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失控姐 結果共8筆

  • 曾慘遭經紀人摸屁股非禮 陳子玄曝25歲閃婚真相

    27歲的八點檔本土劇女星陳子玄,早前因為演出《世間情》「失控姐」金佩芳一角廣為人知。外型甜美俏麗的她,曾自爆慘遭經紀人毛手毛腳。2016年陳子玄突然在臉書宣布和大15歲的演員陳建隆已結婚1年多,近期她受訪時親曝閃婚的真相,原來當時她是因為和男友同居被爸爸抓包,才會火速登記結婚。
    2018/04/17 07:58
  • 紙飛機碰背 港「失控姐」飛踢男童爆粗口

    香港1名男童玩紙飛機時,不小心紙飛機撞到1名逛街的女子,該女子立刻想用腳飛踢男童,飛踢不成就在商場內破口大罵,引來不少民眾側目。
    2016/08/25 13:13
  • 失控姐搭車大鬧 正義哥制止全車比讚

    有民眾搭客運從桃園北上,但一名女子卻一路不斷高分貝碎碎念,吵得其他乘客不得安寧,有位正義哥看不下去制止,沒想到這名自稱是老師的婦人,開始失控火氣變更大,甚至還要司機開快一點,讓男乘客站不穩跌倒,沿路不斷咆哮。
    2013/05/14 20:18
  • 「失控姐」丁莎莎來台 和仔仔拍片

    還記得過去TVBS新聞曾經為您報導過的大陸童星「失控姐」丁莎莎嗎?當時這個4歲小女孩上電視節目扮演女警,卻在假扮歹徒的演員面前,放聲大哭,被網友封為「失控姐」,現在她要拍電影,而且是他的螢幕處女作,合作對象就是台灣紅星「仔仔」周渝民以及ELLA、小小彬,開鏡記者會上跟小小彬一起接受訪問,還嗆聲他不要插嘴,十足小大人的模樣。
    2011/06/28 18:56
  • 那是在演戲! 「失控姐」老實說

    大陸4歲半的小女孩「失控姐」,因為上綜藝節目演短劇爆紅,據說連台灣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吳宗憲,都有意找她來上節目,不過,這個小女生,到底是真的被嚇哭,還是在演戲?大陸記者直接訪問失「控姐」,小女生第一次面對鏡頭老實說,那是在演戲啦。
    2010/11/30 11:12
  • 複製陸「失控姊」 吳宗憲節目挨批

    大陸失控姐情境秀爆紅,現在台灣綜藝節目也起而傚尤?綜藝天王吳宗憲節目裡的新單元,找來日前在網路竄紅的車神姊弟,演情境劇,結果也把小朋友弄哭,挨轟根本是拿小孩淚水換收視率,對此吳宗憲解釋,單元劇用意不是弄哭或是驚嚇小朋友,主要是情境教育,TVBS也發現,其實類似這樣的單元,早有別的節目搶先模仿。
    2010/11/18 13:02
  • 陸「失控姐」頻上節目 網友質疑演戲

    大陸4歲的失控小女孩,大家應該印象深刻。因為太有節目效果,現在邀約不斷,曝光率超高,而且父母親還幫她開了「微博」,短短時間,就已經累積上萬名粉絲。失控姐變成「藝人」,很多網友開始質疑,到底這個小女孩是真的失控,還是被要求失控。
    2010/11/14 17:39
  • 「失控姐」又失控 爆笑空姐狀況劇

    這個大陸4歲小女孩「莎莎」您有印象嗎?日前她上電視節目扮演女警的角色,卻在假扮歹徒的演員面前,放聲大哭,被網友封為「失控姐」,現在又有一家電視台請她上節目,這次扮演的是美麗空姐,不過這次她又無法應付突發狀況,再度失控,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2010/11/09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