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太子站 結果共23筆

  • 831紀念再衝突 港警撞倒孕婦、噴胡椒噴霧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爆發831警察在港鐵太子站鎮壓事件,屆滿一周年,昨(31)晚不少港民聚集在太子站,再度引發衝突,混亂中,港警撞倒一名孕婦,甚至還對孕婦噴灑胡椒噴霧。ㄧ共逮捕15人,另有166人被控違反限聚令。
    2020/09/01 14:20
  • 台北、高雄組人鏈撐港 淚喊「港人別放棄」

    去年香港太子站,爆發港警無差別攻擊,今天(8/31)正值一周年,港人聚集地鐵站悼念,港警舉旗警告要求清場,而台北高雄不缺席,晚間號召「組人鏈」撐香港,兩地湧入上百人到場聲援,還有人落淚哽咽,喊話香港民眾不要放棄。
    2020/09/01 00:10
  • 金像獎預告神剪接! 隱喻「831太子站」事件

    第39屆香港金像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實體頒獎典禮,將在5/6下午以線上直播方式公布,預計20分鐘就結束,這回預告也出爐,兩大導演將電影片段混剪,彷彿陳述香港過去一年的黑暗,甚至還隱喻去年「831太子站襲擊事件」。
    2020/04/22 19:14
  • 港鐵831事件滿七個月 民眾聚集遭逮捕

    港鐵太子站831事件,當時有許多民眾遭港警毆打逮捕,事隔七個月,有民眾到太子站外聚集獻花,港警多次舉藍旗警告沒用,最後則廣播警告民眾,禁止群組聚集條例已經上路,但零星衝突持續到凌晨。
    2020/04/01 11:17
  • 疫情後首波衝突 香港反送中煙硝再起

    肺炎疫情後,香港首度再起反送中衝突!有港民號召晚間8點在太子站聚集,紀念港警暴力血洗太子站滿半年,但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不僅有港民縱火丟汽油彈,防暴警察也出動,發動胡椒噴霧及催淚彈,意圖驅散民眾!
    2020/02/29 23:00
  • 區議會選後首次 港示威者再上街 爆衝突

    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之後,街頭一度的平靜,昨天深夜又被打破,因為有民眾到地鐵太子站前獻花,抗議三個月前發生的「警察衝進地鐵,無差別攻擊事件」,結果引發一連串的警民對峙,也是選後第一次,港警在街頭再次發射催淚彈。
    2019/12/01 12:18
  • 港萬聖節不平靜 白衣男街頭遭圍毆濺血

    香港施行禁蒙面法後,31日碰到第一個萬聖節,同時也是831太子站恐怖襲擊,滿2個月,大批民眾再度走上街頭,還發起面具大遊行,街頭又再度爆發警民衝突,就在同一天,港府也祭出新的壓制手段,針對網路平台進行管制,禁止發布鼓勵或煽動他人使用暴力的言論。
    2019/11/01 13:32
  • 禁蒙面法遇萬聖節 港警再採無差別圍堵噴驅離

    港府發布禁蒙面法後,昨晚遭逢具變裝傳統的萬聖節,面對港人號召「戴面具」從維園逛街至蘭桂坊慶祝佳節,以及831太子站事發兩個月的挑戰,港警晚間提前圍堵,無差別射催淚彈驅離民眾。
    2019/11/01 09:15
  • 港民「戴面具」包圍警署 警射催淚彈驅離

    今晚是萬聖夜,也是香港施行反蒙面法後第一個萬聖節,晚間再傳多起衝突,民眾發起夜遊蘭桂坊,全民戴面具大遊行,港警禁止民眾進入蘭桂坊,警民當街對峙,另外港鐵太子站,晚間舉辦悼念晚會,遭警方發射催淚彈驅離。
    2019/10/31 23:52
  • 快訊/港萬聖節再傳衝突 警射催淚彈驅示威者

    香港萬聖節再傳衝突,民眾(10/31)晚間8點在太子站舉辦悼念晚會,港警發警告指控市民違反禁蒙面法,要求離開,隨後發射催淚彈驅趕人群。多名示威者步行轉往旺角,鎮暴警察持胡椒噴霧和長槍到場警戒,港鐵宣布列車不停旺角站。
    2019/10/31 20:45
  • 最冷清的萬聖節 港警封閉蘭桂坊等4區

    今天晚上是西方的萬聖節之夜,歷年來在這個時候,亞洲地區最熱鬧的地方之一,莫過於香港蘭桂坊。但隨著街頭抗爭進入第五個月,再加上網路有人發起,要遊行路過蘭桂坊,使得這裡包含周邊共四個地方,香港警方從今天下午兩點開始,全面封閉管制。香港地鐵也如臨大敵,所有路線包含輕軌,提前到晚上11點收班。萬聖節前夕,香港卻得提高戒備。
    2019/10/31 20:00
  • 831太子站衝突 港媒再曝光監視器畫面

    831香港太子站衝突,事發至今剛好2個月,有港媒曝光最新監視器,卻發現關鍵角度,早就被刻意破壞。另外為了抗議香港反蒙面法,有網友發起全民面具日,要在萬聖節這天,一起戴面具上街。
    2019/10/31 19:48
  • 示威者集結多港鐵站 沙田站商場警民大打出手

