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失業津貼 結果共9筆

  • 領完補助再找工作?恢復實體徵才首日 應徵者不到百人

    主計處公布,高雄今年半年以來,失業人數大約增加5萬人,受疫情影響,面試也得改成「線上視訊」,不過疫情逐漸趨緩,實體徵才重新啟動,第一天選在阿蓮,一共20家廠商,500多個職缺,裝上防疫隔板、消毒量體溫,不過第一天的應徵者不多,不到百人,場面冷清。  
    2021/09/03 14:23
  • 不是苦就申請的到紓困! 失業教師連失業津貼都領不到

    台灣自5月以來爆發本土疫情,許多產業受到衝擊,6月失業人數更是達到57萬人,創下10年來新高。政府也推出了紓困4.0,希望緩解狀況,但實際上,因為申請複雜且嚴苛,除了許多勞工不會申請,還有更多人是就算申請也申請不到,成了紓困孤兒。
    2021/08/16 22:43
  • 疫情恐再起、政府斷金援 構成美國經濟2大風險

    美國經濟正面臨兩大風險,一是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可能再起,二是美國國會迄今未能提供掙扎求生的個人及企業額外財務援助。
    2020/10/05 16:49
  • 失業給付沒領完找到工作 仍可請領提早就業津貼

    為了鼓勵失業勞工積極尋職並提早就業,勞動部今天說,就業保險法的給付項目有提早就業獎助津貼,勞工若沒領完失業給付就受僱工作,且有3個月以上就保年資,就可請領。
    2020/09/29 16:10
  • 美國錢幣短缺危機 疫情加速無現金社會

    新冠疫情使美國領取失業補助的勞工,在過去一周增加150萬人,這一波裁員主要是因為,需求低迷加上供應斷鏈。令市場擔憂的,還有短缺的美金硬幣,市面現金因為經濟停滯流動量大減,許多銀行的錢幣庫存已經見底,美國聯準會與造幣局商討解決方案。不過,隨著非接觸性支付比例增加,無現金社會正加速實現中。
    2020/06/19 19:52
  • 自救! 牛肉麵名攤推冷凍包、美式賣便當狂推播

    台大附近的小蔬杭餐廳,中午來客數大減,從洗碗工到高階主管都輪流放無薪假,甚至傳出有員工寧可被資遣,領失業津貼,另外美式餐廳樂子,推出便當,也加強社群的推播,外送業績逆勢成長三成,在華山市場的恩記牛肉麵,老闆研發兩個月的冷凍包,順勢推出拉抬業績,不然疫情以來生意狂掉五六成。
    2020/04/17 18:23
  • 45歲大媽去面試拒絕公司錄取 原因讓人怒了…

    這名女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剛接手公司的人事相關工作,所以什麼面試未到、做幾天後就不來的都碰過,但還沒遇過這麼誇張的。一名45歲的媽媽來面試,完畢後老闆娘有意請她來上班,想問她隔天早上8點能否過來?沒想到她竟回,「沒有要上班,只是來面試而已。」
    2017/08/24 16:50
  • 〈獨家〉「叫我別來了」 資工彌遭控惡意資遣

    藝人資工彌再傳爭議!有名應小姐在資工彌開的服飾店工作5個月,4月底突然接到通知,要她隔天不用來上班了,理由是因為其他企業要入股,錯愕之餘,要求資工彌開「非自願離職書」給她,好讓她申請失業津貼,幫忙資工彌處理的經紀人表示,應小姐工作態度差,先請她休息幾天不必來上班,強調「不是資遣」,雙方各說各話,最後只得交給勞工局仲裁。
    2012/05/13 19:06
  • 工資墊償失業津貼 維持勞工生計

    針對非自願性失業的勞工,政府除了給予失業津貼補助,勞保局還提供積欠工資墊償的申請,2項津貼幫助勞工朋友,不被失業的浪頭打倒。
    2010/05/04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