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失敗主義 結果共13筆

  • 我就扛!陳時中救內湖交通 批市府「失敗主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端出的第一道政策,就是如何解決內湖塞車問題,雖然被外界解讀為是衝著黃珊珊票倉而來,但他喊話遇到困難不會退縮,甚至批評柯市府瀰漫著失敗主義。不過專家分析陳時中所提出的建議,認為光靠擴建硬體設施,無法有效解決問題。
    2022/08/08 18:10
  • 嗆蔡英文「現在才想到內湖交通」 柯文哲要高公局講清楚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內湖交通」成為討論焦點。日前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解決方案,卻遭到現任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狂酸,讓陳時中反批柯市府瀰漫失敗主義。對此,柯文哲今(8)日再嗆,陳時中提的4個方案,有3個歸屬中央高公局權責管理,「要不要請高公局出來講一下?」更批蔡英文總統執政已經6年,現在才想到嗎?
    2022/08/08 16:53
  • 內湖交通解方被譏兩光 陳時中嗆黃珊珊:失敗主義濃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7)日公布內湖交通問題解方,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批「四體不勤,三吋之舌,兩光金句,一事無成」。陳時中今早受訪時說,他覺得現在的北市府失敗主義稍微濃厚一點,柯文哲8年前的豪氣干雲,看來好像都磨光了,遇到問題就是要解決問題。
    2022/08/08 10:21
  • 禁不同聲音?控鄉民「分化抗中團結」 綠委要求PTT實名制

    先前新北市政府有員工在上班時間透過PTT發文酸塔綠班,掀起軒然大波;近期PTT上又有人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役,發表「投降、失敗主義的假訊息四處流竄」,「打擊、分化我國國內抗中的團結之心」等言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向行政院提出質詢,疾呼教育部及台灣大學應針對PTT站方進行規範,並要求PTT站方「落實實名制」。
    2022/07/03 18:34
  • 林為洲拋黨名去「中國」 吳敦義:短視近利愚者之見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國民黨每逢挫折,就會有人發出改名的聲音,這是失敗主義者的務虛之議;如若為求勝選便主張更改黨名,那是見樹不見林,短視近利的愚者之見。
    2020/10/14 14:11
  • 呂秀蓮:像徵召蘇貞昌這樣請我 定選第一

    表態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表示,不以為然黨中央長期以來散布失敗主義,如果黨中央可以象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那樣來請她,她一定會選到第一名。
    2018/04/19 16:02
  • 礦業法修法 高志鵬:會挑最好的版本通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今天說,礦業法修法行政院的版本沒有比較高尚,沒有一定得通過,會挑最好的版本通過;不能設想行政院可能提覆議就不修好修滿,若這樣想,就真的是失敗主義。
    2018/04/10 14:14
  • 黨內菁英脫離現實 鄭麗文:國民黨已無士氣可打擊

    2018縣市長選戰,台北市是必爭之地,國民黨日前傳出有基層希望前總統夫人周美青出來參選,引起不少討論。本身也有參選意願的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對於國民黨多次點名不同人選,感嘆地說「國民黨已經沒有士氣可打擊」。
    2018/02/05 22:10
  • 「黨內飄失敗主義」 洪閉關求「菩薩給智慧」

    選擇閉關沉潛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在臉書上PO文提到,對於黨內瀰漫失敗主義感到相當焦慮。藍營立委被問到對這句話的解讀,有人不願回應,也有人認為,黨內該要有所動作。不過洪秀柱原本希望藉著閉關降低曝光,也被人質疑是反向操作,藉此吸引關注。
    2015/09/04 11:57
  • 藍綠拚場!郝龍斌猛微笑 柯、顧尷尬

    雲林同鄉會新春團拜,藍、綠一前一後各自拚場,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才因為「7合1若敗選,有人該下台」這番話,被黨內批失敗主義,因此這場晚宴上,跟副總統吳敦義互動很少,只好拚命微笑;而綠營的柯文哲還有顧立雄之間氣氛一樣尷尬,雖然2人都同聲否認不合,但看得出來,藍、綠2黨內不少問題正在醞釀。
    2014/02/16 23:32
  • 「3大家族」郝朱連圍馬! 促敗選下台

    才開春,馬總統就陷入「內外交逼」的風暴,國民黨內3大家族郝家、連家、朱家將聯手圍馬了嗎?郝龍斌先發難、開嗆,7合1若敗選,馬主席下台,被批失敗主義,父親郝伯村一連2天回擊來護子,而連戰挺連勝文參選,朱立倫岳父屢屢批馬挺朱,父執輩全都火力後援,為了兒子、女婿的未來拚出頭。
    2014/02/16 14:43
  • 為兒抱不平! 郝柏村:不滿馬莫轉移到黨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護子心切,高分貝批評用失敗主義圍剿郝龍斌的黨內同志,還意有所指的點名馬總統說,「別把對馬英九不滿的意見轉移到國民黨」;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的行程,通通排在中南部,早上參加雲林農業博覽會,檯面上的理由是感謝農友契作,提供新北校園有機蔬菜,但外界解讀,這趟下鄉是要試水溫,朱立倫對博覽會場紙糊的總統府超有興趣,東逛西逛,有人打趣,認為朱立倫在研究「未來的辦公室」。
    2014/02/15 19:25
  • 選情「郝」吃緊! 金溥聰提前回防北市

    台北市長郝龍斌選情告急,郝龍斌的好友連勝文首度出面力挺,忍不住說重話,表示痛恨失敗主義者,希望黨內同志不要再放炮,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也提前回台北市,呼籲黨內團結,不要因為外界挑撥,自亂陣腳。
    2010/09/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