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失寵 結果共51筆

  • NBA/榜眼中鋒懷斯曼遭活塞棄用 外媒直言:他已經失寵了

    NBA底特律活塞中鋒懷斯曼(James Wiseman)過往效力金州勇士時,曾於2022年隨隊拿下總冠軍,勇士在上賽季交易大限前將懷斯曼交易至活塞,當時外界看好懷斯曼有望獲得更多上場時間,但他本賽季在活塞卻只出賽2場,外媒《CBS Sports》直言懷斯曼在底特律已經失寵了。
    2023/11/09 10:48
  • 李尚福、秦剛被免職 專家:讓其他官員更怕失寵

    中共高層人事近期震盪,當局日前免去李尚福的防長一職以及他與前外長秦剛的國務委員職務。專家認為,兩人被免職不會削弱領導人習近平的權力與權威,反而會讓其他官員更怕失寵。
    2023/10/26 16:58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最新民調柯文哲奪第一 沈富雄卻預測:這隻台灣獼猴快失寵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6個月,《TVBS民調中心》上月19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首度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時隔一個月,據《CNEWS匯流新聞網》昨(7)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率再居冠,以30.8%領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9.3%,以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18.5%,引發關注。不過,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柯文哲現在的民調是在最高峰,「但是這隻台灣獼猴之後可能會漸漸失寵了」。
    2023/07/08 11:31
  • 不滿林襄、李多慧爆紅!他推「啦啦隊始祖女神」 嘆:不露就失寵

    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各具魅力,每個都擁有大批死忠粉!近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林襄、李多慧話題不斷,就有男網友特別發文,為自己的女神峮峮打抱不平,直言:「不能因為我峮開始不這麼常露奶,就這樣失寵吧?」更表示希望峮峮可以被更多人看見,文章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6 14:27
  • 北韓女帝失寵?金與正站角落 冷看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讓9歲女兒金主愛亮相,被認為是為接班做準備,父女倆8日還在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儀式上「大曬C位」,牽手走過紅毯;相比之下,北韓第二號人物、勞動部副部長金與正卻站在不起眼的角落位置;南韓媒體分析,從近期北韓媒體公開的內容來看,她的地位似乎發生了變化。
    2023/02/15 09:55
  • 才新婚就失寵!雞排妹和「日本孔劉」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

    鄭家純(雞排妹)迎來升格人妻後的首個農曆新年,她曾說老公是身高177公分的小兒科帥醫生,長相神似韓星孔劉,讓網友笑封是「日本孔劉」。昨(21)日她表示老公Akira特地飛來台灣陪她和家人吃團圓飯,過去她備受外公、外婆疼愛,但卻從飯桌互動上深感自己「失寵」,更甚至嚇到「瞳孔地震」、「內心波濤洶湧」。
    2023/01/22 10:51
  • 失寵了?日系車大廠銷量下滑 電動車挑戰來勢洶洶

    省油、性能好、價格合理,是日系車一向的優勢,也因為這些因素,讓日系車在全球擁有廣大的市佔率,但近幾年受到電動車大廠的強力挑戰,車市出現了微妙波動。雖然日系車廠仍舊位居全球第一,但呈現下滑狀態,反觀電動車大廠一直在上升,未來很有機會,能迎來新的一波成長。
    2023/01/18 22:59
  • 陸戰狼趙立堅神隱後突調職「管海邊」 外媒揣測恐失寵

    大陸外交「戰狼」代表人物之一的發言人趙立堅,在螢幕前消失近一個月後,大陸公布他的新職位,調任「邊界與海洋事務司」擔任副司長。由於日前趙立堅的妻子,曾公開抱怨買不到退燒藥,現在也被猜測,調職是否和這有關。
    2023/01/10 14:01
  • 蔡壁如失寵?前幕僚喊「不要用完即丟」柯P:離開別囉嗦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2月25日將,傳出民眾黨內部人事會有異動,但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在名單內,「失寵」傳聞滿天飛,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喊話柯文哲「不要用完即丟」。對此,柯文哲今(22)日受訪談及此事反酸,「那種離開民眾黨的就不要再囉嗦!」
    2022/12/22 12:18
  • 從小認弟弟是「毀家惡魔」 丫頭曾車禍內臟破裂病危:媽床邊哭喊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媽媽懷著弟弟時,曾感到失寵,加上之後爸媽離婚,讓她一直覺得弟弟是「來毀滅這個家的惡魔」,直到她14歲經歷一場病危車禍,聽到病床旁的媽媽邊哭邊說不能沒有她,讓詹子晴的想法大翻轉,之後加入寵弟行列,她笑說:「如果沒有那場車禍,已經太多負面情緒的我可能會走壞。」
    2022/07/17 14:55
  • 升格人母近1年!八點檔女星「家中地位直落」:我失寵了

    藝人李亮瑾、張峰奇因合作電視劇擦出愛火,2019年登記結婚,隔年3月喜迎兒子「阿卡將」,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年初也上傳和父母張魁、楊珮琪以及其他家人的合照,享受天倫之樂。近日李亮瑾卻突然感嘆自己失寵,「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阿卡將擠下我的地位了。」
    2022/03/06 10:06
  • 孩子出生後就失寵!辣妻爆「整天遭阿翔忽略」崩潰痛哭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辣妻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曾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決定和老公重修舊好。近日Grace上節目時,自揭其實自從孩子出生後,身為家中女王的她就逐漸失寵,還曾因為整天遭阿翔忽略崩潰痛哭。
    2022/01/21 10:45
  • 長榮年終平均40個月 財經網美洩「是他決定」:虎父無犬子

