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夾零食 結果共7筆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60台夾娃娃機半年倒光!草爺再砸千萬「開親子樂園」 擬赴陸拓點

    網紅草爺(江治緯)今(2023)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市區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等商品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開業不到半年時間,就成功拼出好成績。草爺7日與投資人淵哥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於台南仁德區打造第二家分店,開幕當天適逢連續假期,藝人郭鬼鬼、陸子玄、許瑜、嵐芯語、孟若羽、「看你老墓」娃娃、方昶詠等人都紛紛趕到場,為草爺祝賀。
    2023/10/08 06:00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零食夾娃機 高市近1成不合格最重罰3百萬

    夾娃娃機最近開始流行夾零食,而且一家開的比一家大間,但高市衛生局進行自助選物販賣機進行稽查,發現食品機台當中有84台的台主資訊沒有標示清楚,違反規定最重可開罰300萬。
    2023/06/09 18:40
  • 夾娃娃機換夾零食! 內行曝:讓客人有賺到的感覺

    前幾年是夾娃娃機店的全盛時期,雖然因疫情期間,將近一半的業者撤台,但是至今還是有不少店家存活下來。而近期許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零食場」,機台內容物不放娃娃、公仔,改放零食、泡麵等吃的。對此,有網友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2023/04/05 09:29
  • 大家都愛夾!? 「夾零食」樂園人山人海 網友怨:300元只夾一包泡麵

    不管是下班放學,還是假日,這間夾娃娃機店「夾子園」,總是人山人海,排隊要把夾到的東西裝箱的人龍非常長,就有民眾拍下來PO上網。
    2023/03/24 16:00
  • 高手現身!零食機台「零錢掃空」 曬超狂成果照:根本雜貨店

    許多民眾愛夾娃娃,為的不是機台裡的物品,而是花少少零錢夾到的成就感。近來就有一名「保夾高手」亮出超狂戰績,只見他專攻零食機台,花個幾10元就喜獲一包餅乾、泡麵,每次一趟下來都能扛一大箱回家,也讓家裡儼然變成「雜貨店」。
    2023/03/18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