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女女戀 結果共43筆

  • 才爆婚訊!陳芳語突談「超甜女女戀」 感動喊:永遠烙印在心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力挺LGBTQ族群的多元價值愛情,更投身同志運動多時,睽違2年半將推出新專輯的她,盼望呈現「共存」概念。繼首波新歌〈自己愛情自己愛〉,她昨(1日)釋出抒情主打〈Younger〉MV,更找來好閨密Bernice還原自己青春時期的真摯愛情,MV更勇敢標示是紀念女女的愛情故事。
    2024/03/02 12:20
  • 清純女星爆出演「19禁」韓劇!破尺度DIY 經紀公司回應了

    韓國女星惠利為知名女團Girl’s Day的成員,憑藉經典韓劇《請回答1988》再攀事業高峰,一度登上韓國富比士名人榜第3位,是當時女藝人的榜首,廣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昨(6)日傳出她將出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善意的競爭》(Friendly Competition),不只有女女戀,更涉及19禁的內容,尺度相當大膽。對此,經紀公司也發聲回應。
    2024/02/07 09:55
  • 桃園惡女縱火洩憤遭起訴! 3歲女童無辜被燒死

    桃園市大溪區三元三街一處公寓今(2023)年2月7日發生嚴重火警,警消獲報到場救出4人,造成1死3傷慘劇。據悉,鄧姓女子與游姓女子互為情侶關係,疑因吵架鬧分手,鄧女憤而朝游女及游女3歲女兒潑灑汽油洩憤,造成女童命喪火窟。全案於近日偵查終結,桃園地檢署今日以鄧女涉殺人、殺人未遂、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之住宅建築物、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向桃園地院提起公訴。
    2023/06/30 13:31
  • 認喜歡女生身體!鄭宜農被抓包「偷偷放閃林予晞」坦蕩發聲了

    擁有創作歌手、作家及演員等多重身分的女星鄭宜農,2016年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簽字離婚,震撼宣布出櫃後,近日被網友發現和女星林予晞穿戴CP款的衣物和配件,疑似低調放閃爆出女女戀,兩人先前也曾被拍到一同在住處過夜,歌迷欣喜狂問「何時官宣?」經紀人回應了兩人真實關係。
    2023/06/12 08:30
  • 林予晞、鄭宜農交往了?網揪「放閃鐵證」甜爆 專輯也藏玄機

    女星林予晞曾演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台灣犯罪故事》等戲劇,2018年爆出與歌手鄭宜農大談女女戀,兩人被直擊一同回住處過夜,即使經紀公司澄清是室友關係,無須過度解讀,仍免不了外界揣測。最近大量網友當起偵探,透過兩人的IG貼文,蒐集她們「CP款的衣物、配件」,懷疑兩人已交往低調放閃。
    2023/06/11 16:39
  • 6部「合作破局韓劇」 金秀賢、IU神仙組合無緣螢光幕合體

    宋慧喬最近憑藉《黑暗榮耀》再創事業巔峰,隨後宣布與「最美小三」韓韶禧合作新劇《自白的代價》,準備在劇中談論女女戀!然而近日製作方宣布宋慧喬和韓韶禧雙雙辭演,讓雙女神的新劇合作計劃告吹!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盤點6部男神、女神「合作破局」的韓劇吧!
    2023/05/25 22:48
  • 「原子少年」成員奪金穗最佳演員獎 謝盈萱自爆不排斥女女戀

    第45屆金穗獎於今(13)日舉辦頒獎典禮,本屆主持人由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擔任。而擔任本屆金穗獎壓軸頒獎嘉賓的金馬影后謝盈萱,近期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關注,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上線當天就一口氣看完,但自爆有用「倍數」看:「我自己的部分有用倍數看,還是想衝一下流量啦!」而本屆金穗大獎頒給動畫片《熱帶複眼》;「AcQUA源少年」團員林毓家則以短片《橋頂少年》拿下最佳演員獎。
    2023/05/13 18:55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女女戀疑感情糾紛縱火 3歲童無辜葬身火窟

