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成員奪金穗最佳演員獎 謝盈萱自爆不排斥女女戀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9:02
「AcQUA源少年」團員林毓家以短片《橋頂少年》拿下本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獎。(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AcQUA源少年」團員林毓家以短片《橋頂少年》拿下本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獎。(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45屆金穗獎於今(13)日舉辦頒獎典禮,本屆主持人由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擔任。而擔任本屆金穗獎壓軸頒獎嘉賓的金馬影后謝盈萱,近期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關注,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在上線當天就一口氣看完,但自爆有用「倍數」看:「我自己的部分有用倍數看,還是想衝一下流量啦!」而本屆金穗大獎頒給動畫片《熱帶複眼》;「AcQUA源少年」團員林毓家則以短片《橋頂少年》拿下最佳演員獎。

更多新聞:郝劭文驚傳2天後舉行婚禮 辣妻婚紗照曝光!發文藏甜蜜數字

 

金馬影后謝盈萱。(圖/張哲鳴攝)

首度參加金穗獎的謝盈萱今天擔任金穗獎壓軸的頒獎嘉賓,她表示,自己對於這次金穗大獎得主《熱帶複眼》非常有興趣:「我覺得金穗獎的概念很棒,能夠有個機會與年輕創作者武林相見,年輕人創意都很新穎。」而在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後,不少人敲碗第二季,謝盈萱透露,對於劇爆紅編劇非常開心,因為相較於劇場獲得的能量,影集帶來的回饋,威力如同海浪一樣。

更多新聞:侯怡君深夜發文嗲喊「想要高潮」 自曝離婚也沒差:錢留下

 
本屆主持人由王渝萱、王渝屏姊妹檔擔任。(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至於在劇中與鍾瑶組成女女CP,成為不少人的「天菜」,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再飾演同志作品?謝盈萱表示,當然不會排斥,但還是會先看劇本為主。主持人王渝萱在受訪時則透露,自己近期沉迷《人選之人-造浪者》,很期待看到謝盈萱,她笑說:「我甚至想用她劇中的台詞『方方正正翁文芳』來介紹她。」

金穗獎完整名單。(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穗獎#原子少年#AcQUA源少年#林毓家#最佳演員獎#《橋頂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5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