    香港入夜後衝突不斷,港鐵太子站跟旺角警署,連續多日有民眾聚集,要港鐵公布831監視器,還原真相,今天(9/7)晚間又有示威者來到太子站示威,在馬路縱火,被警察追捕驅離。而在港鐵沙田站,則是有民眾下午到旁邊的商場靜坐抗議,晚上聚集在沙田站,示威者與警方再度爆發肢體衝突,港警還一度對攝影記者噴灑胡椒水。
    2019/09/08 00:22
  • 火燒旺角!港鐵太子站關閉 示威者毀公物

    昨晚香港街頭有示威者縱火抗議!由於民眾要求港鐵交出831當晚的監視器,還原警方在車廂內打人畫面,先是在地鐵站靜坐,眼見響應人潮越來越多,太子港鐵站宣布關閉,民眾則將戰線拉到街頭,不僅毀損公物、放火燃燒,警方直到深夜展開驅離行動。
    2019/09/07 17:12
  • 抗議831港警太子站作為 港民圍旺角警署

    今天晚間又有大批抗議群眾,來到港鐵太子站外,包圍旺角警署,這已經是反送中抗議群眾連續第六個晚上,在旺角警署外聚集,人潮佔據了馬路,在現場燒紙錢,一度拆毀地鐵入口閘門,直到9點20分左右,港警發射催淚彈,沿著彌敦道展開清場工作。
    2019/09/07 00:21
  • 示威者太子站內下跪 要求公布831監視畫面

    今天(9/6)有大批民眾聚集到港鐵太子站,跪在站內,拜託港鐵公布8/31,警察在車廂無差別打人,驅趕乘客的監視器畫面,他們懷疑,有民眾被警方打死,因此還在太子站外放上白色花束跟點蠟燭,要求港鐵跟警方要讓真相公諸於世。
    2019/09/06 21:13
  • 不滿港警執法過當 民眾赴太子站下跪抗議

    8月31日,香港太子地鐵站內發生嚴重衝突,港警持警棍毆打民眾、噴撒辣椒水,畫面引起香港民眾震驚,上午有名少女到太子站內下跪抗議,希望港鐵能公布831當晚的車廂內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截至下午有不少民眾聚集在地鐵站響應活動,港鐵報警也宣布將暫時關閉太子站。
    2019/09/06 20:13
  • 警強勢執法 太子站青年被警壓制疑一度暈倒

    香港9月3日深夜又有多起警民衝突,其中一件是有一名男子在港鐵太子站遭警方逮捕,當時他只有一人,目擊者表示,警察一看到他出現,八人衝上去將他壓制在地,男子疑似還暈倒,但警方今天(9/4)開記者會反駁,說男子被捕後還能回答救護人員的問題,沒有一些媒體說的那麼誇張。
    2019/09/04 23:26
  • 元朗事件引爆! 港鐵成為反送中抗議主戰場

    自從反送中抗爭以來香港地鐵站一再發生流血衝突,從721的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到831的太子站港警施暴事件,港鐵似乎成為反送中示威的主戰場,香港民眾對港鐵的不滿急劇升高,不但發起不合作運動造成地鐵服務停擺,甚至破壞地鐵站設施,港鐵的股價也在一個多月內大跌超過兩成。
    2019/09/03 22:42
  • 香港反送中最黑暗一夜 外媒記者全程目擊

    香港831遊行,示威者來到警察總部外放火,而警方也到地鐵站進行無差別攻擊,讓這場遊行活動成為反送中抗爭,最黑暗的一夜,不少外媒記者,也親眼目睹了整個過程。
    2019/09/01 13:22
  • 地鐵車廂內揮棍 港警挨轟「無差別攻擊」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深夜出現令人驚恐的一幕,身穿鎮暴裝的港警,衝進太子站地鐵車廂,用警棍毆打乘客,並在月台上大規模逮捕40人,面對外界痛批警察「無差別攻擊」,香港警方強調,是接獲報案,有示威者在車上跟其他乘客發生衝突,才趕往現場執法,但也坦言混亂中很難分清誰是真的示威者。
    2019/09/01 12:16
  • 反送中太子站濺血40人遭捕 港警:適當武力

    香港「反送中」示威昨晚發生迄今最混亂暴力情況,現場出現汽油彈、水炮車,警民還在地鐵站激烈衝突。香港警方今天凌晨舉行記者會,稱警方用「適當武力」制伏示威者,共有40人被拘捕。
    2019/09/01 09:31
  • 港九各地抗爭地鐵成焦點 太子站抓人

    香港示威遊行,晚間在港鐵太子站爆發警民衝突,防暴警察衝進車上噴撒辣椒水和揮舞警棍,逮捕多名車廂乘客,過程中有人頭部鮮血直流被壓走,許多乘客縮在車廂角落,拿雨傘抵抗,有人嚇到抱頭痛哭,不少人受傷,另外也有人闖進旺角站的控制室破壞設備,站員嚇得報警求救,觀塘綫和荃灣綫也暫停服務!
    2019/09/01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