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女星癌末 結果共4筆

  • 已備後事!唐玲胃癌末期 致癌細菌竟「奇蹟消失」醫生也傻了

    47歲「本土劇女神」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如今4期癌末,癌細胞甚至轉移至卵巢,只能忍痛摘除子宮跟卵巢,甚至連後事都準備好了;怎料,竟出現奇蹟,導致胃癌成因,而且殺不死的幽門桿菌,竟然「奇蹟消失」了!
    2023/07/09 15:12
  • 緊急安排手術!女星癌末身體出現異樣 神經兮兮憂:該怎麼辦

    48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2019年她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2022年卻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續命。今(7)日她在臉書發布一則短片,表示自己肚子上原本一顆平坦的黑痣最近卻突然腫大起來「突突的像個瘤子」,讓她相當憂心,緊急安排手術化驗。
    2023/04/07 14:54
  • 本土劇女星驚已胃癌末期!剖肚後「忘做1事」淚崩吐絕望下場

    48歲本土劇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末期,為此她摘除子宮和卵巢,更開肚將胃切除,曾自爆身後事都已準備好了。昨(28)日唐玲再透露曾因疫情沒到醫院做1事,造成恐怖後果。
    2023/03/29 08:34
  • 「我為什麼會得胃癌?」女星癌末治療悲吐:跪下也得走完

    47歲女星唐玲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八點檔,然而2019年確診罹患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怎料去年(2022)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是第4期。近日她開始接受「一日2針」注射肌肉和靜脈點滴的治療,邊打針反思起自己究竟為何會得癌症?唐玲歸咎於4個原因,感嘆「沒有真正好好愛過自己!」但她認為自己選的跪下也得走完。
    2023/03/03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