    今(30)日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長榮海運(2603)發放平均40個月的年終獎金,不少員工起床之後發現戶頭入帳好幾百萬全都嚇一跳,提前領到新年大紅包,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分析,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兒子們個個有才幹,大兒子張國華最早失寵,不過卻默默蹲低守在公司,「直到掌握多數股權,在經營權之戰中勝出。」
    2021/12/30 17:21
  • 逐步解封「疫情寵物」失寵 英收容所現退養潮

    全球去年疫情爆發後,特別是歐洲許多國家,在長時間的封城下,不少人都因此養隻寵物來作伴,如今隨著限制放寬,這些「疫情寵物」退燒,導致棄養案例越來越多。而對於餐飲業而言,則是巴不得趕快全面解封,但美國一間大型連鎖麵包店,似乎很早就找到生存之道,不但在去年疫情爆發後不久,就為無薪假的員工找到工作,還精準搭上「外送」熱潮!
    2021/04/26 20:00
  • 爆黃瀞瑩失寵新歡換人 柯:甄嬛傳看太多

    柯市府再被爆內鬥,傳出學姊黃瀞瑩失寵,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歡是新科發言人、前主播陳智菡,甚至柯文哲對她格外溫柔,讓黃瀞瑩乾脆淡出發言系統,轉到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對此柯文哲笑說大家甄嬛傳看太多。
    2020/11/11 12:56
  • 學姐爆失寵?柯文哲「靈堂1句話」轉性憐惜美女主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人氣幕僚、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先前紅極一時,上月卻低調轉任副市長黃珊珊的團隊,負責經營臉書和IG;柯文哲在媒體上的攻防,則由前美女主播、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全權負責。今(11)日有週刊爆料,柯文哲對陳智菡極其信任,甚至對她展現「少見的溫柔」,也因此傳出學姐疑似失寵了。
    2020/11/11 10:38
  • 泰版宮鬥!貴妃入宮爭后 3個月失寵被廢

    真實版宮鬥劇在泰國發生,泰王瓦吉拉隆功今年7月67歲生日時,冊封了34歲少將詩妮娜為貴妃,沒想到才短短不到3個月,就快速失寵,根據政府公報公布的訊息,詩妮娜一直想奪權當王后且行為不當,因此撤除她的貴妃頭銜,和所有軍階。
    2019/10/22 12:20
  • 嫩模勾身家9千億富二代夾娃娃 豪門夢碎重操舊業

    24歲日本女星佐野雛子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F罩杯豪乳加上20吋小蠻腰,在寫真界享有高人氣。去年佐野雛子被拍到與身價9千億的中國富二代王思聰約會,時隔1年她在近日身穿比基尼回歸寫真界,大尺度解放性感。由於七夕時王思聰被拍到疑似另結新歡,網友認為佐野雛子是因失寵才「重操舊業」。
    2019/08/22 19:52
  • 逼退正宮麻衣娶空姐?她曝豪門婚失寵真相

    麻衣與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這段豪門婚姻,在2017年傳出婚變,麻衣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沒想到近日又被踢爆,王泉仁打算和麻衣談妥離婚事宜,並將空姐女友娶進門,至於為何王泉仁願意捨棄正宮麻衣,決定再進入第三段婚姻,專家就在節目上分析王泉仁的心態。
    2019/05/13 16:18
  • 失寵!傳麻衣遭逼宮離婚 他憂:只能拿小孩要錢

    藝人麻衣2014年帶球嫁給台塑集團2房長孫王泉仁,眼看嫁入豪門應是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近年頻頻傳出不合、鬧分居,如今又被踢爆,王泉仁為了將新歡韓籍空姐娶進門,想火速和正宮談妥離婚。對此,名嘴汪潔民在節目上指出,如果麻衣就此退場,恐怕贍養費一毛都拿不到。
    2019/05/03 13:25
  • 嫁入豪門失寵!麻衣和王泉仁關係 命理師爆內幕這樣說…

    日本女星佐藤麻衣在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的長孫王泉仁,不料婚後沒多久,2人感情生變,關係愈來愈淡,現在更呈現分居狀態。最近傳出王泉仁戀上空姐女友,並想把對方娶回家,因此要逼麻衣離婚。就有命理師指出,若是麻衣熬3年好好照顧兒子,一切就會苦盡甘來。
    2019/05/02 21:11
  • 咘咘波妞輸慘…修杰楷PO這張 網全失焦:這好美!

    地表最萌網紅這會兒失寵啦!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育有一對可愛女兒「咘咘」和「波妞」,今日修杰楷駕車載著女兒們出遊,稱讚2位公主很給面子,乖乖在安全椅上坐好,意外曝光價值近500萬的座車內裝,讓網友全都歪樓驚呼「內裝好美!」全都失焦。
    2019/02/26 14:56
  • 幫飼主找回走失寵物 日出現「寵物偵探」

    寵物偵探!這是日本的新興行業,號稱可以幫飼主找回走失的寵物。不管是貓、或是狗,寵物偵探都能依照動物的習性,協助飼主找貓。儘管每三天收費將近八萬日圓,不過還是有不少沒時間找寵物回家的飼主,委託寵物偵探尋找在外流浪的寵物。
    2019/01/20 20:40
  • 二伯甜喊情人節快樂!蔡阿嘎孤單入鏡 網笑:失寵了

    網紅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在7月開心迎接兒子「蔡桃貴」的到來,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新手爸媽的育兒生活,昨(17日)七夕情人節,二伯也在Instagram上貼出與寶貝兒子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笑說「蔡阿嘎失寵了!」
    2018/08/1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