和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
    2022/07/28 18:35
  • 地球喪屍比人多!「惡靈古堡」推真人影集 「女浩克」可望8月上線

    保護傘公司又回來了!以恐怖生存暢銷電玩的「惡靈古堡」,連帶讓電影系列也受歡迎,如今OTT平台,也即將在暑期推出真人影集,二段預告片釋出,粉絲喊著要追劇,同樣還有英雄影集系列續集「女浩克」,可望在8月上線。
    2022/05/17 17:12
  • 英雄迷看過來!Disney+推「格魯特影集」Netflix召喚「睡魔」

    英雄系列電影深受廣大影迷喜愛,2022年更推出多部獨立影集,像是漫威出品的《我是格魯特》、《女浩克》、《驚奇女士》都將在Disney+上架;另外與漫威打對台的DC也不惶多讓,推出的影集《睡魔》將於Netflix上架,至於《和平使者》則於HBOMax現身。
    2022/01/27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