    桃園大溪區一處民宅,7日上午傳出火警,火勢雖然不到15分鐘就撲滅,但一位3歲女童仍不幸喪身火窟。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女同志之間的感情糾紛縱火引發,目前仍有待調查。
    2023/02/07 12:17
  • 專訪/「文青女神」自曝人生低潮患厭食症 靠吃素找回正常生活

    「文青女神」翁嘉薇2021年演出電影《愛.殺》,在片中與女星陽靚有段禁忌的「女女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近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了自己在2019年遇到的人生瓶頸,甚至患上厭食症,也讓翁嘉薇就此開始吃素,至於過年對於吃素的她是否會是段難熬的日子?她笑說:「我媽會魯素菜,一大鍋的那種可以吃很多天。」
    2023/01/20 10:48
  • 美魔女驚爆是深櫃女同志!談女女戀被拍 腿大開好難看

    美魔女Rita最新主打歌《緣起》,MV挑戰反串男裝,並傳達愛情不分男女的多元性別意涵。她表示MV概念是自己不斷央求導演與製作人,讓MV以古裝呈現,還表示要反串男生,她解釋:「一開始在配唱時,我就認為這是一位古代俠士的感情觀,所以演唱時會特意多一份英氣的唱腔。」為了顯示決心,她特意訂做一套男子古裝,試裝後才成功說服導演。
    2022/11/15 19:17
  • 法蘭合體阿信陣容超豪華!空窗3年「渴望有個家」不排斥女女戀

    女歌手法蘭(Fran)推出首張創作大碟《逞強的溫柔》,今(10)日舉行媒體餐敘,而專輯中,她這次和阿信、瑪莎、黃宣、TRASH、蕭敬騰等音樂人合作,被問到會不會怕哪一個合作夥伴,她笑說:「都不怕,他們比較怕我。」她解釋大家平常講話都是幽默,而自己更是屬於講話犀利跟苛薄,相對來講比較可怕,單身3年的她,被問到感情狀態,她坦言還是單身,不排斥女女戀。
    2022/11/10 16:14
  • 金鐘專訪/林辰唏出櫃遭歧視 親揭背後「利益關係」怒喊:太扯了

    32歲演員林辰唏當年在《罪美麗》中,周旋在王識賢、莫子儀的情感之中,演技備受外界肯定,也一舉成為金鐘準影后。時隔9年,她再度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入圍金鐘獎,戲裡她與程予希譜出女女戀,戲外她也在多年坦承是雙性戀,雖然從國中就對性向很明確,不過向外界公開之後,的確遭逢不少難題,讓林辰唏坦言:「我有曾經覺得很失望過!原來我們必須去掩飾這個事情。」
    2022/10/12 21:48
  • Cineworld聲請破產 網飛「踩同志紅線」遭沙國警告

    新冠疫情起起伏伏,對電影產業帶來衝擊和改變,全球第二大連鎖電影院營運商英國電影世界集團,7日在美國聲請破產,準備進行債務重組;主要受到疫情衝擊,再來串流平台興起,都大大影響戲院收入。但串流平台經營也有許多「眉角」,網飛近期就踩到了紅線,被沙烏地阿拉伯監管單位警告,要下架「違反伊斯蘭價值觀」的節目,研判是一部動畫片中的女女戀接吻畫面,觸怒了沙國官方。
    2022/09/08 19:51
  • 聖誕節喜劇多! 「格雷」傑米道南成母胎單身男

    今年聖誕節有不少好萊塢喜劇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電影《求婚好意外》上演女女戀,要和女友求婚,艾蜜莉布朗則是在《真愛鄰距離》中愛上傑米道南飾演的母胎單身怪咖,笑料不斷。
    2020/12/03 17:45
  • 名嘴曝董嫂「私下真面目」 離婚爆女女戀董至成吐心聲

    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與老婆羅若云(Theresa)21年傳婚姻觸礁,又陷入家暴疑雲,他稱聚少離多是主因,兩人發共同聲明否認家暴且雙方無不愉快且交由律師處理離婚手續。有名嘴在節目曝光董嫂真實的個性。另一方面,又爆出董嫂背著老公談女女戀,第一時間被問到董至成相當驚訝,事隔3日再吐心聲。
    2020/02/16 10:28
  • 轟港青來台到處拉人遊行!陳純甄:我們為何要相提並論?

