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家都愛夾!? 「夾零食」樂園人山人海 網友怨:300元只夾一包泡麵

記者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4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4 16:59
畫面提供/吳介民
畫面提供/吳介民

不管是下班放學,還是假日,這間夾娃娃機店「夾子園」,總是人山人海,排隊要把夾到的東西裝箱的人龍非常長,就有民眾拍下來PO上網。

畫面翻攝/汐止集團

位在新北市汐止的夾子園,去年11月底開幕,每天都吸引不少大人小孩來玩。80台機台裡,放的不是一般的絨毛玩具或公仔,而是零食、飲料等等,就有不少家長認為,這夾回去終於不是只能「擺在床邊」的娃娃。開幕至今,門外總是會出現不少車輛。

 

其實,近期有不少地區,都開了這種「夾零食」的娃娃機店,進去一小時花幾百元,可能就能抱回一大箱零食。還有民眾看到,有機台内擺滿了貓狗罐頭,甚至還有火鍋湯底、洗衣精等等,各種吃的用的都會出現。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曾經花了300元,卻只夾中一包泡麵。
畫面翻攝/民眾臉書

雖然全部夾完,把戰利品換算價錢,可能會比直接到賣場購買還要貴,但有不少民眾認為,能夠在過程中買到不少快樂。
就有網友直呼,「假日期間幾乎天天爆滿」、「真的會讓人一直投錢下去」、「沒花一張小朋友是走不出來的」、「進去就會被夾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機#夾子園#夾零食#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891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