    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多年前和女星柯雅馨爆出財務糾紛,疑似人財兩失,也讓2人女女戀浮上檯面。後來陳純甄轉往大陸開創副業,鮮少公開現身的她,近日卻突然在臉書上PO長文,怒斥某些極端主義的香港青年到處拉人遊行、應該自省,並稱台灣「到底為什麼要和中國大陸管轄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相提並論?」一番話掀起熱議後又刪文。
    2019/10/01 09:19
  • 「女女戀」因為韓國瑜被分手? 黃捷首度吐露心聲

    高雄市議員黃捷被周刊爆料,和同居伴侶楊姓女子在本月中分手,原因是因為這段感情中出現第三者,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黃捷稍早在臉書發文回應,「相愛不分性別,能力更不分男女」。
    2019/07/31 18:47
  • 阿妹外甥女「車上喇舌」全被拍!愛火難耐驚爆女女戀

    天后「阿妹」張惠妹的18歲外甥女安那,自從為阿姨在高雄場的烏托邦世界巡演擔任嘉賓後,憑著精湛舞技一戰成名而出道。剛從金甌女中畢業的她,近日被狗仔直擊在車上和一名女舞者親密喇舌唇交,疑似大談女女戀。
    2019/06/26 08:11
  • 《與惡》李大芝霸氣認了女女戀 「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5歲新生代演員陳妤3年前演出植劇場《戀愛沙塵暴》,自然演技讓她獲得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期她又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演出加害者妹妹「李大芝」一角,自此聲名大噪,星途頗被看好。人紅感情世界自然受矚,近日陳妤受訪時坦言目前有個大她4歲的男友,她也大方承認曾經談過女女戀,直呼「在感情裡,性別不是我考慮的點。」
    2019/06/01 09:47
  • 分手楊一展回歸女女戀?江祖平當街摟她再爆同志情

    出道超過20年、演過多部電視劇的40歲女星江祖平,3年前曾認愛藝人楊一展,2人當時愛得高調,還牽手走金鐘紅毯甚至親吻曬恩愛,無奈後來仍分手告終。近日江祖平被目擊和一名女友人當街親密牽手、搭肩摟腰,讓女女戀傳聞再起。
    2018/07/18 11:21
  • 戀愛ing?傳鄭宜農跟她穩定同居

    獨立音樂家鄭宜農2016年宣告和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離婚,並坦承自己喜歡女生的身體,近日她被媒體直擊和去年入圍金鐘獎視后的藝人林予晞疑似同居,女女戀傳聞也跟著浮出檯面。對此,林予晞今(9日)上午透過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室友關係。
    2018/05/09 07:47
  • 林志玲、梁詠琪聯手出擊 「女兒國」大談女女戀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兩大女神林志玲和梁詠琪在裡面分別扮演河神和國師,大談女女戀,兩人的造型也都顛覆過去形象,像是梁詠琪在裡面扮醜便禿頭,每天還得花5小時上妝。
    2018/02/20 12:38
  • 許瑋甯33歲生日 林心如PO絕美婚紗照祝福

    許瑋甯8/7度過33歲生日,身為閨密的林心如,也在臉書po文送上祝福,說「親愛的甯~生日快樂,看著你一直不斷的在追尋自我的成長與進步,真的很為你開心。你愛生活愛家人愛朋友愛流浪,就算一個人也是過的如此豐富滿足,真心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疼惜你的人,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在屬於你的紅毯上,Love you。」還附上一張絕美合照,兩人都披上頭紗,頗有《16個夏天》劇中女女戀的感覺,吸引近3萬人按讚。
    2017/08/08 12:44
  • 張榕容「52赫茲」大談女女戀 魏德聖:她很帥!

    演員張榕容在「52赫茲我愛你」和演員李千娜飾演一對女同志戀人,導演魏德聖今天說,時常看到張榕容的訪問,感覺「很像男生、很帥」,就設定她演女同志,很亮眼。
    2017/01/12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